一輩子沒有經歷九死一生的愛情,就不算真正活過

2023-02-14 08:39:02 字數 1100 閱讀 2178

引導語:人這一生,誰不曾經歷過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曾經那麼太過用力地去愛乙個人,曾經那麼執著忘我地去付出一段情。

有憂傷也有甜蜜,有痛苦也有歡喜,有纏綿悱惻,也有愛恨糾結,有溫馨感動,也有蝕骨的傷痛!無論你懂不懂,畢竟我們深深地愛過,我把最炙熱的心放在那裡,你不信我,我亦不怪你。

每一次深愛,都會受傷害。因為用情太深,你很難走出來,所有的專注,都成了回首時的疼痛,所有的用力,都成了生命裡的陰影。飛蛾撲火,為愛赴湯蹈火,不顧一切地去愛乙個人。

那麼痴情,那麼執著!那麼傻,卻有那麼真!其實細細想過,如果一輩子沒有經歷過九死一生的愛情,就不能算是真正的活過。

當你真正地愛乙個人,你會心甘情願地為他付出一切。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就不會為你哭,為你笑,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就不會讓自己變得如此敏感而脆弱。

你的心事,我不是不懂,我只是不想說,你的糾結,我不是不知道,我只是假裝看不見,你的無理取鬧,我不是不明白,我只是不願講出來。

一切的一切,我不說,你懂,我知,因為愛,所以在,因為在乎,所以寬容,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懂你的沉默無語。你的過去我不想問及,但是只要你願意,你的未來,我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人這一生,或許會經歷幾次愛情,但總有那麼乙個人,讓你笑的最開心,然後又讓你哭的最傷心。但你依然情願,無怨無悔,因為你明白,你欺騙了這個世界,欺騙不了自己的心。

那一場雲水間的邂逅,走著走著,便迷失了影蹤。一些舊念,仍蔥蘢在原地,生機盎然,一些情意,漸行漸遠,一些容顏,不復再見。幾聲淒婉的鳥鳴,迴旋在空中,幾許纏綿的雲朵,似乎是低落在黃昏裡的煙火。

那一抹思緒,還糾纏在心頭盤根錯節,那一絲薄涼的等候,幾經輾轉,終究沒能走出那片迷茫的沼澤。那一縷柔情,終於輸給了流年,輸給了風。

或許,總有一些人,路過了你的生命,輕輕地來,靜靜地走,卻在心頭留下了一道殷虹的血痕,刻骨的傷痛!

始終無法參透,那個謎底一樣的你,一半期許,一半失意,一半暖陽,一半冷雨,一半愛戀,一半嗔怨。一會風,一會雨,一半清醒一半醉,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情卻有情。

編後語: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你了,說明我的心已經涼透了!如若,你是我今生逃不掉的劫,請許我,用最虔誠的心去等待,期待下一次春暖花開。

如若,等待的不再重來,或者,再來的已不是最初的那個你,那麼,我會決然而去!因為,人曲終散,愛已走遠。

一輩子的醫學生

姓名 學號 班級 終身學習,是聯合國及其他的國際機構在上世紀六十年代就提出的一種學習觀念,如今已近達成了世界性的共識。我們國家也大力提倡這種學習的態度也觀念。簡單的說,終身學習就是 活到老,學到老 是指社會每個成員為適應社會發展和實現個體發展的需要,貫穿於人的一生的,持續的學習過程。而在知識更新迅速...

夠用一輩子的理財理念

一 什麼是理財?理財就是管錢,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收入像一條河,財富是你的水庫,花錢如流水。理財就是築好堤壩 管好水庫,開源節流。二 理財的三個環節 1 攢錢 掙乙個花兩個一輩子都是窮人。乙個月強制拿出10 的錢存在銀行裡,很多人說做不到。那麼如果你的公司經營不好,老總要削減開支,給你兩個選擇,第一...

一輩子受用的理財入門技巧

現今,每個人的理財意識增強了,不是理財專家們多次提醒大家去學理財,而是大家主動要求去學理財了。嘉豐瑞德理財師表示,理財其實並不難,也沒有什麼非常高深的學問,只要大家用心,管理好自己的三份錢 應急的錢 保命的錢 閒置的錢。再記住一些理財秘訣,來看以下10個膾炙人口的理財入門口訣,能讓你一輩子受用。十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