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女孩觀後感 作文

2023-02-14 07:42:05 字數 672 閱讀 1299

今天下午,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影名叫《美麗女孩》。

主要講了在一次外出遊玩時不幸發生車禍,父親就這樣悄無聲息地離開了人世,母親受不了這沉重的打擊,從此瘋了。

這個年僅歲的女孩用她那稚嫩的雙手支撐著這個家。

她不僅要上學而且還要照顧母親,以及年幼的弟弟。

家裡很貧窮,她還要一分一分地攢錢為母親治病。

這是一般人所不能及的,有一種信念在支撐她。

她性格倔強,她不顧別人的譏笑,自立更生。

一次偶然的機遇,她母親的歌喉深深地打動了趙花匠,他們兩個人從此走到了一起。

這個家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擁有了往日的幸福。

可是,禍不單行老天捉弄人,在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花匠為了搬院內的花,不幸被雷擊到了,口吐白沫,危在旦夕。

他這一睡就再也沒有醒來。

看到這,我不禁簌簌地流下眼淚,面對雙重的打擊,這個弱小的女孩又該怎樣挑起生活的重擔。

這個女孩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她能行!她細心照顧著他,日復一日,直到有一天,他突然甦醒了,大家高興極了,這簡直是乙個生命的奇蹟,這就是愛的力量。

最終兩幸福地走在了一起。

這個女孩十分了不起,很堅強,面對困難,毫不退縮。

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她沒有為有乙個瘋母親而埋怨。

無鴉有反哺之恩,羊有跪乳之情。

我們作為子女究竟做了些什麼?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

作文 《美麗的大腳》觀後感

作文 美麗的大腳 觀後感 今天,我和媽媽一塊看了 美麗的大腳 這部影片,看過之後,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影片講述了乙個普通農村婦女張美麗的故事。她被愚昧奪去了丈夫和孩子,為使農村的 娃兒們 不再愚昧,她開辦了一所鄉村學校。青年志願者夏雨的到來讓這個原本平靜的山村躁動起來,山外的世界讓張美麗和孩子們驚奇...

美麗心理觀後感

2 感知覺障礙 在感知覺障礙方面,納什最突出的表現就是幻覺。幻覺就是指虛幻的感知覺,即患者感知到的刺激並不真實存在。一般出現在意識完全清醒的狀態下,幻覺內容於現實生活是怪異的,兼有聽幻覺 視幻覺和觸幻覺。聽幻覺為真性,聲音清晰,主要是下達指令 威脅等,也有對自己有利的好的方面。納什能夠聽到他的三個 ...

美麗心靈觀後感

約翰納什真的可堪稱為乙個奇蹟!影片 美麗的心靈 講述的是孤獨的天才數學家 約翰.納什的曲折離奇的生活經歷。講述了他無人能敵的才智 講述了他作出的偉大貢獻 講述了他正值人生巔峰卻不幸的遭受到精神 症的困擾 講述了朋友與妻子的不離不棄的支援 講述了他終於克服病魔,榮獲諾貝爾的艱辛。一顆美麗堅強的心,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