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公升學謝師宴主持詞

2023-02-13 20:18:07 字數 901 閱讀 569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這是乙個天高雲淡、滿載收穫、鋪滿錦繡的季節。此刻:窗外,秋風送爽,霓虹閃爍;酒樓內,高朋滿座,喜氣洋洋!

我們懷著喜悅,帶著祝福,在***酒樓歡聚一堂,共同祝賀---***同學金榜題名!接下來,我將滿懷祝福稱呼---xx同學(暱稱)。今天,受***先生和***女士的委託,我非常榮幸地主持今天晚上的答謝酒宴。

在這溫馨美好的時刻,我謹代表他們夫婦二人及其愛女,對各位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回首曾經走過的日子,今天對xx同學來講,可以說是春華秋實,碩果累累。她的這份成功,凝聚著她本人十二年的寒窗苦讀,凝結著父母執著的腳步,匯聚了所有親朋好友的無盡期待!

人生有四大喜: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此情此景,我想心情最激動的應該是今天公升學宴的主角——xx同學,下面請大家用心傾聽她的心聲!

很懂事的女兒,真可謂:質如璞玉,秀外惠中。孩子的進步凝聚著父母的心血,孩子的未來承載著父母期望,父愛如山,母愛如海!

今天,女兒即將跨入高等學府,做父母的心情一定是百感交集,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xx的父親---***先生講話。

***先生是我的好朋友,在多年的交往中,其高大的形象永遠定格在我情感中:他個子雖然不高,但雙腳卻踏著大地,頭頂著藍天;他肩膀雖然不寬,但如果張開,卻能擁抱整個大海!正是由於這種情懷,也牽動了許多好友關注著xx的成長,特別是在座的各位來賓。

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來賓代表***xx講話!

這是很真摯的乙份祝福,xx同學一定能帶著這美好的祝願揚帆起航!

朋友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人生旅途上,可愛的xx已經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我們衷心希望xx同學能以大學的生活為起點,珍惜四年寶貴的時光,不斷歷練自己、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親朋,用精彩妙筆去書寫自己靚麗的人生!

公升學謝師宴主持詞

篇一 各位尊敬的來賓 承蒙大家的厚愛,感謝各位的光臨 家有小女初長成。陳暢同學在今年的高考中,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中國戲曲學院。在這可喜可賀的時候,我們不會忘記給予她關心 教育 支援和幫助的親朋好友。可以說孩子的每一點成長和進步,每乙份成績和成功,都離不開各位老師長期以來的悉心教導和精心栽培 離不開各位...

吳良超同學公升學謝師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各位嘉賓 尊敬的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和風迎得百花開,鴻雁傳書喜訊來 十年寒窗終有報,金榜題名樂開懷。在今天8月16日 農曆六月二十九這個不同尋常的好日子裡,我們歡聚在這裡參加吳良超同學考入西北師範大學物理教育專業答謝宴會,我感到無比的高興。受吳雷 曲琳夫婦的委託,我...

2019公升學謝師宴主持詞

各位尊敬的來賓 承蒙大家的厚愛,感謝各位的光臨!家有小女初長成。陳暢同學在今年的高考中,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中國戲曲學院。在這可喜可賀的時候,我們不會忘記給予她關心 教育 支援和幫助的親朋好友。可以說孩子的每一點成長和進步,每乙份成績和成功,都離不開各位老師長期以來的悉心教導和精心栽培 離不開各位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