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公升學主持詞

2021-04-23 15:54:24 字數 1057 閱讀 6366

如同親姐妹般的同學,我們有著近三十年的感情,她的孩子是我看著長大的,如今孩子考上了****學院,我激動得熱血上湧,不知道該怎樣表達我的祝賀,週六是孩子考學的慶祝日,我為其主持。主持的場面很多,但這次是我最激動的一次。下面是我的主持詞。

高貴的女士、尊貴的先生、親愛的來賓朋友們:大家好!

在這瓜果飄香的季節,在這深情蕩漾的時刻,我們相聚在「多倫多**餐廳」,共同祝**海波先生、梁鵬女士的愛女龍月同學金榜題名!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龍月同學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下面,就讓我們用掌聲歡迎今天的主人公、我們的小公主「龍月同學」閃亮登場!

問:龍月,今天在座的大部分都是看著你長大的親人們,可以說,你是我們大家的寶貝!(擁抱)寶貝,請你用最響亮的聲音告訴大家,你考入的是哪所大學?

常言說得好:沒有十年寒窗苦,哪得臘梅吐芬芳。龍月,你今天的成就,是天賦與努力的結合。

我想此時此刻你的心情一定是非常地激動,面對如此場面,面對親朋好友,你肯定會有很多感言。讓我們用掌聲鼓勵龍月發表感言。

龍月同學用了最深情的語言表達了自己的心情。的確這樣,乙個孩子從呱

呱墜地到長大**,凝聚了父母太多的心血。無論孩子飛得多高、飛得多遠,

都離不開可愛的家,更離不開含辛茹苦養育自己的父母。現在就讓我們把目光

轉向這裡:有請龍月同學的父母上台向來賓朋友們致辭!掌聲有請!

偉大的父愛來自最樸實的關注;聖潔的母愛來自最平凡的嘮叨。父愛如山,母愛如歌,為了愛女學有所成,龍海波和梁鵬夫妻倆一直默默地為愛女龍月奉

獻著人力、財力和心血。如今的一切,讓他們的心血沒有白流,他們的愛女已

經向人生的目標又邁近了一步!這-----就是龍月同學給予父母最好的回報!各位朋友,讓我們為龍月有這樣優秀可敬的父母,再次舉起您的雙手向二位表示

深深的敬意和祝賀!

數載寒窗終有報,春風得意馬蹄疾。龍月即將離開父母獨自去遠方尋找夢想。讓我們把祝福送給她!願她在象牙塔內,增長學識,豐富閱歷;願她在求

學路上,笑傲風雨,勇往直前,走出一方人生的新天地!在座的朋友們,讓我

們共同舉杯,慶祝龍月一家共同的努力和成功!(端酒)

請龍月一家入席,酒宴正式開始!

公升學宴主持詞

一 開場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好!在這充滿喜悅和收穫的金秋佳節,為祝福石磊同學金榜題名,今天桃花源大酒店是高朋滿座 喜慶滿堂 歡聲笑語 天降吉祥。在此,我代表石磊及其父母對各位親朋好友 領導貴賓的到來表示最...

公升學宴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很榮幸受周總之托來主持今天的 周詩雯高考公升學宴會 我是今晚的主持 書山里尋徑,學海裡遨遊,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在這炎熱的盛夏,周詩雯金榜題名,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南京財經大學。首先讓我們用最熱情的掌聲祝賀周詩雯同學南財大金榜題名 驕陽似火,熱情似火,感謝各...

公升學宴主持詞

美酒飄香迎來良辰吉日 歡聲笑語恭祝金榜題名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們 女士們大家上午好!金風送爽的八月,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是乙個喜獲豐收的季節。就在這樣乙個美好的季節裡我們的張凱東同學也金榜題名。所以,我站在這裡非常激動,作為張凱東的同學。我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張凱東同學公升學宴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