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學宴會主持詞

2021-03-04 09:32:18 字數 857 閱讀 7467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大家晚上好!

很榮幸受周總之托來主持今天的「周詩雯高考公升學宴會」,我是今晚的主持***;

書山里尋徑,學海裡遨遊,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在這炎熱的盛夏,周詩雯金榜題名,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南京財經大學。首先讓我們用最熱情的掌聲祝賀周詩雯同學南財大金榜題名;

驕陽似火,熱情似火,感謝各們親朋、好友,感謝你們冒著酷暑來到這裡,參加***高考公升學宴會。在此,我謹代表周詩雯及家人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大家常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海!作父母的一生中最深重最無私的愛莫過於對兒女的愛,莫過於期盼兒女學業有成,事業有成,將來踏上燦爛的人生大道,過上幸福安康的日子,那麼在今天,***以優異的成績邁出了成功的一步,高考凱旋不負親人的期盼,也是對父母最大的回報與安慰!

接下來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最慈愛的父母—***先生、***女士!

(主持)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知道,每個人在他的一生中總有對其影響最大的人,那麼,對此,最深的感受是什麼呢?乾脆讓我們來聽聽周詩雯的心聲。

掌聲有請今晚的主角周詩雯同學一訴心聲!

(主持)說得精彩,說得深刻。

激情的歲月為忙碌的人喝彩,大學的校門為有志的人開啟;高考凱旋歸來不負親朋已久的期盼!

明天瀟灑而去,人生還有更寬廣的舞台。我們祝願:周詩雯在大學裡增長知識,豐富閱歷;在新的環境裡笑傲風雨,勇往直前!

讓我們在這滿懷喜悅、收穫成功的日子歡聚一堂,分享成功的喜悅,品嚐收穫的甘甜,儲存溫馨的記憶。

最後:尊敬的各位來賓:在這美好的時刻,讓我們共同舉杯,祝福***學業有成,一路凱歌,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所有的朋友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我宣布:公升學酒宴,現在開始!希望各位吃好、喝好,看好!同時中大獎,拿iphone4.謝謝。

公升學宴會主持詞

美酒飄香迎來良辰吉日,歡聲笑語恭祝金榜題名。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2012年7月31日,很高興能夠於大家齊聚一堂,共同分享乙份金榜提名的喜悅,首先請允許我代表 先生 女士及其愛女 對大家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俗話說 人生最大喜事之一莫過於金榜題名時。...

公升學宴會主持詞

聽了xx同學的講話,我也想把我的祝福送給某大哥一家三口及在座的各位 xx同學公升學宴會正式開始!請大家共同舉杯把我們美好的祝福都濃縮在這美酒中,共同品嚐這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xx同學成功的喜悅!各位親朋 各位好友 各位貴客 秋風送爽,人逢喜事精神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在這個不同尋常的日子裡,親朋與...

2023年公升學宴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下午好!金風送爽的八月,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是乙個喜獲豐收的季節。就在09高考捷報頻傳 收穫喜訊的時刻,我們的姜岩同學也金榜題名了。所以,我站在這裡非常激動,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姜岩同學公升學宴的主持。首先讓我介紹一下站在她身邊的是姜岩的父親先生和母親女士。今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