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學宴會主持詞

2021-10-04 16:51:57 字數 802 閱讀 1457

美酒飄香迎來良辰吉日,

歡聲笑語恭祝金榜題名。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2023年7月31日,很高興能夠於大家齊聚一堂,共同分享乙份金榜提名的喜悅,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先生***女士及其愛女***,對大家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俗話說:人生最大喜事之一莫過於金榜題名時。在剛結束不久的2023年高考中,***先生***女士的愛女***以***分的好成績被素有「華僑最高學府」之稱的暨南大學擇優錄取,可以說向關愛過她的人,交了乙份滿意的答卷。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十二年的辛勤耕耘,十二年的寒窗苦讀,終於換來了今天的累累碩果。親愛的朋友們,就讓我們用最熱情的掌聲有請今天的小狀元***閃亮登場!

站在我身邊的這位青春洋溢,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就是我們的小狀元***,我想此時此刻xx的心裡是無比興奮和激動的,面對前來祝賀的長輩、親人、朋友,他內心也有著萬語千言,現在有請***表達內心感言

xx說的真好,千言萬語表達的都是對在座各位的深深的感激之情。***同學今日的成功,是她敏而好學孜孜以求的結果;是師長誨人不倦諄諄教誨的結果;是父母含辛茹苦循循善誘的結果;更是在座的各位來賓鼎力支援無限關愛的結果。在這裡我代表***同學及其父母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

雛鳳放飛酬壯志,潛龍入海步蟾宮,此刻的成功不是乙個輝煌的頂點,而是乙個光明的開始。不久的將來xx即將背上行囊,遠離家鄉,踏上求學深造之路。親愛的朋友們,就讓我們把最美好的祝福化成掌聲,一齊祝願***一路凱歌,學業有成!

簡單的典禮結束了,開啟的卻是xx不簡單的未來。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祝願在座的各位來賓家庭幸福,身體安康,萬事如意!

公升學宴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很榮幸受周總之托來主持今天的 周詩雯高考公升學宴會 我是今晚的主持 書山里尋徑,學海裡遨遊,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在這炎熱的盛夏,周詩雯金榜題名,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南京財經大學。首先讓我們用最熱情的掌聲祝賀周詩雯同學南財大金榜題名 驕陽似火,熱情似火,感謝各...

公升學宴會主持詞

聽了xx同學的講話,我也想把我的祝福送給某大哥一家三口及在座的各位 xx同學公升學宴會正式開始!請大家共同舉杯把我們美好的祝福都濃縮在這美酒中,共同品嚐這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xx同學成功的喜悅!各位親朋 各位好友 各位貴客 秋風送爽,人逢喜事精神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在這個不同尋常的日子裡,親朋與...

2023年公升學宴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下午好!金風送爽的八月,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是乙個喜獲豐收的季節。就在09高考捷報頻傳 收穫喜訊的時刻,我們的姜岩同學也金榜題名了。所以,我站在這裡非常激動,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姜岩同學公升學宴的主持。首先讓我介紹一下站在她身邊的是姜岩的父親先生和母親女士。今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