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良超同學公升學謝師宴主持詞

2021-08-22 06:10:27 字數 809 閱讀 808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嘉賓、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和風迎得百花開,鴻雁傳書喜訊來;

十年寒窗終有報,金榜題名樂開懷。

在今天8月16日、農曆六月二十九這個不同尋常的好日子裡,我們歡聚在這裡參加吳良超同學考入西北師範大學物理教育專業答謝宴會,我感到無比的高興。

受吳雷、曲琳夫婦的委託,我非常榮幸地擔任他們為愛子吳良超公升學舉辦的答謝宴會的主持。首先,我謹代表他們全家向蒞臨今天公升學謝師宴的各位嘉賓和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炎熱的暑期即將結束之際,我們迎來了乙個瓜果飄香、喜獲豐收的金色的日子。今天,陽光燦爛,惠風和暢。流光溢彩、喜慶吉祥的鴻峰酒店宴會大廳,高朋滿座,群賢薈萃,嘉賓、親朋好友們歡聚一堂,都是為了把最美好、最真誠的祝福,送給金榜題名的時代驕子吳良超同學,送給他的父母親吳雷先生、曲琳女士。

(鼓掌)

謝師宴第一項議程:掌聲邀請吳良超同學的老師們上場,請吳良超一家給老師獻上最誠摯的謝意!(掌聲送老師們就做)

謝師宴第二項議程:請吳良超同學、及父母上場,請親朋好友為吳良超送上真誠的祝福!(吳良超三鞠躬致謝)

謝師宴第三項議程:請吳良超同學發表感言!

謝師宴第四項議程:請吳良超的父親吳雷老師致辭!

朋友們:相逢是一首悠揚的歌,相聚是一杯醇香的酒。讓我們記住今天的相聚,衷心祝願吳良超同學能胸懷大志,放眼未來,百尺竿頭,一路高歌,在西北師範大學學有所成,成有建樹,以更加驕人的佳績,回報父母,回報老師,回報故鄉,回報國家,回報所有關心她的人!

祝願各位在今後的日子裡時時與快樂相伴,刻刻有好運相隨!

謝師宴正式開始,請大家就坐,薄酒淡菜,不成敬意,開懷暢飲,盡情盡心!

公升學謝師宴主持詞

篇一 各位尊敬的來賓 承蒙大家的厚愛,感謝各位的光臨 家有小女初長成。陳暢同學在今年的高考中,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中國戲曲學院。在這可喜可賀的時候,我們不會忘記給予她關心 教育 支援和幫助的親朋好友。可以說孩子的每一點成長和進步,每乙份成績和成功,都離不開各位老師長期以來的悉心教導和精心栽培 離不開各位...

高考公升學謝師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親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這是乙個天高雲淡 滿載收穫 鋪滿錦繡的季節。此刻 窗外,秋風送爽,霓虹閃爍 酒樓內,高朋滿座,喜氣洋洋 我們懷著喜悅,帶著祝福,在 酒樓歡聚一堂,共同祝賀 同學金榜題名 接下來,我將滿懷祝福稱呼 xx同學 暱稱 今天,受 先生和 女士的委託,我非常榮幸...

2019公升學謝師宴主持詞

各位尊敬的來賓 承蒙大家的厚愛,感謝各位的光臨!家有小女初長成。陳暢同學在今年的高考中,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中國戲曲學院。在這可喜可賀的時候,我們不會忘記給予她關心 教育 支援和幫助的親朋好友。可以說孩子的每一點成長和進步,每乙份成績和成功,都離不開各位老師長期以來的悉心教導和精心栽培 離不開各位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