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生軍訓遲到檢討書

2023-02-13 20:18:05 字數 1067 閱讀 2364

尊敬的教官:

您好!我現在已經明白了我身為乙個正在軍訓期間的學生,沒有將軍訓的紀律放在心上是有很大的錯誤。我還任由自己的性子,在軍訓的時候遲到這一點我在思想上還需要進行較大的悔悟。

自從第一次見您,您就將整個軍訓期間的要求告知我們了,當時我也是抱著很真誠的心在聽的,但是後來我們訓練的親近,讓我對您放鬆了,更是對我鬆懈了,我更是沒有好好管理好自己,在思想上就出現了錯誤。這一次的事情,我還需要對自己進行更深的檢討,讓我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內重新認識到我身為乙個參與軍訓人的本分。不管怎麼說,我都應該將自己的各方面做好,將這場軍訓作為人生中一次提公升自我的經歷。

不僅要在訓練中對自己的行為進行分析改正,在訓練之後更應該多多分析在這場訓練中我的收穫,這樣我才能真正的收穫到這場軍訓帶給我的好處。

這一次我沒有真正的以乙個軍人對待事情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完全是愧對了我身上的這身迷彩服,是為我現在身為軍訓者抹黑,更是讓教官傷了心。本來軍訓就是為了讓我們可以在進入大學中有更頑強的意志生活下去,在這樣的訓練中讓我們可以學習到一些必要的技能,來幫助我們未來的大學生活,使得之後的生活不至於十分的慌亂。但是我竟然還是以遊戲的形式來面對這場軍訓,是我沒有擺正軍訓的位置,更是我沒有想法要好好的對待軍訓。

現在我出現遲到的現象,就是我對自己要求不高的表現,使得我在這次的訓練中有一定的欠缺。我想教官保證,遲到的事情只可能出現這一次,過後就完全不可能還會出現其他的問題。我會在整場軍訓中都以乙個軍人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在軍訓中收穫到很多很棒的東西。

已經悔悟了的我,願意來自教官的一切懲罰,我知道是自己的遲到害我沒有及時的參與到訓練中,之後必定是會拖整個連隊的後腿,所以我決定之後的休息時間我也盡量用於訓練,著重將自己缺漏的那部分訓練彌補上來,讓我可以更快的趕上連隊的訓練,我希望教官可以再花一些時間在我的身上,讓我可以在之後的訓練中發現自己的錯誤,得到更多的提高。之後的日子我都會更加努力,將自己以一名軍人來對待,堅決不做有違一位軍人應該要做的事情,我想要在這樣的一次軍訓中讓自己得到一次全新的蛻變,期待更好的我!

此致敬禮!  檢討人:***  20xx年x月x日

逃課檢討書

打架檢討書

曠課檢討書

上課說話檢討書

上課遲到檢討書

考試作弊檢討書

學生遲到檢討書

我不是乙個善於解釋的人,其實遲到是沒有理由的,遲到本身事件而言,這就是乙個結果,結果發生了,中間有任何藉口都沒有用。所以,對於為什麼遲到,我想說不說都已經既成事實,就不說了吧,不然就成了強詞奪理。最後我想檢討書後面要加保證,可是我不能保證我以後永遠都不遲到,因為您知道,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個世界是...

遲到檢討書

1.思想上的錯誤 對於晨讀的重視不夠。對於這一點,我開始反省的時候並沒有太在意,但是,經過深刻的反省,我終於認識到了,這個錯誤才是導致我遲到的重要原因。試問 如果我對晨讀足夠的重視,會遲到嗎?如果我認識到晨讀的重要性,怎會犯下如此愚蠢的錯誤?歸根究底是思想上沒有重視晨讀,從而反映到了實際的行動上 屢...

遲到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為今天遲到犯下的錯誤向您表示深刻的悔過。昨天早上由於自己身體不適的特殊原因又由於時間沒把握好遲到了,在班裡造成了不好的影響。人有失手,馬有失蹄 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經過老師的教導,我知道了自己錯誤之所在,為自己的行為感到了深深地歉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