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18:27:02 字數 678 閱讀 2271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大大一班鄧詣小朋友的媽媽,今天作為家長代表站在這裡,我感到非常榮幸!感謝xx幼兒園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在這次運動會上代表所有的家長說說心裡話。

在座的小朋友們在xx幼兒園呆的時間不一樣,有一年的兩年的,也有呆了三年的。但我們每位家長應該都有同樣的感覺,那就是放心。因為有了xx幼兒園的一位位兢兢業業、充滿愛心的老師,我們的孩子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我們每一位家長也才能安心工作。

在這裡,我要代表所有的家長對老師們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今天,xx幼兒園舉行小小運動會,就是告訴我們每一位家長,孩子在園裡的每一天不僅學習到新知識,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而且還通過各種各樣的文體活動鍛鍊身體,增強體質,讓孩子們得到全面發展。我們慶幸,我們把孩子送到xx幼兒園;我們高興,因為我們的孩子每天都在健康快樂地成長。在這裡,我要祝願我們每一位小朋友在老師的幸勤栽培下,都能擁有喜洋洋的機靈、黃鸝鳥的歌聲、姚明的個子、劉翔的速度。

男孩子象奧特曼一樣勇敢堅強,女孩子象芭比公主一樣美麗動人!

再次感謝xx幼兒園的老師們精心為我們籌辦了這次「小小運動會」,這將給所有的父母提供了一次與孩子與老師零距離接觸的機會,這將給孩子們快樂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來吧,親愛的家長朋友們!讓我們走進孩子的世界裡,和孩子一起分享這美好的時光,讓我們和孩子一起歡呼、喝彩!

下面,我宣布:深圳市xx幼兒園第12屆小小運動會開幕!

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 x二小xx的家長,今天能應邀參加xx二小第二屆親子運動會暨第23屆田徑運動會,我心裡十分高興。我的孩子是一名體育愛好者,平時就喜歡跑步 踢球,更喜歡參加各種體育競賽,也能在各項體育競賽中屢屢獲獎。作為家長,我非常感謝xx二小積極開展的一系列...

親子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朋友們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寶寶班 小朋友的媽媽,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我倍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對園領導和老師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付出的辛勤勞動。和所有家長朋友一樣,我們都欣喜的看到了孩子每一天都在成長,每一刻都在進步。而這一切...

發言稿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三一文庫 演講稿范文 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尊敬的各位裁判員 同學們 大家好,金秋十二月的早晨,陽光明媚,在這暖暖的陽光下,我們迎來了申家溝小學冬季田徑運動會,作為運動員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我們的校長說過 強健的體魄是成就未來的基石。的確運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