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6:39:02 字數 811 閱讀 978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x二小xx的家長,今天能應邀參加xx二小第二屆親子運動會暨第23屆田徑運動會,我心裡十分高興。

我的孩子是一名體育愛好者,平時就喜歡跑步、踢球,更喜歡參加各種體育競賽,也能在各項體育競賽中屢屢獲獎。作為家長,我非常感謝xx二小積極開展的一系列體育活動。從一年級起,老師們就耐心細緻地指導孩子們參加各種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學習各種體育技能技巧,比如跳繩,踢毽子,滾鐵環等等,讓孩子們在運動中體驗快樂,在快樂中健康成長。

如今,花樣跳繩已經成為xx二小的特色體育活動了,孩子們不但鍛鍊了體質,更增強了團結協作的能力。他們學會了學習、合作、交流,懂得了自信、理解、堅強。我想這是與老師的幫助和教育分不開的,與學校良好的學習環境和良性的競爭環境分不開的,與***x二小領導先進的辦學理念分不開的。

從我的孩子為迎接這次運動會而進行的日常訓練中,我更加直觀地感覺到了這種成長的過程,並和他一起面對挑戰,一起享受成功,一起體驗成長的喜悅與幸福。

作為家長,我們不可能給孩子所有夢想中的未來,但我們可以幫助他們擁有乙個溫暖堅實的基礎——強壯的體魄、頑強的意志、健康的心靈。

作為家長,我們也不可能去代替孩子成長,但我們可以陪伴他們,用一種健康的方式感受生命的和諧美好——在運動中交流、合作、磨練。

感謝各位辛勤又智慧型的老師,是你們的愛使孩子的成長更有活力,更有方向!

感謝各位忠誠又執著的家長,是你們用所有的心血為孩子們營造著愛的天堂!

感謝孩子們,感謝你們賜予了我們幸福、責任、堅強,是你們使這個世界如此生機勃勃、充滿希望!

最後,我衷心地祝福xx二小親子運動會暨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 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大大一班鄧詣小朋友的媽媽,今天作為家長代表站在這裡,我感到非常榮幸!感謝xx幼兒園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在這次運動會上代表所有的家長說說心裡話。在座的小朋友們在xx幼兒園呆的時間不一樣,有一年的兩年的,也有呆了三年的。但我們每位家長應該都有同樣的感覺,那...

親子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朋友們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寶寶班 小朋友的媽媽,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我倍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對園領導和老師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付出的辛勤勞動。和所有家長朋友一樣,我們都欣喜的看到了孩子每一天都在成長,每一刻都在進步。而這一切...

發言稿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三一文庫 演講稿范文 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尊敬的各位裁判員 同學們 大家好,金秋十二月的早晨,陽光明媚,在這暖暖的陽光下,我們迎來了申家溝小學冬季田徑運動會,作為運動員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我們的校長說過 強健的體魄是成就未來的基石。的確運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