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領導發言稿

2021-08-19 17:32:09 字數 464 閱讀 1407

******

***x

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同學們:

大家好! 又是一年芳草綠,春風送暖入康成。康成小學乘借東風,再鼓幹勁,在各項工作蒸蒸日上、教育形勢一片大好的情況下,召開了學校xx年春季田徑運動會。

這是一次群星閃爍的盛會,是同學們展示自我、鍛造自我、悅納自我的最好契機,是對學校學生形象、教師形象和雄厚的體育實力的一次大檢閱。為此,我代表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同學們表示親切的慰問!

正是你們,****的建設者們,澆灌著這朵璀璨的教育之花,才使她綻放出耀眼的光彩,成為蓬勃發展的樓小教育百花園中一朵絢麗的奇葩。希望你們繼續譜寫「今朝還勝去年好」壯麗畫卷,再撰新篇章,再奏最強音,讓樓小的孩子接受更好的小學教育!

同學們,你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期望你們從這次體育盛會中去享受成功的喜悅,體味拼搏的樂趣,寄託成功的希望,去創造嶄新的未來!

祝願大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

運動會閉幕式領導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全體同學們 我校2014年度秋季田徑運動會,在學校領導的關心支援下,經過運動會組委會的精心籌備,在廣大師生員工的辛勤工作下,圓滿地完成了各項比賽任務,取得了預期的效果,現在就要閉幕了。本屆校運會,發揚了 團結拼搏 的奧林匹克精神,是一次團結的盛會 友誼的盛會,成功的盛會。整個比賽程序...

運動會獲獎發言稿

運動會頒獎演講稿 鏗鏘玫瑰 或許會有人認為賽場是男生的天下,但在賽場上卻活躍著許多女生的身影。他們與男生一樣馳騁賽場,拼搏賽場,也與男生一樣擁有了勝利的喜悅,擁有了令人羨慕的掌聲與鮮花 他們的颯爽風姿引人注目,在他們身上折射出有如女足運動員般的堅定新年與不屈精神,他們是盛開在賽場上的鏗鏘玫瑰,他們是...

發言稿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三一文庫 演講稿范文 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尊敬的各位裁判員 同學們 大家好,金秋十二月的早晨,陽光明媚,在這暖暖的陽光下,我們迎來了申家溝小學冬季田徑運動會,作為運動員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我們的校長說過 強健的體魄是成就未來的基石。的確運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