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02:00:05 字數 519 閱讀 7371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迎來了x年春季田徑運動會的召開,今天在此能代表全體運動員發言,我的心情無比喜悅。讓我們張開雙臂,熱情擁抱屬於我們自己的一年一度體育盛會吧!

親愛的同學們,自樹樹人、自強不息,這是我們的校訓,我們要發揚自強不息的精神,全面提高身體素質。在學校舉辦的田徑運動會中,充分展示自己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賽出風格,賽出水平。通過這次運動會進一步讓我們學會健體,在學習生活中更加注重鍛鍊自己的身體,增強體魄,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全方面完善自己。

作為運動員,我們一定遵守賽規,發揚良好的體育道德風尚,秀出強健的體魄,公平競賽,服從裁判,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齊心協力,展示真我風采。

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我代表全體參賽運動員,決心在此次田徑運動會中,在比賽組委會的領導下,遵照安排,全力參加好各項比賽,遵守紀律,服從裁判,尊重對方,尊重觀眾,發揚風格,文明比賽,頑強拼搏,團結友愛,為提高陽光體育的運動競技水平,為此次運動會的成功舉辦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謝謝大家!

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大家好。我叫xx,是xx的新同事,非常榮幸可以在這裡代表各位運動員發言。這次運動會我參加了女子4 100公尺接力比賽,作為第四棒第乙個衝過終點,感覺非常好。通過這次運動會我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的感觸 1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我從小就跑得快,很多人都說 別看這丫頭個子小,竄出去倒...

發言稿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三一文庫 演講稿范文 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尊敬的各位裁判員 同學們 大家好,金秋十二月的早晨,陽光明媚,在這暖暖的陽光下,我們迎來了申家溝小學冬季田徑運動會,作為運動員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我們的校長說過 強健的體魄是成就未來的基石。的確運動是...

春季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陽光明媚 百花爭艷的春天,在這充滿團結 奮進 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我校第22屆春季運動會的隆重召開。在此,我很榮幸地代表全體運動員向運動會的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對前來參加大會的各位領導 家長 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學們,教育的宗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