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集體舞新聞稿

2023-02-13 14:21:02 字數 1770 閱讀 7213

篇一:集體舞新聞稿

……學院集體舞大賽總結

為進一步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按上級部門的有關部署。我係於5月5日14點參加了校園集體舞大賽。此次大賽由社團聯合會主辦。

此次大賽由09 ,10級組成我院代表隊伍參賽。5日上午各班進行了緊張而有序的彩排,彩排中同學們積極配合。在過程中同學們尋找不足彌補缺陷,使彩排達到了最佳效果。

下午比賽正式開始,各班按預定次序依次上場,以最佳狀態詮釋舞蹈主題。

比賽緊張有序的進行儘管下午天氣略顯寒冷,每個同學報以高度熱情,進行舞蹈。我院學生,以歡快向上的舞蹈用熱情帶動了全場每乙個人。針對至此活動,文藝部在各個方面進行了充分的準備,包括舞蹈編舞,統一學習,統一彩排,造型設計等。

最終在文藝部的帶領下,此次集體舞取得了圓滿的成功落下帷幕。同學們不僅意識到增強體質的重要性而且還豐富了大學生活,陶冶了情操,培養了集體主義精神,使同學們得到了有效的發展。

今後,我們還將以開展集體舞為契機,繼續開展這方面的活動,以促進………學院大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同學的集體舞水平一定會再上新台階!

篇二:舞蹈大賽新聞稿

我院在淮陰師範學院舞蹈大賽中

榮獲二等獎第一名的好成績

5月10日晚7:00,淮陰師範學院校園舞蹈大賽在王營校區大禮堂隆重舉行。大禮堂內燈光璀璨、座無虛席。

本次比賽由淮陰師範學院校團委主辦,物理與電子電氣工程等學院承辦,並邀請了校領導和眾多專業舞蹈老師擔任嘉賓評委。我院帶來的健美操、踏板操等節目憑藉出色的表演,榮獲二等獎第一名的好成績!

絢麗的舞蹈,璀璨的燈光,十八個學院齊聚一堂,各參賽隊伍的表演精彩紛呈、各有千秋。或熱情如火,或溫柔靜謐,或活潑俏皮,或動感輕快,燈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滿青春活力的舞

姿給觀眾帶來一陣陣視覺上的衝擊與享受。旋轉的舞步伴著動感的**,舞蹈的韻味與歡快明朗的現場氣氛再一次讓大禮堂成為乙個青春閃亮的舞台。體育學院第四個上場比賽,那充滿活力的健美操表演,令人耳目一新,一次又一次的把現場的氣氛帶上了高潮。

面對眾多的競爭對手,我校代表隊經過長時間的辛苦訓練以一段富有體院特色的健美操、踏板操表演跳出了水準,賽出了水品,閃亮的裙襬搖擺出絢麗的身姿,有力的動作舞出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組合。在極富節奏感的**下,每乙個動作都是那麼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全場的觀眾也被他們的熱情帶動,爆發出陣陣掌聲和歡呼。

最終,體育學院榮獲二等獎第一名的好成績,在場的體育學院同學無不歡呼雀躍。本次比賽在主持人的祝福聲和現場觀眾的尖叫聲中圓滿結束。

篇三:關於舞蹈大賽新聞稿

舞中華情莘子盎然承六十載師大欣榮

——記師大第21屆文化藝術節之動感地帶

杯校園舞蹈大賽決賽暨頒獎晚會

201x年5月20日晚6點,遼寧師範大學第21屆文化藝術節之動感地帶杯校園舞蹈大賽決賽在我校禮堂隆重舉行。蒞臨本次比賽的領導及嘉賓有:校團委組織部長隋京欣、校團委宣傳部長齊迎老師及自各二級學院的團委書記老師,並榮幸請到遼寧師範大學**學院舞蹈教研室主任、大連市舞蹈家協會副主任毛榮副教授,遼寧省舞蹈家協會理事、資深舞蹈編導田娟老師,大連市體育舞蹈協會常任理事、大連市「舞之地」舞蹈培訓學校副校長於中林老師,中華體育舞蹈聯合會秘書長尹伊凡老師,大連歌舞團舞蹈編導、201x年建國60周年北京天安門聯歡晚會導演、201x年亞運會閉幕式導演從亮老師擔任比賽評委。

這次舞蹈比賽主要是為結合我校建校60周年的背景,我們把祖國歷史和建校六十年結合,作為此次大賽參賽舞蹈的背景,以展現甲子遼師學子的風采。比賽中將六十年分為三部分,分別是:50-60年代「破土迎新話改革,揚帆遠航啟新程」。

70-80年代「櫛風沐雨歷艱難,乘風破浪斬荊棘」。90-00年代「茁壯成長迎新篇,遙望彼岸露笑顏」。18個學院經過長時間的練習紛紛展示了自己的創意與特色。

06年集體合同

平安縣區域集體合同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本企業和工會組織為保護勞資雙方的合法權益,構建企業和諧穩定新型勞動關係,實現雙贏目的,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會法 集體合同規定 等法律法規,經協商一致簽定本合同。第二條企業應遵守國家法律法規,認真履行本合同規定的各項義務,尊重並支援工會的各...

2023年集體員工活動策劃方案

1 時間 7月13日 2 活動目的 為營造良好的企業文化氛圍,增進員工之間的交流,增強集體凝聚力和團隊精神芷城明珠大酒店舉辦第一次集體活動。3 活動策劃人 譚志軍 張文君 4 活動人員 a 客房部 13人 b 餐飲部 7人 c 前台 6人 d 保安部 4人 e 辦公室 4人 總計 34人 5 活動前...

專案部2023年集體合同自檢自查情況報告

公司工會 我們按照集團公司關於對 葛洲壩集體第二工程 合同履 況檢查 的通知,逐項對 2010年集體合同 情況認真落實,認為2010年集體合同雙方較好的履行了合同規定的權利義務,維護了專案部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和員工的合法權益,進一步推進協調勞動關係法制化建設程序的一項重要舉措 是落實科學發展觀和 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