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園長主持詞》優秀

2023-02-13 12:45:03 字數 4821 閱讀 5600

各位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伴著六月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六一是大家一年中最最開心,最最盼望的日子。這是孩子們的盛大節日!

在此,我代表幼兒園的全體老師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辛勤哺育你們健康成長的父母、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同時也祝願小朋友在這樣特殊的日子裡健康快樂,茁壯成長。

到今年8月份我們的幼兒園就三歲了!我們深感責任重大、任務艱鉅,只有實事求是,踏實工作,才能實現既定目標,才能不辜負家長對我們的期望。感謝你們對幼教事業的關心和支援;感謝你們能夠選擇我園,把孩子託付給我們,是對我園極大的支援和厚愛。

當我們面對孩子們天真的笑臉,面對家長們信任的目光,我們只有不斷地用誠心、用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家長。

教育是一棵大樹,需要全社會的關心、扶持和培育,幼兒教育是這棵大樹上幼嫩的枝芽,更需要精心的培育和呵護,我們真誠地邀請您與我們攜手共進,共同鋪築起「小博士」們的成功之路!

「六〃一」是孩子們的節日,而「六〃一」的快樂卻是屬於我們大家的。今天,我園的每名幼兒都將在屬於自已的舞台上登台亮相,展風姿、獻才藝。讓歌聲與微笑同在,讓祝福與快樂同行。

最後祝願我們「快樂六一,放飛夢想」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祝大家身體健康,閤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園長主持詞

的各位家長朋友們:

你們好!非常歡迎您們的到來,你們的到來是對我們工作最有力的支援。謝謝!

在家長會開始之前,我懇請各位家長將手機調為靜音,不要吸菸、隨意走動和高聲談論!由此給各位家長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用最簡單、最樸素的方式舉辦鐵山啟迪幼兒園「我健康、我快樂」親子運動會,來慶祝我們祖國建國60周年。多年的辦園實踐告訴我們,孩子的自信是成功和智慧型的催化劑。給孩子們創造成功的機會和環境,給予寬鬆、自由的氛圍而不受心理壓抑和壓力,讓孩子享受成功的歡樂和自信的歡樂,這是開啟幼兒智慧型、挖掘孩子們創造潛能的有效方法,在課程的實施過程中,我們著眼孩子們的體驗和過程,我們追求孩子們的鍛鍊和滿足,更多考慮孩子們的習慣養成和性格塑成。

今天,我代表啟迪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向各位來賓、家長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謝大家對我園的支援與厚愛。我代表啟迪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員工祝小朋友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德國哲學家海德說過:

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會生長,秋天就不會有收割,冬天就不能有品嚐。家長朋友們,我們相信您的寶貝,在您我的愛心沐浴中,定會實現質的飛躍! 今後,我堅信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指導、督促下,在各位家長的大力支援下,啟迪幼兒園一定會上乙個新的台階。

因為每個啟迪幼兒園的教職員工都堅定地相信並深深的銘記著:在啟迪幼兒園邁向美好明天的漫漫征程上,始終有您們——啟迪幼兒園最真誠的朋友與我們同行!啟迪幼兒園教職工願與各位朋友同釀望子成龍之希望,共飲子女成長之喜悅!

謝謝!

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的運動會,共同分享孩子們童年的快樂,歡迎你們! 運動使孩子們健康!遊戲使孩子們快樂,今天我們啟迪幼兒園在此舉辦「我健康、我快樂」親子運動會。

為了展示孩子們的風采,我們的老師犧牲了許多的休息時間,精心設計,精心編排。

而我們的小朋友們,也不怕苦,不怕累,放棄了許多好玩

的機會,以奧運冠軍為榜樣,堅持訓練。現在,我們的小朋友們變得更能幹,更自信了。

幼兒園2015六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家長朋友可愛的孩子們,大家上午好!

在陽光明媚、充滿花香的季節裡, 、幼兒園 2023年六一活動

即將拉開帷幕本次活動會的宗旨是:健康快樂,勇敢自信。本次活動的目標是:

在運動中鍛鍊身體,在遊戲中收穫快樂!運動是平台,我們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讓孩子們體驗運動的快樂,促進孩子們強身健體,茁壯成長。讓孩子們在競爭中學會合作,學會分享;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孩子們童年裡運動的快樂吧!

瞧!各班的小朋友們個個整裝齊發,躍躍欲試,已經等不及了。下面就請我們的小小運動員們入場吧!

**響起來!

中班首先,走在前面的是童傑幼兒園中班的小朋友。看他們多可愛呀!他們好比天上展翅飛翔的小鳥,接受陽光,白雲的撫愛;又像水裡自由自在快樂游泳的小魚,依偎在大海母親的懷抱;更像大地上隨風奔跑的的小馬,希望與光明同在。

別看他們年齡小,參與運動會的積極性可大呢!祝願他們在這次運動會上增長更多的見識,真正的體會到「運動帶來的快樂」。掌聲送給這些寶貝們。

大班現在走來的是大班班的小天使,看!他們認真的模樣是多麼可愛!他們揮動的小手是多麼有力!

他們響亮的的聲音是多麼甜美!他們富有朝氣,充滿活力,積極向上,團結可愛。他們是初公升的太陽,朝氣蓬勃;他們是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

他們健康、自信、勇敢!我們相信,這些可愛的小天使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和驚喜!

學前班下面大踏步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學前班的健將們,瞧!整齊的步伐體現了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譜寫著他們的熱情。經過幼兒園3年的集體生活,他們收穫了友誼,學會了互幫互助,成為了弟弟妹妹的榜樣,希望他們在今天能玩得開心、玩得精彩。

期待他們精彩的表現。學前班的小朋友們,加油吧!

國歌口號園長講話籃球的「咚咚」聲是前進的序曲,是出發的戰鼓,經過一年的練習,孩子們在籃球方面有很大的進步玩法也越來越多樣化,另一方面籃球也彌補幼兒園體育鍛煉中注重發展下肢而忽視上肢動作的不足,從而進一步促進孩子的全面發展。接下來的這場表演將為我們譜寫了一曲壯美的幼兒園籃球進行曲

中華武術,博大精深,歷史悠久,在華夏大地上延綿了數千年。中華武術具有多彩的形式,豐富的內容和深邃的文化意蘊。是中華民族創造的文化精粹,得到了世界上越來越多人群的青睞。 請欣賞武術表演

精彩的武術表演悄然成為幼兒園一道亮麗的風景。孩子們動作靈活,如雛鷹展翅,熱情奔放,似猛虎下山,虎虎生威,如凌波踏浪,又似蛟龍出水,震撼人心,給人以美的享受。

溜溜布」是一種布質戶外運動遊戲材料,由於它具備可變性強的特點,能夠變換成不同形式進行遊戲,活動中有一定的聲勢,據有參與性、相互影響性、活動性和效仿性,能夠引發幼兒的積極參與,促進幼兒基本動作的協調發展,深受幼兒的喜愛。

「溜溜布」大家對這個名字應該不太熟悉,我先介紹一下,溜溜布是一種布質戶外運動遊戲材料,別看是一條簡單的布孩子們可以通過這項遊戲可以引發幼兒的積極參與,促進幼兒基本動作的協調發展,深受幼兒的喜愛。

健美操堂堂正正一輩子:有一種傳神的語言,那是用十根手指舞動的姿態;有一種無聲的力量,那是用手臂與手指舞動的瞬間;有一種真摯的愛,那是用雙手傳遞出的溫暖;

戶外活動是幼兒園教育教學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有計畫、有目的的教育活動。參與戶外遊戲活動能夠提高幼兒的身體素質,增強幼兒動作發展的協調性和平衡能力,老師們為了更好的鍛鍊幼兒的「走、跑、鑽、爬」是怎樣安排的戶外活動?我們一起看一下。

各位家長、各位老師、各位小運動員們,美好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太多的歡笑和感動,將伴著本次六一活動永遠閃耀在我們記憶的深處。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老師們表示感謝,你們辛苦了;向小孩子們們表示祝賀,你們是最棒的!幼兒園2023年六一活動勝利閉幕。

最後,衷心的祝願我們的家長,祝願我們的小朋友們健康快樂,祝願我們的幼兒園有更美好的明天!

六一節目主持詞

我們歡聚在一堂,共同度過這個美好而難忘的夜晚。

四季更迭,任萬物瞬息萬變,我們未曾改變,一段深深的情,一顆感恩的心。 放飛心中的理想暢想青春的旋律

追逐成功的喜悅把握無悔的明天

歌聲逝去,前程始於足下,期待下次瑰麗的相逢,讓我們自然體味感受人生,會當擊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五百年。

奔放的舞蹈,潮流的氣息,時尚的腳步,跳動的音符。詮釋了他們個性、開朗、奔放、熱情的青春風貌。

歌聲響起,往事歷歷在目,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讓我們祝福彼此

有一種激情蕩漾在心底,  有一種旋律縈繞在腦海,  有一種歌聲盤桓在耳邊,  有一種激情蕩漾在心底,  那是青春在燃燒,  那是熱情在流淌。

那是夢想,在翱翔。

讓我們在歌曲聯唱中,把熱情與活力灑向校園每個角落。

讓我們唱起美妙的歌曲,跳起歡快的舞蹈,一起融合進這歡樂的海洋中;

青春是那麼的火熱,那麼充滿激情,猶如夏日的天空,總是高遠而明麗。我們是那樣的年輕,那樣的朝氣蓬勃,歡樂是今晚的主題,我們將用歡樂來盡情演繹。請您欣賞

男:青春是一首動聽的旋律,  女:青春一副美麗的畫卷,  男:青春是乙個耐人尋味的故事,  女:青春是一段難以忘懷的記憶。

男:讓我們懷著悸動的心,去憧憬人生中最燦爛的季節,  女:是啊,讓我們珍惜現在的花樣年華,去譜寫人生更精彩的樂章, 男:對,就在這兒童狂歡之夜,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青春的勁爆動力

李:燦爛的星空曾經銘刻你我的笑容

劉:美麗的海岸曾經珍藏你我的背影。

李:連綿起伏的山川,像一雙騰飛的翅膀支撐起我們堅韌不屈的信念,  劉:沸騰的黃海血脈,像千萬奔湧的旋律連綿成我們亙古不滅的傳說。

李:在這個光榮同夢想交融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祈禱

節奏引領時尚,餘音環繞廣場,新鮮的韻律,高難度的聲響,一樣為您締造不一樣的完美想象,  炫酷才叫時尚,九零後心之嚮往,相信大家都一樣,需要個性張揚。今天我們特意請來了

六一兒童節舞蹈串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溫暖的陽關、誘人的花香、喜悅的笑臉、激動的心情連小草都在歡樂地歌唱。一張張微笑的小臉;一顆顆激動澎湃的心;一雙雙充滿期待的眼睛,迎接著「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到來。 周:

大地的甘泉和沃土,滋養了纖細的幼苗。老師和爸爸媽媽的無私情懷,孕育了無數未來的希望。

甘:感謝您,敬愛的老師;感謝您,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幫我們邁好人生的第一步。 合:讓我們說一聲謝謝您老師,謝謝您爸爸媽媽。

周: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甘:六月,是童年的夢鄉

周:六月,是童年的太陽。

甘:六月是我們天使的節日,我們為它增添光彩。福娃蒙台梭利幼兒園慶「六一」「放飛我們的快樂」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周:1《金嗩吶》讓我們跳起最快樂的舞蹈,吹起「金嗩吶」來慶祝自己的節日,請欣賞舞蹈《金嗩吶》。請蒙五班的《小龍人》做準備。

甘:2《小龍人》我們是龍的國度,我們是龍的傳人,我頭上有犄角,我身後有尾巴,我就是傳說中的小龍人,看,蒙五班的小龍人上來了。請欣賞舞蹈《小龍人》。

請,蒙二班的《荷塘月色》做準備。

六一園長主持詞

各位家長 各位老師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伴著六月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六一是大家一年中最最開心,最最盼望的日子。這是孩子們的盛大節日!在此,我代表幼兒園的全體老師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辛勤哺育你們健康成長的父母 老師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同時也祝願...

六一主持詞

合 楊礎中心小學是我們生活的家,更是我們成長的舞台。男生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一聲 合 老師謝謝你們!女生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來表示對老師們衷心的感謝!老師賀詞 男 六月的陽光是夢幻的,六月的陽光是多彩的,我們懷著陽光一樣的心情歡聚在這裡 嶄新的楊礎中心小學新校園。楊礎中心小學舊...

六一主持詞

六一 兒童節主持詞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女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歡快的六月就在眼前 男 我們翹首以盼的六一國際兒童節也到了 合 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所有同學節日快樂。今天就讓我們大家一起放聲歌唱,用活潑的旋律慶祝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