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傳達會議主持詞

2023-02-13 12:45:02 字數 5575 閱讀 6093

篇一:學習討論落實動員大會主持詞

全縣深入開展學習討論落實活動

動員部署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

經縣委研究決定,今天,我們召開全縣學習討論落

實活動動員大會。主要任務是學習貫徹省市學習討論落實活動動員大會精神,動員全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深入開展學習討論落實活動,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堅定信心,振奮精神,革弊立新,激濁揚清,奮力開創全縣廉潔發展、轉型發展、創新發展、綠色發展、安全發展、統籌發展的新局面。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四大班子及其他縣級領導幹

部,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縣直各單位負責人,縣委學習討論落實活動辦公室全體成員,及縣委督導組組長、副組長、聯絡員等。參加今天會議的還有全縣學習討論落實活動市委督導組的***、***副組長及市委組織部***科長、市紀委審計中心***主任和三中監察室***主任。***一行督導我縣的教育實踐活動,這次仍督導我

縣開展學習討論落實活動。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歡迎!

今天的會議共有三項議程。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xx書記作工作安排。

第二項,請市委督導組xx組長講話,大家歡迎!

最後,請縣委***書記作動員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今天的會議議程全部結束。剛才,xx書記

對我縣開展學習討論落實活動進行了總體安排,很具體,很到位。市委督導組xx組長從督導落實的角度,對我縣開展好活動提出了很好的意見,要求明確,見解深刻,充分體現了張組長和市委督導組對洪洞工作的關心和支援。縣委xx書記從講政治、講全域性的高度,深刻闡述了開展「學習討論落實活動」的重大意義、主要任務和工作要求。

xx書記的講話,高屋建瓴,立意深遠,對於我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開展好活動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和可操作性。全縣各級黨組織要迅速組織廣大黨員幹部,按照省市委的決定和縣委的工作部署,  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切實把我縣學習討論落實活動搞好搞紮實,努力開創我縣各項工作的新局面。

下面,我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再強調三點意見:

一、要提高認識,迅速掀起學習高潮

學習討論落實活動是當前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全

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站在戰略和全域性的高度,充分認識學習討論落實活動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省委王儒林書記在全省學習討論落實活動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把握縣委王書記動員講話的內涵和精髓,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市委的決定和縣委的工作部署上來。要迅速召開會議層層傳達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在全縣範圍內掀起抓學習、抓討論、抓落實的高潮,真學真懂、真信真抓、真改真用。要精心組織、周密部署,成立相應工作機構,統籌協調,邊學習、邊討論、邊落實,確保學習討論落實活動有組織、有計畫、有步驟地開展。

各級領導幹部要堅持以身作則,以上率下,帶頭示範,要一級帶著一級幹、一級做給一級看,形成開展活動的強大推動力。

二、要把握重點,確保活動取得成效

「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淨

化政治生態,實現弊革風清,重塑山西形象,促進富民強省」,既是活動主題,也是目標任務,全縣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幹部要入腦入心,牢牢記住,準確把握這5句話的內在邏輯關係,找準活動著力點。要按照縣委《關於在全縣深入開展學習討論落實活動的實施方案》,堅持把學習貫徹***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作為一項長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不斷增強貫徹落實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切實把握好講話的重大意義、科學內涵、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大家要根據方案中的任務安排和進度要求,以專案化思路推進活動落實,完成好各項任務。

要堅持問題導向,認真解決影響和制約我縣科學發展的突出問題,著力解決黨員幹部黨性黨風黨紀方面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要認真落實「兩個責任」,保持「三個高壓態勢」,切實抓好高壓反腐、狠剎「四風」、從嚴治吏等工作,全面加強思想政治建設、黨風倡廉建設、幹部隊伍建設、紀律作風建設。

三、要統籌兼顧,紮實做好當前各項工作

20xx年馬上就要結束,各項工作千頭萬緒,任務繁

重。我們要把學習討論落實活動與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與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結合起來,堅持「兩手抓,兩促進」,切實把開展活動的成效轉化為

推動改革發展穩定的動力,一是要努力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現在離年底還有不到20天的時間,到了最後衝刺的關鍵階段。下週,市裡將對我縣「四個年」活動、「三不」專項整治情況進行考核。

隨後,縣委要對各單位年初既定的各項目標任務進行考核。從目前看,完成全年目標困難不小,我們要緊盯目標任務不鬆勁,增強自信,振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經濟執行、專案建設等工作,特別是gdp、工業增加值、固定資產投資、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公共財政預算收入、城鄉居民收入等主要經濟指標,進一步細化任務,分解目標,尋找差距,採取針對性的措施,確保各項目標任務的順利完成,確保各項指標處在全市中上游位次。二是要進一步加大專案工作力度。

盯住專案「六位一體」各項指標,確保專案工作各項指標能增則增,保持在全市靠前位次。特別是要紮實推進「百日百專案」活動,建立週報制度,確保省裡下達的8個重點專案、市裡確定的53項新開工專案和43項竣工專案加快建設,收到實效。三是要繼續強化工業經濟執行調節。

圍繞煤、焦等重點工業企業,認真落實領導包聯重點企業制度,進一步強化對企業的服務,幫助企業解決難題,保障企業正常運轉。要抓好煤炭生產和銷售,在加強煤礦基本建設、保證生產安全的

篇二:貫徹學習《準則》和《條例》專題會議主持詞

貫徹學習《準則》和《條例》專題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今天下午是***鎮黨委中心學習組第9期學習活動時間,參加今天學習活動的有全體國家幹部、鎮直單位負責人、各村支部書記,今天學習的主要內容有2項:一是學習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二是**《貪婪者的懺悔——詹習文****案庭審紀實》。在此我要強調一下,今天的學習對我們農村基層幹部來說是個難得的機會,大家要認真學習,保證取得實效。

我們十分有幸請來了市紀委宣教室主任***同志,來我鎮對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進行授課。**同志不僅有著豐富的文字底蘊,是我市文浩、文膽;更有著深厚的政治理**底,他在百忙之中來到我鎮,是對我們極大的支援和鼓舞,對於這次學習活動,鎮委領導班子高度重視,期盼已久,讓我們以掌聲對**主任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下面,請**主任給我們授課,大家歡迎!

剛才,**主任全面地給我們講解了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新修訂的《準則》緊扣廉潔自律主題,堅持正面倡導,為黨員和黨員領導幹部樹立了能夠看得見、摸得著、夠得到的高標準。新修訂的《條例》圍繞黨紀

要求,列出負面清單,劃出了黨組織和黨員不可逾越的行為底線。《準則》和《條例》的修訂與出台是***在新形勢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治本之舉,對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永葆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讓我們再次謝謝**主任的講解。

下面,我們**《案庭審紀實》

剛才,我們**了《案庭審紀實》,通過《案庭審紀實》警示教育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以身邊的負面典型為警戒,做到警鐘長鳴。樹牢理想信念宗旨,嚴守黨的紀律規矩,不斷加強黨員幹部的黨性、黨風、黨紀教育。

要汲取深刻教訓,在思想上緊起來、嚴起來,做到自覺遵規守紀、拒腐防變,採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強黨員幹部的自我管理、自我監督、自我淨化。堅持嚴教嚴管,在行動上緊起來、嚴起來,做到政治教育、法規學習、談話提醒常態化,嚴格管理制度、監督執紀制度、內部監督制度,堅持零容忍的態度,要「把黨紀刻在心上」。下一步一是黨員幹部要進一步加強學習,認真領會精神實質,並落實到實際工作中,發揮表率作用,把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永遠排在首要位置;二是各黨支部要落實好宣傳教育責任,切實做好正面**引導工作;三是從嚴要求、實處著力,推動全鎮黨員幹部轉作風、改作風,切實將「一崗雙責」落到實處。

篇三:落實教育工作會議精神主持詞

邊院鎮初級中學

貫徹落實全市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專題會主持詞

為了貫徹落實全縣教育工作會議精神,開創我校教育教學工作新局面,按照教育局的安排部署,決定召開這次專題會議。在召開本次會議之前,我們已經召開了全縣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傳達會,並向全體教師印發了全縣教育工作會議材料彙編。所以今天會議的主要議題是貫徹落實全縣教育工作會議精神。

今天,我們榮幸地邀請到教育局領導和村委領導,郭興林局長(大家歡迎)、劉萬兵副局長(大家歡迎)、苗佔清主任(大家歡迎)、孫乃虎書記(大家歡迎)、白侯平主任(大家歡迎)、劉永林老師(大家歡迎)、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對這些一直以來關心和支援我們工作的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本次大會共有6個議程:

一是郭校長做學校工作專題報告,二是王偉山副校長做專題發言,三是好班主任代表李戰勝發言,四是好教師代表郭俊梅發言,五是村委領導白主任講話,六是教育局領導苗主任講話。

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請郭校長學校工作專題報告,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王偉山副校長做專題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請好班主任代表李戰勝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請好教師代表郭俊梅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第五項議程:請村委領導白主任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第五項議程:請教育局領導苗主任講話,大家歡迎!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我們圓滿地完成了會議各項議程。此次會議,是我校進一步貫徹落實全縣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地重要的會議,是一次鼓勁的大會、圓滿的大會、成功的大會。這次會議在會上教育局領導---苗主任和村委領導---白主任作了重要講話,對當前教育工作面臨的形勢和下步工作努力的方向、以及如何抓好工作落實、進行了科學闡述;郭校長對學校工作做了專題報告,安排部署了以後的工作---王偉山副校長做專題發言;府谷縣好班主任李戰勝和府谷縣好教師(:

學習傳達會議主持詞)郭俊梅分別代表班主任和教師做了表態發言。

下面就如何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做好當前工作,講幾點意見:

一是要抓好學習貫徹,深刻領會會議的精神實質。這次全縣教育工作會議是在我縣按照「國家興衰繫於教育」的指導思想,搶抓歷史機遇,積極謀劃和加快推進教育改革,實現「科教興縣」、「人才強縣」戰略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教育局苗主任的重要講話清楚表明了我縣教育工作的主流導向,村委白主任重要講話表明了村委對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支援態度。

全體教職工一定要提高認識,認真學習領導的講話精神,領會今年教育發展的工作思路,抓好會議精神的落實,圍繞加快發展的要求,結合自己的實際,紮實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學校保安、門衛要堅守崗位保護學校師生的人身安全和學校和財產安全,衛生後勤人員和圖書管理員要分別做好學校的衛生清潔工作和圖書整理借閱工作,教師同志們要以「高舉質量大旗聚焦高效課堂」為指導思想高效地利用好每個40分鐘、上好每節課。

二是要抓好師德師風建設。「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我們現代教師,既要傳道、授業、解惑,更要啟迪人,激勵人,鼓勵人。

因此,我們要強化師德修養,更新教育理念,注重儀表形象,加強進修學習,苦練教學基本功,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學校各項工作的開展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要結合各自工作實際,認真做好當前工作。全體教職工要站在全域性的高度,抓好當前工作的落實,要認真研究教育工作會議材料,吃透內容,領會精神。一要寫好「學習教育工作會議材料」心得體會,二要積極參加「師德演講」比賽。

四是進一步加強安全穩定工作。各學校要進一步增強學校安全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嚴格執行「安全工作責任追究制度」,認真做好學校安全防範、排查工作,對於存在的安全隱患要做到及時發現、及時上報、及時解決,並將矛盾化解、處理在萌芽狀態。加大力度,確保校園安全穩定,保證學校教育教學等各項工作有序開展。

總結詞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前石畔學校是一所年輕的學校,開辦之初我們面臨著各種挑戰和壓力。但是在教育局的正確領導下,在前石畔村委的大力支援下,在社會各界同仁的熱情關懷下,在全校師生共同努力和艱難拼搏下,我們終於迎來今天的可喜成績。村委的正確領導下,解放思想,振奮精神,求真務實,奮力拼搏,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為推進我校教育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會議主持詞

宣布會場紀律 請大家遵守會場紀律,將手機關閉,我們的會議馬上就要開始了。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齊聚,召開2016年下半年工作部署暨工作動員大會 旨在推動下半年各項目標任務的完成,推動醫院全新起航與快速發展。現在我宣布 會議正式開始。現在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 有請醫...

會議主持詞

10月11日主持 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老師們大家上午好!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 回首旅途,勝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攜手今宵,高歌這一路榮耀感動 展望明朝,夥伴們,讓我們攜手同行,並肩作戰。共同迎接 輝煌的明天,我是本次會議的主持人 非常榮幸今天能與大家相聚一堂共同學習。1 首先有請 宣布學習...

會議主持詞

三個一批 測評推薦會主持詞 同志們 按照縣 三個一批 工作組的統一安排,今天,我們召開隰縣教育科技局 三個一批 測評推薦會,對單位領導幹部作風情況,班子執行狀況,班子成員履職情況進行測評,同時推薦單位的優秀副科幹部和優秀一般幹部。首先,我給大家介紹一下來我單位指導檢查的各位領導 組長 成員 讓我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