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春節團拜會串詞

2023-02-13 12:42:05 字數 1710 閱讀 6812

一、恭賀新年四輪驅動銀羊歡唱羊年奏凱歌持續改進金猴鬧春猴年繪巨集圖(齊)發動機廠2023年春節團拜會現在開始!(緊接著宣布):首先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廠領導上台,向全廠員工拜年!:

下面請廠長兼黨委書記殷憶巨集發表新年賀辭。

(廠領導列隊上場、殷廠長致詞)、下面請公司領導***致詞

二、文藝演出1、:公司領導和殷憶巨集廠長的賀辭令人振奮鼓舞。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送領導退場。

、鮮花代表美好祝福,、歌聲唱出心中的歡樂,、今晚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祝願新年更美好。

、下面請欣賞廠舞蹈隊表演的舞蹈:歡聚一堂,表演者:鐘光明、潘明軍、刁潔飛等。

2、(優秀團隊上台:):2023年發動機人秉承團隊學習、持續改進的理念,湧現出一大批優秀團隊、優秀員工。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優秀團隊的代表上台和大家見面。

(鼓掌):他們是(一人報乙個單位):動力科團隊、裝試二團隊、曲軸二團隊、裝試三團隊、缸蓋三團隊、銷售科團隊、缸體三團隊、11專案籌備組、491曲軸軸頸後油封改進專案組、機械科技術組、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主持人請他們排好隊,然後請他們的代表出來說幾句話,最後,他們一齊喊一句口號,然後**)3.、京劇是老祖宗留下來的國粹,按中國的傳統,每逢節日都要唱戲以求示慶賀。

、臉譜是京劇中的一大特色,接下來請欣賞著名歌手陳晨為大家演唱的「說唱臉譜」4.、最美不過夕陽紅,發動機廠離退休員工將以他們優美的舞姿,來展示老年朋友的幸福生活。

接下來請欣賞由第四方陣為大家表演的舞蹈:醉夕陽,演出:胡美娟、何光前、董衛平等。

5、(優秀員工上台):剛才第四方陣的表演讓我現在還覺著舞台上酒香四溢,、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裡,還有一群人更應該一醉方休,、那就是為發動機廠做出了巨大貢獻的歷屆勞模、優秀員工,、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2023年度優秀員工上場。

(主持人請他們排好隊,然後請他們的代表出來說幾句話,最後,他們一齊喊一句口號,然後**)6.、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分享這快樂的時光。

、願幸運每時每刻伴隨著勤奮、好學的發動機廠員工,、今天的第一批幸運觀眾就要產生,他們會是誰呢請優秀員工上台為大家請取幸運觀眾三等獎。

獎金180元,將有48位觀眾中將)7.、今晚得中幸運員工獎的人是幸運的,、其實,生活工作在發動機廠這個團結、和諧、向上的團隊裡的每個人都是幸運的,、下面由第一方陣的朋友為大家獻上歌曲聯唱。

08、欣賞了這麼多歌舞,讓我們來放鬆一下,下面我們來玩乙個遊戲,(方陣互動遊戲:快樂傳真,)9.、看完了剛才的遊戲,我們在笑過以後,是否應該想想,人和人之間的溝通真的就這麼難嗎其實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敞開心扉,一些看似複雜的問題都會變得簡單。

、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第二方陣的舞蹈:春意正濃,表演者:刁潔飛等10.、下面請欣賞相聲:表演者:11.(、令人激動的**又要開始了,現在抽取幸運觀眾二等獎。

獎金380元,將產生十八位幸運觀眾,請吳廠長、李廠長、徐廠長、王廠長、陳書記、劉書記、蔡廠長上台為大家**)12.、第一方陣舞蹈:東方舞,表演者:馮健等。

13、、接下來由第三方陣的朋友為大家表演歌曲聯唱。

14、、在台上第三方陣的表演完了以後,台下的第四方陣的朋友也要給大家合唱一曲:「保衛黃河」,請會唱這首歌的朋友們和他們一起合唱這首「保衛黃河」15、、本次晚會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來,現在抽取幸運觀眾一等獎。

獎金580元,看看誰是這八位幸運的人呢、沒有中將的朋友不要著急,還有好運在後面等著您。

下面請殷廠長、張廠長為大家抽取幸運觀眾一等獎。

(請中獎的觀眾上台領獎)16.、歌舞慶昇平,瑞雪兆豐年,第四方陣的朋友們祝願大家新年幸福、合家歡樂。

春節團拜會串詞

成都 電氣2011年度春節團拜會支援串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 親愛的同事們 合 晚上好!男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我們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12新年如約而至。女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男 奮鬥的2011年已經過去,回首往事,我們豪情萬...

春節團拜會主持詞

健康醫學部新春團拜會 一 開場 王 尊敬的各位領導 杜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合 大家下午好!王 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 共慶佳節,歡聚一堂 杜 今天,我們踏著春天的腳步 載歌載舞,盛裝登場。王 我們自豪,協和創造品牌的力量,健康醫學部越做越強 杜 我們慶賀,辛勤的付出終有收穫,健康醫學部人財興旺。王...

團拜會遊戲專案串詞

卓瑪遊戲 一 蘿蔔蹲 男 看這裡,看這裡,看這裡!想要幸運其實很簡單,大家跟我一起玩遊戲就行了,有遊戲自然就會有獎品,得到獎品就是乙份幸運!想要嗎?女 是的,想拿獎品很簡單,踴躍的報名玩遊戲就可以了。我們這次的遊戲呢,叫蘿蔔蹲。男 蘿蔔蹲,蘿蔔蹲,浪度的生活水平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大家不用關心蘿蔔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