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春節團拜會活動方案

2022-11-24 02:45:03 字數 1888 閱讀 9947

二、地點:**大酒店

三、人員:

總公司全體人員;

分公司部門經理以上人員;約×××人

公司**年度「雙先」人員。

四、議程:

與會人員於14:30時到達會場所在地;

14:45時,總裁率諸位領導在會議地點大廳門口迎接並慰問參會人員。與會人員於14:55時全部在會場就座;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在這裡,以召開團拜會的形式來隆重慶祝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春節,我的心情感到無比的興奮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以一名xx員工的身份向在座的和至今還堅守在一線的領導和同事們道一聲新年快樂!

出席今天大會的領導有:……

下面,我宣布,xx公司**年度「雙先」表彰暨**年迎春團拜會現在正式開始。

總裁致詞

十年來,我們xx人經歷了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十年來,我們xx人一步乙個腳印地走到了今天。今天的xx已非昔日的xx,今天的xx正邁著穩健的步伐,一步步走向成功!所有這一切離不開我們每一位xx人的辛勤努力,更離不開我們xx領導人的正確指引!

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公司總裁為xx公司**年迎春團拜會致詞!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總裁精彩的致詞。

宣布表彰決定

當今社會是乙個競爭和機遇並存的時代,我們xx人在長期的創業過程中,逐步形成了嚴謹、自強、務實、開拓的企業理念,讓我們在市場大潮中敏銳、理性而不失時機地抓住了不可多得的歷史機遇。十年的艱苦奮鬥,讓我們在市場運作中積累了較豐富的實踐經驗,鍛鍊出了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團隊,從而在競爭激烈的房地產市場中占有了一席之地。為了肯定成績,樹立典型,表彰先進,充分調動廣大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為早日實現企業的戰略目標,今天,我們將在這裡對**年度工作中湧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

下面,請xx公司總裁助理兼總裁辦公室主任***先生宣讀表彰決定。

……頒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以上表彰的集體和個人表示衷心的祝賀。

下面,為獲獎集體和個人頒發錦旗、獎牌、證書和獎金。

1、首先,請榮獲xx公司**年度先進集體的財務管理中心、延安分公司辦公室、咸陽分公司辦公室的代表前來領獎。請公司總裁xx先生、咸陽分公司總經理***先生、延安分公司總經理***先生為他們頒獎。 2、現在為優秀管理者頒獎

請榮獲xx公司**年度優秀管理者的咸陽分公司副總經理兼總工程師***先生、總裁助理兼總裁辦公室主任***先生前來領獎。請公司總裁xx先生、公司財務總監***先生為他們頒獎。

3、現在為優秀員工頒獎

請榮獲xx公司**年度優秀員工的延安分公司xx女士、xx先生;咸陽分公司xx先生、***女士、***女士;總公司xx女士、xx先生、***先生前來領獎。請延安分公司總經理***先生、咸陽分公司總經理***先生、公司首席法律顧問***先生、公司財務總監***先生、公司財務總監***先生、咸陽分公司副總經理兼總工程師***先生、延安分公司副總經理兼總工程師xx先生、總裁助理兼總裁辦公室主任***先生為他們頒獎。

4、最後,為銷售狀元頒獎

請榮獲xx公司**年度「銷售狀元」稱號的延安分公司***女士前來領獎。請公司總裁xx先生頒獎。

請所有獲獎集體和個人合影留念。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祝賀以上獲獎的集體和個人。

1、請先進集體代表咸陽分公司辦公室主任***先生發言; 2、接下來請優秀管理者代表總裁助理兼總裁辦公室主任***先生發言; 3、下面請優秀員工代表***女士發言;

4、最後,請銷售狀元代表***女士發言。

從剛才的發言中,從大會的氣氛中,我們充分感受到華陸人的風采溢於言表。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四位「雙先」代表的精彩發言。

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要在這和好日子裡,用相機為我們xx人照一張「xx公司全家福」,下面,請大家集體合影

……文藝匯演

主持人:

迎春年夜聚餐 1、總裁xx先生致祝酒辭,宣布開宴;

2、互相敬酒。

春節團拜會方案

延慶經濟開發區 2015年 新春團拜會 活動通知 延慶經濟開發區擬定於2015年1月中旬舉辦 2015年新春團拜會 請各單位積極組織本單位職工踴躍報名參加,每個實體入區企業至少選派一支節目,鼓勵多報,儘量減少個人獨唱,開發區將組織重點擊拔。1.形式 歌曲類 合唱 表演唱 獨唱 重唱 舞蹈類 舞蹈 獨...

春節團拜會節目方案

致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長 您好!感謝您對我園參加五華縣春節團拜活動節目的支援!經縣領導審核,我園節目 過年好 將於2016年1月29 31日 具體時間接縣通知為準 登台演出。為使表演順利 圓滿完成,需請您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 請於寒假的第一周 1月25 29日上午9時將孩子送至廣場舞台,等待孩子彩...

春節團拜會致辭

2011年新春團拜會致辭 同志們 朋友們 虎聲傳捷報,兔影抖春暉。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謹代表辦事處四大家向在座的各位拜個晚年!並通過你們向全處人民以及為大科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出貢獻的各界人士,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新春祝福!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