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工作總結主持詞版本

2023-02-13 12:30:06 字數 782 閱讀 2620

年中工作總結主持詞,半年過去了有什麼收穫呢?下面是帶來的年中工作總結主持詞,歡迎閱讀!

年中工作總結主持詞【1】

同志們:

現在開會。

請大家自覺遵守會場紀律,將手機調至靜音狀態,開會期間不要交頭接耳,隨意走動。

今天上午,我們召開全台xx年工作會議,主要任務是:學習貫徹落實市委三屆九次全委擴大會暨全市經濟工作會、全市宣傳思想工作會和全市文廣局長會議精神,回顧總結全台xx年工作,獎懲兌現各部(室)目標管理責任書完成情況,表彰先進,安排部署xx年工作。

今天的會議共有三項議程:一是通報xx年度全臺集體、個人和作品獲獎情況;二是兌現xx年度目標管理責任書,表彰先進;三是請王台長作重要講話。

下面逐項進行:

我先通報一下xx年度全臺集體、個人和作品獲獎情況。

通報完畢。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議程:兌現xx年度目標管理責任書,表彰先進。

在認真考核及各部(室)評選推薦的基礎上,台務會議就目標管理責任書考核和先進表彰等事宜進行了專門研究,形成了三個《決定》,我宣讀一下:

宣讀完畢。

第二項,頒獎。

頒獎分三輪進行。

先請………同志上台領獎。

請………同志上台領獎。

請………同志上台領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獲獎個人表示祝賀。

第三項,請***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今天會議的各項議程已全部進行完畢。

會議通報了xx年度全臺重點工作及集體、個人、作品獲獎情況,兌現了各部(室)目標管理責任書完成情況和外宣發稿獎勵,表彰了全台工作先進個人。

主持詞 公司工作總結大會主持詞

比如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這樣的問候,可以讓所有的觀眾都對號入座,調動起觀眾的參與熱情並迅速投入到節目的欣賞中去。還要對現場和當時情景加以描述,讓觀眾感到熟悉 感到親切自然,樂於接受。放禮炮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今天親臨我們這次會議的領導和來賓集團公司董事長先生 公司總經理先生 公...

年中會議主持詞

x x年x月x日 同志們 今天公司召開年中工作會議,主要目的是總結上半年國內外市場生產經營情況和安全井控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剖析存在的問題,把握面臨的形勢,堅定信心,鼓舞士氣,動員各族員工保持昂揚的鬥志 過硬的作風,全力確保 xx 目標的實現。今天參加會議的有,公司領導班子成員 機關各處室負責...

半年工作總結大會主持詞

濟南華泰汽車銷售 2011年度上半年工作總結會 主持詞 會前提示 請入場的各位精英,按指定的位置就座,請將手機關閉,並保持安靜,請遵守會場紀律,不要隨意走動,我們的會議馬上就要開始,請大家積極配合。在您的席籤前方是本次會議的議程,以便於您對本次會議議程提前了解。說明 會議前還應準備粉色紙列印的 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