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作文學習雷鋒精神

2023-02-13 12:30:02 字數 597 閱讀 4117

今天是學習雷鋒精神的日子。我們班一部分同學參加了這次活動。這次活動的主題是「學習雷鋒精神、走進落後農村、幫助孤寡老人。」我們舉著圖們市職業教育中心的旗幟,我們出發了。

我們站好隊後,像紅軍長征一樣出發了。路人和司機用很神奇的眼神看著我們,覺得我們像「鬼子進村」似的。不管路人和司機怎樣看我們,我們還是帶著高興的笑容,來到了集中村新平小區。

在小區工作人員的帶領和指導下,我們分為三個組。一組去幫一位93歲的孤寡老人家裡倒煤灰,其中一組是掃小區附近的廁所和垃圾箱邊的垃圾,而另外一組是掃小區門口的垃圾。

我所在的組幹的活是小區附近的廁所和垃圾箱邊的垃圾。雖然活不算太多,我們很認真的去做。雖然很髒,我們盡全力去幹。作文

雖然我不太清楚其它兩組幹的如何,但我能感覺到他們也是積極的去做。

大約花了半個小時左右,活基本上幹完了。即使我們每個人不願意去幹很髒很累的活,可心想,既然學習雷鋒精神,又髒又累的活算些什麼呢。作文

幹活完畢後,我們帶著高興的笑容合影了。雖然活不算太多,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是樂呵呵的。

在回家的途中,我想了很多很多,通過這次學習,我了解到,孤寡老人是社會的弱勢群體,我們應該去幫助他們、關心他們。那些比較落後的農村,也要我們去關注,這樣我們這個社會還會更加和諧與安定。

學雷鋒精神

向雷鋒同志學習志願服務月 主題實踐活動方案 為進一步弘揚雷鋒精神,廣泛開展社會志願服務,進一步在全社會倡導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志願者精神,展示我校青少年兒童朝氣蓬勃 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特制定本方案。一 指導思想 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緊緊抓住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這...

學習雷鋒精神作文

光陰如梭,一晃兒雷鋒殉職就50周年了。細細回想一下自己走過的年輪,很多成長的烙印上面都沾滿了有關 雷鋒 的名字,雷鋒精神始終在深深地影響著我 鞭策著我。可以說,雷鋒是我心中永恆的豐碑。我是一名中學生,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懂得的事物也開始增多。我知道,雷鋒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所以而踏入新世紀的我們,在日常...

學雷鋒精神講雷鋒故事

3月,又是我們學雷鋒的傳統月。幾十年來,雷鋒這個名字家喻戶曉,雷鋒精神已經成為中華民族精神的一部分。今天,我們應該怎樣發揚光大雷鋒精神呢?為此我們中心小學二年二班召開了一次以 學雷鋒精神,講雷鋒故事 的講演賽。讓同學知道做為一名新時代的小學生,要根據學校的實際情況,把 學雷鋒見行動,從我做起,從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