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活動主持詞

2023-02-13 12:30:04 字數 1451 閱讀 7183

男:飛奔辭舊歲女:歡舞賀新年。

歡迎大家來到「魅力xx,歡樂無限——xx 年迎新活動」的拓展活動現常我是來自xx糖業行政部的拓展活動主持人xx。 女:我是來自xx大酒店的拓展活動主持人xx。

男:今天我們來到環境優美的xx花花大世界,這裡百花齊放、百鳥競鳴、山宇樓閣、群山披翠,處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女:

接下來,我們即將要在這樣乙個優美的環境裡,展開南寧xx實業集團****、廣西xx糖業有限責任公司、南寧春暉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南寧xx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南寧xx大酒店的競技拓展活動。 男:這次活動,我們通過xx大家庭中各個家庭成員之間的競技比賽,通過團隊拓展遊戲來讓大家加強了解,增進友誼,增強凝聚力,從而促進公司的發展,最終推動xx的事業走向輝煌。

女:下面,讓我們來認識一下來自xx大家庭五個公司派出的代表隊,首先介紹的是來自南寧xx實業集團****的代表隊,我們xx集團代表隊的口號是…… xx集團代表隊隊呼:萬眾一心,集團加油,團結拼搏,集團加油) 男:

好!充滿了集體主義、奮勇爭先的激—情,大家歡迎!下面介紹的是來自廣西xx糖業有限責任公司的代表隊,我們xx糖業代表隊的口號是…… xx糖業代表隊隊呼:

) 女:(視各隊口號內容情況作作臨場發揮),大家歡迎!下面介紹的是來自南寧春暉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代表隊,我們春暉公司代表隊的口號是…… 春暉公司代表隊隊呼:

齊心協力,春暉必勝) 男:帶著必勝的信心,我們相信他們今天一定會憑著自己的努力爭取到好成績,大家歡迎!下面介紹的是來自南寧xx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代表隊,我們物業公司代表隊的口號是…… 物業公司代表隊隊呼) 女:

……視各隊口號內容情況作為靈活的變動),大家歡迎!最後介紹的是來自南寧市xx大酒店的代表隊,我們xx酒店代表隊的口號是…… xx酒店代表隊隊呼) 男:下面介紹的是由各個公司組成的裁判隊伍及來自南寧xx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安全員們,他們將為我們的比賽做出全程的裁判和提供安全服務。

讓我們也給予他們熱烈的掌聲。 女:最後還有由我們各個公司組成的,隊容龐大、熱情如火,為我們每一支參賽隊伍鼓勁加油的啦啦隊伍!

各個參賽隊伍已經介紹完畢,下面由我來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遊戲規則:遊戲分為三個階段,在每個階段的比賽裡,xx集團、xx糖業、春暉公司、物業公司、xx酒店五個代表隊由隊長從本隊10人的隊伍中派出6人來組隊參賽,在每階段的比賽中,通過所有專案而耗時最少的前三名即該階段的獲勝者。 女:

5個參賽隊以抽籤的方式來確定比賽順序,參賽隊伍的6人當中必須要有一名女同志。各個專案玩法請嚴格按照裁判的指導完成,在每階段的比賽中,隊員中途退出或某個專案未完成的,在本隊最終總耗時上按每人每個未完成專案加1分鐘計。比賽結束後,隊長有權換人確定下一階段的參賽成員。

男:在比賽過程中,請大家務必要聽從安全員的指揮,絕對服從我們裁判的裁決。同時,我們在這裡要特別提醒一下各位參賽隊員,我們拓展活動的每乙個專案均具有一定的危險性,請隊長視本隊隊員情況派出參賽隊員,隊員在參加比賽時請務必事先清除衣褲袋中的手機、鑰匙等物品,以防止物品掉落或劃傷身體,同時在比賽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量力而行。

戶外活動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叔叔阿姨們以及優秀的國壽同仁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本次活動的主持人覃述亮 歡迎大家來到風景秀麗空氣清新的馬鹿山公園及喜福盈酒店參加我們中國人壽客戶活動節,本次活動的主題是 相聚國壽展風采,開心快樂贏禮品 再次歡迎你們的到來 首先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本次活動的流程,我們激情晨操的環節,...

戶外活動主持稿

戶外活動主持稿 一 甲 敬愛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小夥伴們,大家好!乙 今天,我們在這個風光秀麗的九里溪,慶祝歡度六一。同時向我們的父親表示節日的問候。甲 天下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可是你們真正知道要怎麼愛孩子嗎?乙 很多父母以為愛孩子只是給他們以溫飽,他們就會幸福,如果是這樣就大錯特錯了。甲 其...

戶外活動方案

活動策劃 該部分主要介紹一下活動目的地的大體情況,為了吸引瀏覽者的目光,可以用修辭手法把美和好的東西形容的更美好,嘿嘿。活動時間地點 1 活動集合出發的時間及地點 2 活動估計結束的時間及地點 活動所屬級別 參照後附 活動分級標準 後附 國際流行的戶外活動分級標準 國內部分戶外組織的戶外活動分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