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系團總支風采

2023-02-13 07:30:03 字數 724 閱讀 7416

堅持學習的觀念,堅持創新的精神,堅持建設的方針,堅持發展的眼光

帶著四個堅持我們一路走來

汽車動力,所限無敵,汽車系團總支一支新興的隊伍向大家走來。

2023年11月成立汽車系團總支,並進行了團總支選舉,選出:

團委書記:費菲老師

團副書記:杜倩敏

團委秘書:蘇蔓春

組織委員:李福華

宣傳委員:黎永駒

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展現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汽車工程系團總支響應學院舉辦的主持人大賽,我係李銳巨集同學進入決賽。

2023年12月,我係09汽修30班蕭宇祥同學,通過層層選拔進入全院前三甲,並代表學校參加比賽。

在第六屆校運會上,汽車09新生方陣顯示了汽車系的團結和朝氣,贏得廣大師生的認可。

09汽車方陣

11月27日,汽車系學生會同學在費菲老師帶領下進行挑戰大堅山活動,通過成功登頂,培養了學生幹部不畏艱險、敢於攀登的精神,同時汽車系學生在活動中體現了團結一致的精神風貌。

12月22日汽車系成功舉行歡送畢業生晚會,晚會中充分體現汽車系老師對畢業生的深深祝福以及濃濃的師生情。通過這台成功的晚會讓我畢業生記住老師及校友的鼓勵在未來的工作中再接再厲。

12月22日晚會成功閉幕後師生合影

我們這只新隊伍,通過每一位幹事的辛勤勞動,舉辦的各個活動都圓滿的閉幕。而通過活動後的總結,讓他們更進一步的不斷完善自己的不足,不斷進步,不斷發展。相信新幹事們在往後的工作會更出色,一定會把汽車系團總支發揚、壯大。

機電系團總支介紹

尊敬的王老師 在座的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我是10級機自三班伍海龍,現任團總支副書記。首先,我們做為學長,歡迎你們來到南湖學院機電系,來到這個充滿活力 蓬勃向上 激情揚溢的校園。其次,作為團總支副書記,要向大家介紹下機電系團總支學生會,機電系團總支學生會是在機電系黨總支領導下的學生工作隊伍。目前學生總...

物資訊系團總支人風采大賽總策劃書

湖南現代物流職院 時間 2011年10月20日 個人風采大賽總方案 1 活動背景 2009年我院被評為省示範性院校,學院發展蒸蒸日上,為配合學院建設,營造積極健康的文化氛圍,體現當代大學生風采,物流資訊系團總支在院團委領導下,承辦物流學院 個人風采大賽 2 活動目的 為了展示當代大學生朝氣蓬勃 智慧...

汽車工程系團總支2023年學期總結

經過團員教育和團內評優,選出了多名優秀團員及優秀團幹部。通過團員的教育評議活動,進一步提高各團支部成員思想覺悟,加強了團員之間交流與溝通,使整個團組織內部更加團結與和諧。在團日活動中,團總支秉承 知行結合 和 低碳環保 兩大核心,積極創新活動形式,努力擴大活動影響。團總支在系部領導老師的帶領下以及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