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生工作研討會

2023-02-13 07:27:04 字數 667 閱讀 1891

會議安排

一、會議時間

2023年11月20日(星期五)全天

二、會議安排第一階段:交流研討

時間:11月20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地點:長安校區文瀾樓一層報告廳主持人:黨委學工部部長劉建軍

內容:各院部主管學生工作處級幹部工作交流發言要求:1.每位處級幹部發言8分鐘;

2.發言主要內容包括:本單位學生工作的特色和亮點,存在問題與改進措施,對學校學生工作的意見和建議等。

參會人員:主管學生工作的校領導,學生處、研工部、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校團委全體幹部,各院部分管學生工作的處級幹部、分團委(團總支)書記,全體專、兼職輔導員。

第二階段:反思總結

時間:11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地點:長安校區文瀾樓一層報告廳

主持人: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主任田安政內容:

第一部分:學工部、研工部、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校團委主要負責同志匯報工作。

要求:1.每位負責同志發言8分鐘;

2.發言主要內容包括:本部門工作特色和亮點,存在問題與改進措施,對學校學生工作的思考和建議等。

第二部分:校黨委副書記盧勝利講話

參會人員:主管學生工作的校領導,學生處、研工部、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校團委全體幹部,各院部分管學生工作的處級幹部、分團委(團總支)書記,全體專、兼職輔導員。

研討會總結

一天的研討會收穫很大,這次研討會用時兩天,一天的安排是 上午課堂觀摩,下午是研討與點評。觀摩課共三節,第一節執教者是馬頭三中的老師課題是 大自然的語言 對於說明文的教學,聽完王老師的課後,感覺受益匪淺 王老師利用豐富的課件,能在學生的展示中結合具體的問題,給予學生一定的寫作方法和指導,學生在學習中應...

研討會方案

包二十五中2012 2013年度 教育教學研討會 一 會議主題 教師和學生同行,質量與收效並進二 會議時間 2012年12月28 29日下午三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四 主持人 王文清 五 會議流程 一 準備階段 德育方面 九年級四班 六班班會觀摩。班主任上交乙份關於班級管理的案例。教學方面 請每位...

研討會總結

政治高考研討會總結 政治組賀文柱 為進一步交流高考備考的經驗和做法,增強高三工作的針對性 實效性,實現2011年高考奮鬥目標,經縣教研室研究決定,由學校教務處,教研室安排,於2011年4月18日組織召開 鹽池縣2011年政治高考複習研討會 研討會在高階中學進行。參加會議的人員主要是區教研室政治教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