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2023-02-13 06:48:02 字數 4063 閱讀 8987

10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篇1  尊敬的王老師、各位老同學:

十年前的今天,我們告別了熟悉的母校,也告別了親切的同學和老師。時光流逝,歲月如歌,不知不覺我們已走過了十個春天。十年來,大家的每一步成長和變化,成了我們心中長久的期盼。

經過前期籌備,在全體同學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今天我們終於相聚了!此時此刻,我想,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非常激動。2023年,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相聚在這平凡的集體中,從此開始了三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

我想,這不僅僅是一種記憶,更重要的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用一生去倍加珍惜。今天我們組織舉辦這次聚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次重敘舊情、互述衷腸的機會,重溫老師恩同學情,來共同追憶溫馨的昨天和曾經的浪漫,暢談人生的艱辛和美好,共同展望精彩的明天。這次同學聚會,我們還特別邀請了班主任參加,並對我們的同學聚會進行指導,讓我們以掌聲對王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們的聚會聯歡正式開始。

首先,請xx同學向各位通報一下這次聚會的組織籌備情況;

下面,請xx同學就聚會費用收支情況向大家作解釋說明;

下面,請我們的同學代表、老班長xx同學致辭;

下面,請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講話,大家歡迎!

老師的希望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讓我們牢記王老師的囑託,在今後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拼搏,爭取在下次的聚會上讓我們拿出更加輝煌的業績向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匯報!

下面,舉行酒會。請各位開啟珍藏十年的記憶,敞開密封十年的心菲,來盡情地暢談十年來的友情和訴說十年來的離情。也希望我們的傾心長談能使青春時光倒流十年,能使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也再年輕十歲!

下面,請大家開懷暢飲,一醉方休!

10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篇2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在全體同學們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努力下,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黑龍江省供銷學校94文秘與公關班畢業十週年同學聚會!

(女)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難以描述。一九九四年那個難忘的夏天,十

六、七歲的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94文秘與公關班這平凡的集體裡,從此我們開始了四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

(男)當時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用一生去珍惜。

(女)四年的中專生活,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和那份濃濃的同學情誼。

(男)一九九七年,又是乙個難忘的夏季,我們順利完成了學業,告別了熟悉的母校,也告別了親切的他和你。

(女)轉眼間,我們已走過了十個春秋,當年朝夕相伴的同窗故友,如今都奮戰在各自的崗位上,為事業、為家庭忙忙碌碌。

(男)十年間,我們大家也從青春年少步入而立之年,從單純的學生成為今天的單位的骨幹,從爸爸媽媽的孩子變成為現在孩子的爸爸媽媽。

(女)但無論身份如何改變,角色如何改變,當我們用智慧型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的過程中,在品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我們就會發覺:

(男)讓我們最難以忘懷和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段青年時代的同窗友情。

(女)是的,教室裡的歡笑、

(男)操場上的打鬧、

(女)校園裡的往事、

(男)留言本上的美好祝福、

(女)分手時的諾言,  男)不是也常常閃現在眼前、出現在夢中嗎?

(女)如今我們還能再以忙碌為由,去淡漠彼此間的同窗情誼嗎?

(男)是啊!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年啊!我們也真的該在碌碌奔忙之中找點閒暇,去往事裡走走,  女)去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熟悉的面孔...

(男)所以,今天我們的這次同學聚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乙個重敘舊情、互述衷腸的機會,  女)不僅能使我們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暢談人生的艱辛和美好,更能達到促進溝通、增進友誼,互勉共進的目的。

(男)由於我們分別的時間太久,個別同學之間可能有些陌生。但陌生阻擋不了真情的傳遞,所以,我們請每位同學給大家做一下簡單的自我介紹。

(同學自我介紹)

(男)經過剛才的介紹,我們又重新認識了彼此,一顆顆滿懷思念的心貼得更近了。

(女)從剛才的介紹中,我們不難看出,我們九四文秘與公關班的同學個個都那麼優秀,在單位裡工作都幹得十分出色。

(女)光陰荏苒,歲月如梭!十年前的歡聲笑語還蕩漾於耳,十年前的惜惜相別恍然還在記憶深處,  男)不知不覺中我們走過了十年,歷經了歲月的滄桑和生活的變遷。然而,永遠不變的是用十五年時間打磨出的深厚友情。

(女)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重遊昔日校園的你我,還記得初來乍到時的欣喜嗎?

(女)還記一起度過的第乙個中秋、第乙個新年嗎?

(女)還記得期末考試前的連夜苦讀嗎?

(男)還記得校園集體舞大賽上我們的風采嗎?

(女)還記得為僅有五名男生組成的籃球隊加油吶喊嗎?

(男)還記得每月領取優秀班級紅旗時的喜悅嗎?

(女)還記得生病時同學對你親切的關愛嗎?

(男)還記得生日時同學為你點播的歌曲嗎?

(男)還記得週末返校後共同分享家中美味時的快樂嗎?

(女)還記得畢業匯餐時的淚眼矇矓和抱頭痛哭嗎?

(男)還記得一起將外地同學送上列車時的那份心酸與不捨嗎?

(女)對往事的追憶與回味,更加深了我們彼此間的情誼。

(男)也正是為了讓我們這真誠、質樸的同窗友誼得以延續,在畢業後十年的今天,我們又聚在了一起。

(女)這次同學會,我們籌委會成員和各位同學都盡了最大努力與所有同學想方設法進行了聯絡,  男)但是,還是有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未能到會參加。對此,我們深表遺憾。不過,我相信,她們通過各種方式表達的思念與祝福的話語就在我們耳邊響起,彷彿她們就在我們身邊。

(男)下面,我提議,讓我們用掌聲為沒能參加聚會的同學送上我們誠摯的祝福。

(女)希望我們的祝福能跨越時空的阻隔,傳到他們身邊。

(女)多麼美好的祝願啊,今天,就讓我們開啟珍藏十年的記憶,  男)敞開心扉,盡情地說吧,聊吧,讓我們的傾心長談使青春時光倒流10年,  女)使我們每乙個人的心再年輕10歲,去重溫我們那美好的中專時光!

(男)現在請大家舉起酒杯,為我們可愛的各位同學,也為今天難得的聚會,一起乾杯!

(女)請大家慢斟慢飲。祝大家談得開心、玩得愉快!

10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篇3  親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帶著對母校十年的思念,懷著與老師同學相見的喜悅,我們從四面八方匯聚到此,回到了給予我們知識和力量、留下我們無數記憶的母校。十年!它給我們製造了恍如隔世的時空距離,讓我們的面容模糊,讓我們的記憶迷離,但是,卻讓我們在溫情的回想中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在此我謹代表96級預防醫學所有的同學對學院領導、老師們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的聚會座談表示衷心地感謝。向前來參加聚會的同學表示衷心地感謝,向因各種原因不能來參加聚會的同學送去遙遠滴祝福。願我們的每位老師、同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經過近半年的籌畫和組織,我們終於踐行了我們的十年之約,回到了我們的母校,回到了我們曾經揮灑了5年青春時光的地方。 2023年8月25日,我們懷揣著夢想來到了山東醫科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在這裡開始了我們精彩的人生的歷程,母校的培養、老師的教誨使我們成熟,給我們力量,教會我們做人做事,乙個個稚氣的我們被母校、老師用心血、汗水澆灌成長。

看著十年未見的諸多同學,我們的心情十分複雜,既激動又興奮,既感慨又高興。

十年的人生歷程,使昔日如花似玉的少女、風度翩翩的少年憑添了幾分成熟和老練。

十年來,我們一直與母校融為一體,用自己的努力工作和業績為母校增榮添光。

下面就讓我們老師和同學將十年的精彩一一展現:

下面,有請我們公共衛生學院領導講話。

下面,有請我們公共衛生學院老師講話。

下面,有請我們公共衛生學院96預防班長講話。

結束語: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再次回到十年前的時間,再去感懷那挑燈苦讀的九號樓,再去看看那印滿浪漫回憶的中心花園,再去找尋那提著飯盆滿校院子跑的匆忙身影,再去體味那揮汗如雨的體育場,再去徜徉在那獻出初吻的花叢旁...再牽起他(她)的手,看那暗戀的美女是否更加美麗動人,那傾慕的帥哥是否更加成熟魅力,那熟悉的身影是否還令你心動,那夜晚中幽暗恬靜的丁香花是否還在繼續為你開放...來吧,親愛的同學們...

讓我們去開懷暢飲,共話巴山夜雨。

96級預防醫學畢業十週年座談會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老師的光臨。

看過10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的人還看了:

1.三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2.畢業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3.二十年同學聚會主持詞精選

4.30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5.40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同學聚會30周年主持詞

男 尊敬的老師們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女 時光如梭,歲月如歌。一回首,我們離開母校已經三十年了,男 一回首,我們從青春年少步入不惑之年,女 我們從父母的孩子成為現在孩子的父親母親,男 三十年的歲月,滄桑譜寫出皺摺的詩行,雖然摧老了我們的容顏,卻帶來了睿智和沉穩 女 雖然磨平了我們的稜角...

畢業20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男 敬愛的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 合 大家下午好!男 我是易曉林。女 我是羅曉梅。男 二十年前,我們懷揣著同乙個夢想,齊聚新橋中學,從此情結同窗 女 二十年後,我們重新相聚佛峨山莊,去揀拾那少年時代的酣暢。男 首先,我們請本次籌備組的全體成員用熱情的掌聲對老師和同學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女 今天,我...

十五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中學96級6班同學畢業15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班主任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 中學96級6班同學畢業15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18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 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