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建黨節主持詞

2023-02-13 00:27:07 字數 1016 閱讀 6048

同志們:

經鎮黨委研究決定,今天在這裡隆重召開xx鎮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會,共同緬懷黨的光xx歷程,並對在全鎮經濟社會發展中湧現出的先進基層黨組織、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優秀共產黨員進行表彰。

參加今天大會的有:各黨(總)支部書記、受表彰的單位及個人,機關全體黨員。

今天會議的議程有四項:第一項請鎮黨委副書記葉xx同志宣讀七一表彰決定;第二項請鎮黨委委員、常務副鎮長黃xx同志宣讀村級目標管理考核表彰決定;第三項請鎮黨委委員顏xx同志通知宣讀xx好榜樣表彰決定;大會最後一項議程請鎮黨委書記龍xx同志作重要講話。

會議內容重要,為保證會議的質量和效果,希望大家嚴格遵守會場紀律,不得喧嘩、交頭接耳、隨意走動,請把手機關閉或開為振動。

請全體起立,奏國歌。

請坐下。

現在,進行會議的第一項議程,請鎮黨委副書記葉xx同志宣讀七一表彰決定,大家鼓掌歡迎。

同志們,為貫徹 「八項規定」、「六條禁令」要求,會議一律從簡,今天現場不進行頒獎,請榮獲先進的單位和個人,會後統一到黨政辦公室領取獎牌和證書。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獲獎的單位和個人表示衷心的祝賀!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二項議程,請鎮黨委委員、常務副鎮長黃xx同志宣讀村級目標管理考核表彰決定,大家鼓掌歡迎。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三項議程,請鎮黨委委員顏xx同志通知宣讀xx好榜樣表彰決定,大家鼓掌歡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當選的「xx好榜樣」表示衷心的祝賀!會後,各基層黨組織要積極組織學習獲獎人的先進事蹟,在全鎮掀起學習龔xx、爭做xx好榜樣的熱潮。

剛才,龍書記代表鎮黨委做了重要講話,對前一階段工作進行了總結,對下階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龍書記的講話既是對我們的鼓勵,又是對我們的鞭策。會後,希望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認真貫徹落實今天會議精神,以更加堅定的信心和飽滿的熱情,為加快xx經濟轉型,全面打造「贛西城鄉統籌發展示範鎮」、建設「和諧、繁榮、秀美xx」而努力奮鬥。

最後請全體起立,奏《國際歌》。

會後請榮獲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xx好榜樣的同志到黨政辦領取獎金。

今天會議的議程到此圓滿結束。散會!

建黨節歌詠比賽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 親愛的同事們 合 大家下午好!男 鮮紅的黨旗,經歷了九十三年的洗禮,顯得更加颯爽多嬌。女 莊嚴的黨旗,經歷了九十三載的錘煉,顯得更加堅如磬石。男 為了隆重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93周年,女 為了歌頌中國共產黨的豐功偉績,男 今天,我們用歌聲來堅定我們奮進的步伐,女 我們用最真摯的...

社群七一建黨主持詞

賽馬 北京的金山上 青春是一支無字的歌,青春是一首動人的詩,我們趕上了好時代,我們正值喜樂年華,下面請欣賞快板舞 喜樂年華 喜樂年華 沒有任何一種標誌,能像鮮紅的國旗那樣凝聚了華夏子孫對祖國的熱愛,也沒有任何一種筆,能像國旗那樣把中華兒女對祖國的讚美寫向永恆的蒼天。鮮豔的五星紅旗迎著朝陽冉冉公升起,...

建黨周年晚會主持詞

q尊敬的各位領導 d各位同事 qd大家晚上好 q又是乙個豐收的七月,中國共產黨用金色的鐮刀把希望收割 d又是乙個如火的七月,中國共產黨用金色的錘子把前程開拓 q七一是個美好的日子,在一年的中間,承接收穫,展望未來,在黨的生日,舉辦晚會,希望大家記住這個美好的夜晚 d希望大家在欣賞節目的同時,用心去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