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慶祝建黨八十四周年知識競賽主持詞

2023-02-13 08:27:06 字數 816 閱讀 5817

三一文庫(演講致辭/主持詞

王:參加此次競賽的有:局機關代表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預祝他們競賽取得好成績!

劉:本次競賽設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三種題型。每隊基礎分為200分,比賽取前二名,如果比分相同,加賽一道搶答題,決出第

一、二名。

王:下面,開始必答題的競賽,請各參賽隊員聽好必答題的競賽規則。

劉:必答題每題10分,答對加10分,答錯或答不上不扣分。從1號隊開始按順序每個隊員抽題。

隊員答題時,要等主持人宣讀完題說「開始」後方可回答,但必須在5秒鐘內開始回答問題,超過5秒鐘答不上或中間停頓超過5秒鐘視為棄權,不得分。

王:好,請1(3、5)號隊1(2、3、4、5、6)號隊員抽題...

請聽好題開始回答

完全正確,加10分(不正確,不得分)

劉:好,請2(4、6)號隊1(2、3、4、5、6)號隊員抽題...

請聽好題開始回答

完全正確,加10分(不正確,不得分)

王:公布一下必答題的競賽成績:局機關代表隊:**分請計分員核對。

劉:下面,進行搶答題的競賽,請各隊注意聽好搶答題的競賽規則。

王:搶答題的競賽規則是:每題20分,答對加20分,答錯不得分。

搶答時,主持人讀完題說「開始」後方可搶答,搶按搶答器每次扣10分;超過5秒鐘不回答或中間停頓超過5秒鐘扣10分。搶答成功後每隊可任選隊員答題。

劉:本次競賽共設24道搶答題,在開始搶答前請隊員試一下各自的搶答器,1號隊、2號隊、3號隊、4號隊、5號隊、6號隊,好,搶答器檢驗完畢。

王:下面開始第1(3、5、7、9、11、13、15、17、19、21、23)道搶答題,請各位參賽隊員聽好題目開始!

慶祝建黨八十四周年知識競賽主持詞

黨的知識競賽主持詞 劉 扶餘縣農業局慶祝建黨八十四周年黨的知識競賽現在開始,首先,向大家介紹參賽隊員。王 參加此次競賽的有 局機關代表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預祝他們競賽取得好成績!劉 本次競賽設必答題 搶答題 風險題三種題型。每隊基礎分為分,比賽取前二名,如果比分相同,加賽一道搶答題,決出第 一 二名...

慶祝建黨八十四周年知識競賽主持詞演講致詞 主持串詞

標籤 黨的知識競賽主持詞 劉 扶餘縣農業局慶祝建黨八十四周年黨的知識競賽現在開始,首先,向大家介紹參賽隊員。王 參加此次競賽的有 局機關代表 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預祝他們競賽取得好成績!劉 本次競賽設必答題 搶答題 風險題三種題型。每隊基礎分為200分,比賽取前二名,如果比分相同,加賽一道搶答題,決...

酒店四周年慶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朋友們 同仁們 今夜繁花似錦,今夜歡歌如潮。在這個特別的夜晚,我們在 酒店歡聚一堂,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九十周年華誕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也一起迎來了 酒店的四歲生日這個屬於我們所有 人的特別日子,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員工祝賀公司四歲生日快樂!出席今天晚會的嘉賓有 讓我們用熱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