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聯歡會上的發言稿學生

2023-02-12 21:48:05 字數 1476 閱讀 7010

六一聯歡會上的發言稿學生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張萌萌,是五年五班的學生。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我先祝同學們兒童節快樂!兒童節到了,我想,各位同學們一定都非常開心吧,因為這畢竟是我們的節日啊!不過,我想問問同學們,你們往年是怎麼度過今天的呢?

我昨天還特意問了一下本班的同學。有很多同學都選擇在今天去遊樂場玩,因為是自己的節日,想好好的玩一玩。還有許多同學在今天讓家長帶著去肯德基、麥當勞去吃一頓,因為平常上學,沒有時間去。

又去圖書館的,又去大商場的,有去超市的,還有像平常一樣相愛家裡過的。除了上面的幾種,我還發現了一種,那就是選擇在今天當一次家,做一次主。這也是我要向大家推薦的。

前面的過法,可能玩一次就過去了,吃一次就完了。可是這種方法,卻能讓我們變得更獨立自主,也能學會一些本領,還能讓你體驗一下父母當家作主的不容易,也能讓你以後能節約錢財。有了這次經歷,還能讓你寫出一篇好作文來。

有多少好處啊!

不過,這只是我的乙個建議,今天是有大家自己決定的,我不能代表大家。同時我真誠的祝大家節日快樂,願大家在今天能過得開開心心!

謝謝大家!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

大家好!在今天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從我們公升入小學的那一天起,已有四個「六一」過去了,天真燦爛的日子對於已公升入五年級的我們來說是那麼遙遠,我們應該更加珍惜這第五個兒童節,也是人生中的倒數第二個兒童節。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大家邊吃邊笑。此時此刻,我回想起了四川大**中的兒童,他們不也想在學校中度過這美好的一天嗎?青海災區的小朋友也想和家人幸福地在一起過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日,但是他們沒有乙個幸福、美好的家,想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現在我代表小白楊中學向你們問好,祝願你們能度過乙個美好的「六一」兒童節!

童年的生活美好,但時光短暫,我希望大家能有意義的度過童年中的每一天,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需要經過各種各樣的磨練,才能成為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雄鷹。最後,我祝願所有同學「六一」節快樂!

祝:六一快樂!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全世界少年兒童的盛大節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同學們深情地道一聲:六一快樂!

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她一年一度,她令我們神往。可同學們是否知道:六一兒童節的來歷?

是否明了:六一兒童節的意義?那是60年前的2023年,國際婦女組織為了為了悼念在法西斯侵略戰爭中死難的兒童,為了保障兒童權利,為了使全世界兒童都有乙個幸福童年而專門設立的節日。

同學們,你們是幸運的,也是幸福的,因為你們生活在強大的新中國。在美麗的校園裡,有著優越的學習條件,有著良好的生活環境,在知識的海洋裡你們可以盡情地遨遊,在父母老師的懷抱裡你們可以快樂地成長。同時,你們也是肩負重任的一代,二十一世紀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重任將落在你們的身上,祖國未來的發展要靠你們去奮鬥!

在此,我衷心地希望同學們:珍惜幸福的童年,珍惜讀書的機遇,遵守學校的規範,尊重老師的教誨。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文明禮貌、誠實守信、團結同學、熱愛學習,為祖國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準備!

最後,願每乙個同學都擁有六月陽光般絢麗、燦爛的童年。

「六一」聯歡會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大家好!在這陽光明媚的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 六一 兒童節,我謹代表學校對你們前來參加本次 六一 聯歡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摯的感謝!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是稍縱即逝的!誰不想擁有乙個像陽光般歡快的童年,又有誰不希望留住童年這美好的時光呢?於...

「六一」聯歡會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大家好!在這陽光明媚的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我謹代表學校對你們前來參加本次六一聯歡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摯的感謝!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是稍縱即逝的!誰不想擁有乙個像陽光般歡快的童年,又有誰不希望留住童年這美好的時光呢?於是,我們...

「六一」聯歡會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大家好!在這陽光明媚的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 六一 兒童節,我謹代表學校對你們前來參加本次 六一 聯歡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摯的感謝!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是稍縱即逝的!誰不想擁有乙個像陽光般歡快的童年,又有誰不希望留住童年這美好的時光呢?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