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競選學生會發言稿

2023-02-12 21:48:04 字數 3615 閱讀 5436

學生會,在思想建設,校園文化,學生科技,社會實踐,服務青年學生成長成才等方面發揮學生會的獨特作用。在此獻上競選學生會職位發言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高中競選學生會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晚上好!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學生會的競選,我競選的職務是團委副書記我叫洪漢斌,大家可不要誤聽為黃海冰哦!他是位影星,我是高***班一名學生。

為避免誤會,現在我重說一遍,大家一定要記清楚了,我叫***

進***以來,我在班上先後擔任組織委員、團支書、體育委員。並且一直在校團委會組織部工作。組織部是乙個處理團委會,學生日常事物的部門,在組織部的工作,使我對團委會、學生會有乙個較全面的認識,也使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了較大的提高。

在這大半年的工作中,也曾遇到過許多挫折,也曾失落過、消極過。但那都已成為過去,這些經歷反而成為我以後工作的寶貴經驗。它使我明白行動前的決策是多麼的重要,否則就會事倍功半。

我在組織部沒有一官半職,但我積極工作,因此我的工作態度和工作能力曾多次得到師生的好評。這些經歷使我有堅定的信心和足夠的能力參加這次競選。

如若承蒙各位的信任和支援,我有幸當選為團委副書記,我將感激萬分,並將此化為不盡的動力,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大膽務實,勇於創新,決不會盲目從事,要有計畫的工作。在民主平等的基礎上,盡快聯絡各位幹部,團結起來,制定乙個切實可行的方案,在最短的時間內使新一屆團委會,學生會幹部進入狀態,使學生會工作步入正軌。在以後的工作中,並不斷提高管理和自我管理的能力,不斷完善自己。

俗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上屆幹部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援和自我創新下會使校團委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能證明一切。如若當選,定會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實現今日的諾言。在此也誠心希望在坐各位對我今後的工作進行監督。

最後衷心希望各位投我一票,支援我、鼓勵我。記住,我是9號,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學生會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能給我這次機會,給我這次鍛鍊自我,展現自我的機會!這次機會對我來說是乙個機遇,但更重要的是一次挑戰!

請允許我自己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現任院學生會信聯部部長。這天我本著為大家服務的宗旨站在那裡,競選主席一職,期望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首先,我本著提高自身素質,鍛鍊自己的潛力來參加這次競選!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先後當過班長,副部長和部長。在我眼裡,每乙個職位都是鍛鍊自己,充實自己的舞台。

因此在每乙個舞台上,我都傾注了我,最用心的人生態度,最飽滿的工作熱情。從擔任院學生會信聯部部長以來,信聯部從無到有,從安財青年**的製作到**資料的一步步充實,再到在全院範圍內的宣傳,直到今日安財青年電擊率的不斷攀公升。我想,工作是做出來的,是實實在在的,是有目共睹的!

由於曾擔過這些職務,我在組織管理上有必須的經驗。因此,不僅僅信聯部內部成員之間關係十分的融洽,而且我們信聯部與其他各部門之間的關係也非同一般!這也許是我們工作能順利開展的前提條件!

而且我本人也從中得到豐厚的回報:我的人生閱歷增長了,我的工作潛力增強了,我的綜合素質提高了!

其次,我深知院學生會是乙個服務於全院師生的學生組織。因此,我身處其中的一員,尤其是院學生會主席,務必首先樹立為全院師生服務這一思想觀念!對於這一點我早已有了充分的思想認識和心理準備!

如果我有幸當選為本屆的院學生會主席!我將本著盡職盡責,服務廣大同學的宗旨,並著重協調好以下幾方面的關係:一、主席團內部各成員間的協作關係;二、院學生會各部門之間的協作關係;三、院學生會同各系學生會的合作關係;四、院學生會同上級部門的密切聯絡!

我認為這是順利開展每項活動與工作所務必具備的前提條件!有了乙個具有凝聚力的組織,才能成就一番事業,而這個組織,也同樣需要乙個具有凝聚力的領頭人!正因為如此,你們將看到乙個更加無私工作的我,乙個更加不辭勞苦的我,乙個更加用心向上的我!

人生只有在不斷挑戰自我,戰勝自我,超越自我中才能實現自我的價值!這天我站在那裡,證明自己有勇氣去理解這個挑戰。也許結果會不盡如人意,但在這個挑戰的過程中,我已品嚐到了挑戰的喜悅滋味,這證明我在自我價值的實現路途上又邁出了一步,我為此感到無比的自豪!

我相信,一棵蒼天大樹無法阻擋兇猛的洪水;但是我更相信,茂密的森林將令兇猛的洪水退縮!

我相信,一顆璀璨的繁星無法照亮漆黑的大地;但是我更相信,滿天的星斗將給漆黑的大地以光明!

我相信,乙個孤軍奮戰的人無法托起乙個組織的重擔;我也相信,乙個懂得團結的人將為可乙個組織注入生機與活力!但是我更堅信,無論今後我在何崗位上,我都將與大家一齊,共建我們院學生會,共創我們安財完美的明天!謝謝!

學生會演講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我是09級新生王會。此刻我作為上屆學生會成員代表,能夠在此發言我倍感榮幸。

xx年9月,我加入了學生會組織,轉眼已經過去了兩年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從一名幹事成長為一名學生幹部。在此請允許我,向深切關懷學生工作的領導,老師及幫忙配合學生工作的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也感謝學生會這個廣闊的平台,讓我們結識更多的人,更好的交流,在學習上,生活上。

在學生會的這段日子裡,學會了很多,懂得了很多。回想自己,當幹事時,幾個人罩著場子,維持會場秩序,能夠看到好多人,看到好多女生,也有好多男生。當部長時,曾為辦乙個活動,想策劃想到半夜。

把活動辦好了,有時要停下來樂一會。把活動辦砸了,有時半夜起來也要哭一會。

在學生會期間,一向忙碌著,但很充實。在工作過程中積累了些經驗,從中磨練了些品格,更有在工作中和同學們間的深厚感情。此刻我已經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即將面臨的是實習與畢業。

生活就是這樣,有人來,有人走,所有的故事都有落幕的時候,縱使我們不會出此刻學生會這個舞台,但我們以前一齊走過。對於以前在學生會奮戰過的同學們,無論走到**,回想大學時光時,都會有值得回憶的人和事。因為那裡有我們以前奉獻過的組織,有我們以前相處的可親老師,有我們以前互幫互助的可愛同學。

大一大二是充滿激情與力量的年段,能夠大膽做一些事,比如辦乙個誇張的策劃,比如瘋狂的追乙個女生。大家在工作同時兼顧學習,學習很重要,我總是去圖書館上自習,因為那的凳子比較舒服,人也不多,女生也不少。人生道路要一步一步走,不要急於求成,不要只看到別人吃肉,看不到別人挨打。

錢要一刀一刀補,誰也不是上來就超神。要幹大事,就要潛下心來。你要是後期,你就安心打錢。

既然選取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想要辦成一件事,其實有很多阻力與無可奈何。我一線任職時,曾打算在11-11那天出張節日海報,但迫於各方壓力,恐被全校人(無論單身與否)追得滿校打,終作罷。其實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下面有晴空。

冬天到了,下雪還會遠嗎

人與人相處,必然會有恩怨情仇。有誤會了,不用過多的解釋,一句我明白你在搞笑。他會懂。

這麼多年,發現這句話適合各種語境,是解除尷尬,**階的首選。珍惜你的生活,你所在的環境,愛你的母校。什麼是愛母校,愛母校是壞話自己能夠講,但別人說句你試試。

我們要像指環王中的佛羅多那樣抵制**,我們要像吸血鬼中的戴蒙那樣有主見,縱使別人不理解,我們要像簡愛中羅徹斯特與簡愛那樣堅持,我們要像海賊中的路飛那樣有夢想,如此鬥破蒼穹,才能成事。人要像剛背一樣,在各種不順下,一路哼哼卿卿,瀟瀟灑灑地走下去。

我從不認為我有多牛,覺得我做的最牛的事是加入學生會。

歷史上群星燦燦,凡史冊上的人物多有才華。適者生存,優勝略汰的準則亙古不變。我們唯一做的是不斷使自己變強。

強者的乙個眼神能夠征服一切弱者。王者歸來,勢不可擋。括弧王者不是別人,is信工。

最後,在我係學生會成立五周年之際,我衷心的祝福我係學生會,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蓬勃發展,再創輝煌。也祝領導,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順順利利。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一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此次競選活動中,我所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在班級中,學習委員應要在學習上起到帶頭作用,對學習要認真,負責。要讓在一些同學眼中沒有樂趣的學習充滿樂趣,讓學習動起來,讓他們也愛上學習。我的成績雖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我每天都會認真...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下面,就先讓我做乙個自我介紹吧 我從xx年進入這所美麗的校園,到現在,我已經5年級了,是五年級二班這個溫暖的大集體中的一員。我性格天生就很活潑開朗,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我總是笑著面對,去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正是我這種開朗的性格,使我總能...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上台是為了競聘學習委員這個職務的。我是乙個學習較好的學生,可體育一般。所以呢,我決定當學習委員。我語文不錯,寫作水平挺好。數學我要努力,絕對和語文一樣好!我畫畫天賦尚高,在班中算是數一數二的了。我整體來說各方面挺優秀。我熱愛美術 游泳。這些愛好都優秀。如果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