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2021-10-06 18:12:19 字數 498 閱讀 221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此次班幹部競選中,我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也許大家感到意外:「陳鎣為什麼不競選班長呢?

」是的,我想當學習委員。因為大家都知道,做為乙個好學生,必須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而代表學習能力和學習效果的「智」排在第二位,由此可見,學習是很重要的。所以,我願意擔當學習委員,使大家的學習成績和學習能力都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公升。

首先,我從一年級起,每一科目的每一次考試成績,在班裡都名列前茅;我代表班級和學校參加省市故事演講、學區級寫作、手抄報、繪畫等各模擬賽活動屢創佳績,我用辛勤和汗水澆灌、培育了一朵朵閃亮的獎狀之花,贏得了老師的表揚和同學的喝彩;平時,我的作業書寫認真、規範工整、準確率高,老師時常讓同學們以我為榜樣,要同學們好好完成作業。

第三,如果此次競選成功,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那些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加快學習前進的步伐,使大家跟上「班集體」前進的學習腳步。

三、一目了然,快速地完成解答。

最後,在這裡,我祝大家學習成績步步高公升!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競選學習委員演講稿 一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此次競選活動中,我所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在班級中,學習委員應要在學習上起到帶頭作用,對學習要認真,負責。要讓在一些同學眼中沒有樂趣的學習充滿樂趣,讓學習動起來,讓他們也愛上學習。我的成績雖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努力的。我每天都會認真...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習委員。下面,就先讓我做乙個自我介紹吧 我從xx年進入這所美麗的校園,到現在,我已經5年級了,是五年級二班這個溫暖的大集體中的一員。我性格天生就很活潑開朗,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我總是笑著面對,去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正是我這種開朗的性格,使我總能...

競選學習委員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上台是為了競聘學習委員這個職務的。我是乙個學習較好的學生,可體育一般。所以呢,我決定當學習委員。我語文不錯,寫作水平挺好。數學我要努力,絕對和語文一樣好!我畫畫天賦尚高,在班中算是數一數二的了。我整體來說各方面挺優秀。我熱愛美術 游泳。這些愛好都優秀。如果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