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競選班長發言稿

2021-03-04 06:11:44 字數 635 閱讀 540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新的一學期已經開始,隨之新學期的班幹部競選也開始了。

我在上學期的班幹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援。但是,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平時的上課當中,我有點不敢大膽舉手發言,總是膽小如鼠,很害怕會出錯,怕同學笑話。現在,我決定在新的學期裡改掉這些毛病。

爭做一名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乙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週推薦幾本好書,鼓動大家有轉貼於新世紀學習網 選擇地挑選、購買好書。 做乙個合格的、優秀的班幹部,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學習好、身體好。

在新的學期我如果能當上班幹部,我一定會用《小學生守則》嚴格要求自己行為規範,以身作則,認真學習,上好每一堂課,爭做好事,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做好老師的小幫手、班委的小助手,如創造乙個整潔優美的學習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的班級在新的一學期中更上一層樓。 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請不要畏懼我,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援我,我一定行。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徐向陽,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在 七 二班裡相識 相知!近兩個月的共同生活學習,使我深深地喜歡上了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集體的力量,我為自己身處這樣乙個朝氣蓬勃 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今天,我懷著無比強烈的責任心競選班長一...

競選班長發言稿

府西街小學 110班李妍蓉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與感慨 激動是因為我有資格競選這個班的班長,感慨是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缺少勇氣的女孩兒。我認為我有資格擔當班長這個職務 第一,我的學習還算可以,比較優秀,我認為大家可以把我當做學習方面的榜樣 第二,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