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期末工作總結班幹2019下學期學期小結

2023-02-12 21:45:04 字數 914 閱讀 4537

在新學期來臨之際,我們進入了二年級,我很高興能夠成為一名班幹,讓我有機會鍛練一下自己.同時我也明白自己的任務很重,大二了,同學們的積極性沒有以前那麼高的了,意味著新一屆的班幹的上任,將面臨很大的壓力.

作為副班長,我在這個學期沒有做什麼的事,只是協助班長,做好班級裡面的工作,我只負責記錄一下班級裡面學習生活的情況,加上這個學期我們也沒有什麼的活動.組織班級會議已經有了組織委員了,每乙個班幹都有自己的任務,所以我的工作很輕鬆.這個學期,我們主要任務是申請先進班級,我們的活動量是大一的,我們新一屆的班幹只是總結一下我們的活動量,上報給學校,所以說我們這個成績是站在上一屆班委的肩膀上取得的.

由.於我從來沒有擔任過這麼高的職位,因此我沒有什麼的經驗,只好向其他的班幹學習,所以工作上有很多的不足的地方.這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在下乙個學期我會好好努力的,爭取做做到更好.當然了,我的工作離不開各位同學對我的支援,才讓我取做到一點成績,讓我有機會負責班級的活動.

在校運會期間,我們班作為校裡面的先進班級,系裡面要求我們班以運動員方塊隊的形式,來參加校運會的開幕式、閉幕式.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做好準備,把我們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為系裡面爭光,在這個任務中,同學們做做到比較好的,我作為主要負責人,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大家都能夠配合我的工作,沒有給班級丟臉.其中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這主要是我的組織不到位造成的,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在這個學期我有很多的遺憾,本來,班委想搞一些班級活動,由於各方面的原因,沒有能夠實現,只好在下學期搞了.

在這麼多的班幹中,我表現一般般的,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個人沒有什麼才能,只能盡力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我希望自己有能力把這個班搞好,但是我沒有,我必須努力向其他班幹學習,為把這個班搞好出乙份力.下乙個學期,我們的工作任務更加重了,我們下學期的目標是,申請自治區先進班級,這要我們必須做做到更好才做到,不然,我們沒有辦法向同學們、學校、老師交待,在此,我希望下學期同學們能夠一如既往的支援我的工作,把班級搞做到更好.

三年級班工作總結

三年級80班班主任經驗交流材料 歐陽瓊 平凡的班主任工作,是讓學生提高能力 養成習慣 塑造人格的工作,又是一件瑣碎 繁忙的工作。因此,要做好這項工作,必須花很大的精力和努力。在領導的關心 科任老師的齊心協力下,圓滿地完成了本學期的各項任務。我把這學期的工作小結如下 一 進一步完善班級管理建設。學生從...

三年級英語期末工作總結

許林燕轉眼間,本學期的英語科教學工作已經圓滿結束 學生英語聽 說 讀 寫能力都得到有效的訓練,並在期末水平測試中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總結本學期教學工作成功的原因,主要在於成功地運用新課程改革理念,以課堂教學為中心,在課堂教學中不斷創新,想方設法提高課堂效率 在課堂中提高語言資訊輸入的質量,推動學得與習...

三年級英語期末工作總結

江德小學汪瑤 本學期是我擔任小學英語教學工作的第乙個學期。在小學英語教學方面可以說是毫無經驗。我一直認為小學英語教學是小菜一碟。事實上,不是如此而已。在本學期的教學中,我深深地感到教小學英語之難之累。正因為如此,我嚴格遵從教學的五個環節,課前認真備課,做到既備教材,又備學生,因材施教,努力實施課堂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