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在班級期末聯歡會上的發言稿版本

2023-02-12 22:06:05 字數 1347 閱讀 9418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晚上好!

在校領導的關心、駱院長和××學院幾位老師的辛勤工作下,我們學院這學期在許多方面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作為××學院的一員,在這收穫的季節裡能談一點感想,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進校一年多來,我們目睹了××學院的規模由小變大,學員人數由少到多,辦學渠道越來越廣,在國內較早、較成功地邁出了立足國內、跨出國門、邁開國際合作辦學的新步伐,吸納了一批高素質的中美合作的mba班學員,把××學院的辦學水平又提公升到乙個新的層次,在社會上造成了較大的影響。所有這些都給了我們莫大的鼓舞。

隨著我國社會主義經濟體制改革的不斷深化,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系的不斷完善,對各種高階管理人才的需求不斷增加,mba這個在歐美國家已很成熟的專業在國內也不斷得到認可和重視,許多優秀的mba畢業生用他們的成功實踐展現了mba應有的風采。作為我們這些在校生本資料權屬文秘資源網嚴禁複製剽竊,我們必將倍加珍惜mba的榮譽,時刻意識到自己是mba的一員,是××學院的一員,自己的一舉一動都代表著mba的形象,代表著××學院的形象。在學習上,力求進取,追求卓越;在生活上,嚴以律己,潔身自愛;在思想上,追求進步,不斷上進,以不枉為××學院的一員。

中美合作偉伯斯特班的同學大多事業有成,公務繁忙,在這種情況下仍能克服重重困難,花費很大的代價追求知識,追求自身的完善,我們表示深深的敬意,並真誠地希望我們以後能在學習、工作等各個方面互相切磋,互相幫助。

九四級mba的同學圓滿地完成了兩年半的學習任務,即將走上工作崗位,我堅信這些師兄、師姐必將在以後的工作中勵精圖治,發奮進取,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找到自己應有的位置。"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在這裡我先預祝九四級即將走出校園的朋友一路順風,前程似錦!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今天出席聯歡會的各位身體健康,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在班級期末聯歡會上的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晚上好!在校領導的關心 駱院長和 學院幾位老師的辛勤工作下,我們學院這學期在許多方面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作為 學院的一員,在這收穫的季節裡能談一點感想,我感到非常的榮幸。進校一年多來,我們目睹了 學院的規模由小變大,學員人數由少到多,辦學渠道越來越廣,在國內較早 較成功地...

在師生元旦聯歡會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同事 同學 新年好 首先,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光臨我們聯歡會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地感謝 向參加這次聯歡會的 全體師生致以節日的祝賀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今天,在縣鄉兩級領導的精心組織和指導下,我們師生20xx多人,聚集在一起,共同聯歡。場面之巨集大,氣氛之熱烈,意義之重大,我...

在慶「三八」聯歡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在這春光明媚 永珍更新的大好時節,我們即將迎來第95個國際三八婦女節。今天,全區各條戰線的婦女代表群芳薈萃 歡聚一堂,舉行慶三八婦女聯歡會。在此,我代表區委 區 向在座的女人大代表 女政協委員和為我區三個文明建設做出突出貢獻的優秀婦女代表 向全區廣大婦女群眾和婦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