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3-02-12 20:18:02 字數 1761 閱讀 1273

16、在北部天空的小熊座上有著名的北極星,可以借助大熊座比較容易地找到北極星。黑夜可以用北極星辨認方向。五年級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學生王博遠,今天很高興能作為學生代表在此發言。短暫而愉快的寒假生活已告結束,今天,我們全體師生共聚於可愛的校園裡,參加開學典禮,新的一學期已拉開帷幕。

上學期期末統考中,我取得了班級總分第一的成績。在此,我首先感謝我的三位任課老師,沒有他們的辛勤培育,這樣的成績不會屬於我的。我還要感謝我們中慶九年制學校的全體教職員工,是他們用自己的努力付出,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讓我們快樂地學習,健康地成長。

我要真誠地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在鐵製品表面塗上油漆或菜油,用完鐵製品後擦乾放在乾燥的地方等。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新的學期,我們要有新的姿態;新的學期,我們要做得更好!該怎樣做呢?我想我們應該在新學期中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要從小養成良好的品德,這是乙個人做人做事的根本。我們要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實踐「傳承中華美德,爭做禮儀之星」,從一點一滴、一言一行做起,逐步養成愛國守法、明禮誠信、團結友善、勤儉自強的好品行,努力成為乙個品德高尚的人.

12、放大鏡和顯微鏡的發明,大大擴充套件了我們的視野,讓我們走進微小世界,讓我們看到了微生物和細胞。 2、要有信心和毅力。要樹立「我一定能行」的堅定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學有所成;同時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具有頑強的毅力和吃苦耐勞的精神,培養學習的興趣,這是學習好的基礎。

3、要重視科學的學習方法.學習要講究方法,要活學活用,不能死記硬背,在知識飛速發展和資訊時代的今天,用適合自己學習方法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因此,我們要在老師指導下, 學會學習,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4、在老師的指導下,培養自己創新能力和社會實踐能力。要在學習的基礎上有所創新,要在複習的基礎上有所發現,並把自己所學廣泛的運用於生活,使自己的學習創新在生活中發揮更大作用。

4、如何借助大熊座找到北極星?(p58) 5、學會與老師同學們協作。學習不是孤立的,而是師生共同進行一種集體活動,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要學習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公平競爭,創設一種良好的學習氛圍。

5、垃圾的**利用有哪些好處? 6、從小強健體魄,堅持體育鍛煉,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斷增強體質。要磨練勇敢頑強的意志,不向困難低頭,不被挫折壓倒,以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精神狀態迎接未來的挑戰。

答:我們在水中可發現變形蟲、鼓藻、草履蟲、船形矽藻等。 同學們,我們將是二十一世紀的建設祖國的主要力量,讓我們珍惜時光, 努力學習,立志成為共和國的棟梁之材。

3、月球是距離地球最近的星球直徑大約是地球的1/4,質量大約是地球的1/80,月球體積大約是地球的1/49,月球引力大約是地球的1/6。在這裡,我向同學們提出如下希望和要求:

首先、要學會做人。同學們要學會關心他人,互助友愛,文明禮貌,爭做乙個德才兼備、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第二、同學們要學會學習。在同學們的學習過程中,應該培養勤奮刻苦的學習精神,還應掌握好的學習方法,以求得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二、問答:

第一單元微小世界第

三、要團結友愛,遵紀守法。同學們要為加強校風和班風建設作出貢獻,要增強集體意識,培養團隊精神,文明禮貌,團結互助,爭做學校的好學生。

7、將鐵釘的一部分浸入硫酸銅溶液中,有什麼現象?過一會兒,取出鐵釘,我們又觀察到了什麼現象?(p36)  第

四、要講衛生、講文明,愛我校園從我做起,營造好我們整潔、舒適、美麗的校園。

同學們,新的學期已經開始,新的目標和任務等待我們去完成,讓我們振作精神、正視不足、團結一致、鼓足幹勁、以新的姿態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取得新的榮譽。

謝謝大家.

小學開學典禮五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

小學開學典禮五年級學生代表發言稿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敬禮 在這金秋的九月,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作為五年一班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首先,我代表五年級的全體同學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假期裡,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篇一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文件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敬禮 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首先,我代表我校全體同學對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祝福,祝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假期裡,我就渴望早日回到美麗的校園,因為溫馨的校園強烈地吸...

開學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江山路第二小學2015年春季開學典禮 學生代表發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陽春三月,春光明媚,萬物復甦。在這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辛勤的老師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您們辛苦了!我們江山路第二小學是一所最優秀的學校 我們的校園美麗整潔 裝置一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