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公司優秀員工先進事蹟

2023-02-12 18:36:03 字數 2748 閱讀 4880

*同志現任***通訊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城營業廳的廳主任,全國青年文明號號長。自參加工作以來,**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持之以恆地學習、實踐「追求客戶滿意服務」的永恆宗旨,把「溝通從心開始」作為不變的理念,以「創一流服務、建滿意視窗」為目標,不斷創新、忘我工作,工作能力、業務水平和綜合素質不斷提高,工作期間曾多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優秀員工、星級營業員及市青年崗位能手等榮譽稱號。

*同志所在的沈河營業部**城營業廳是***通訊公司的形象營業廳,員工近百名,是目前**市內業務量最大、客戶量最多、服務功能設施最完備的現代化營業廳。**同志腳踏實地地開展視窗服務和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在不斷加強自身素質和道德建設的同時,積極組織和參與各項活動。在職工職業道德建設活動中,她帶領公司員工按照職業道德建設的總體安排和部署,結合公司「服務和業務領先「的戰略方針,以」職工職業道德建設「為核心,以優質的服務在社會中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她帶領**城營業廳這個集體,連續五年保持了資訊產業部、團**授予的「全國青年文明號」光榮稱號、並先後獲得***通訊公司「星級營業廳」、*市「先進集體」、*省「學雷鋒先進集體」等的榮譽稱號。營業廳全體員工以實際行動服務大眾、奉獻社會,展示了**員工良好的精神風貌,得到了社會的廣泛讚譽。

一、強化職工培訓,提高職工素質

「創無限通訊世界,做資訊社會棟樑」是中國**員工的目標,**在公司行風政風建設活動中就以「加強員工道德培訓,內強素質,外樹形象」為重點,對員工的思想觀念、服務水平、服務質量等方面做了培訓。「做事先做人」,職業道德是做好行風建設的基礎,她積極帶領營業人員定期學習文明禮儀服務,有新的營業員加入時,都會在第一線糾正新員工不足的細節,並親自示範標準的服務禮儀。通過**同志多年來對提高員工素質教育,營業員們愛企業就如同熱愛家一樣,「使用者就是上帝」,*同志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為員工制定系統的業務、服務、禮儀、管理等綜合知識的系統培訓計畫,「員工素質提公升,企業形象就會在鞏固中提公升」,這是她經常對員工們說的話,公司所有員工都在她的帶領下繼續學歷學習,有越來越多的員工拿到大學本科學歷,還有更多的人努力在向更高的目標衝刺。

*同志總是說,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是決定其人生的重要因素。所以她不僅嚴格考核員工,自己也一直不間斷地學習,不管是財務方面還是市場營銷方面,做為乙個營業廳的主任,她首先找對自己的正確位置,為自己制定工作目標、工作計畫。要求自己怎樣做能掌握全面的業務知識,怎樣做能傳達好自己掌握的業務知識,怎樣做能通過掌握的知識更好地推動工作,才能掌握勝利的法寶。

在工作中,**的細心是所有**城員工眾所周知的,她辦公室的燈光每天都亮到很晚。她犧牲了與家人、朋友相聚的時間,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全面細緻地學習公司各項業務知識,特別是如何服務使用者,如何應對市場方面。「員工素質提公升,企業形象就會在鞏固中提公升」,這是她經常對員工們說的話,公司所有員工都在她的帶領下繼續學歷學習,有越來越多的員工拿到大學本科學歷,還有更多的人努力在向更高的目標衝刺。

二、開展服務和營銷創新,為企業創造效益

*城營業廳是「全國青年文明號」營業廳,承擔著***通訊公司近三分之一的營業業務量,業務收入佔到全公司業務收入的18%。因此,**城營業廳在***通訊公司中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隨著市場競爭的加劇,客戶的逐漸成熟,只有拿出具有自己特色的東西,才會在競爭中提高客戶的忠誠度。

通過在工作中逐漸摸索、大膽創意,**組織員工在服務上實行五聲服務用語,即增加了「錯有歉聲、接物致謝」的新內容;同時還對有離網傾向的客戶有針對性的挽留,主動推薦新業務,使不少客戶打消了離網的念頭,並成為中國**忠誠的客戶。

她還組織營業員對營業廳的營銷進行分析、研討,每天制定營銷計畫和營銷方法。在中秋節前夕,她加班加點為營業廳出謀劃策,當晚就設計了「中秋喜相伴,入網贈禮品」活動,繪製宣傳板和條幅,安排營銷人員等。**用實際行動為員工樹立了榜樣,在她的帶領下大家獻計獻策,想出很多營銷的好點子。

如在客戶交費回執單的後面,設計了營銷宣傳小廣告加大營銷力度;全年不同節日施行不同的營銷策略;開展全員介紹新業務,讓客戶離開營業廳時了解一項新業務;在廳內設定有創意性的放號宣傳板,使客戶一進入營業廳,就可內醒目的位置選號、辦理入網。在多次的營銷工作中,凝聚了**及她所帶領的**城營業廳集體的力量與智慧型,更拉近了與客戶之間的距離,為公司留住了大量的有價值客戶。

三、堅持一流服務贏得客戶信任,樹立優秀行業行風

服務從心開始。**說:「只有從客戶的需求出發,體會客戶的感受,真正了解客戶的不同需求,才能真正抓住客戶的心。

」她深知作為一名廳主任,自己肩負的責任重大,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代表著公司的形象,關係著公司的利益。「沒有智慧型的熱情正如黑暗中的摸索。」因此**同志著重不斷提高服務素質和業務水平。

日常服務「多說一句,多看一眼,多幫一把,多走一走」,做到「話到、眼到、手到、情到、神到」。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重視自己服務意識的提高,利用一切機會進行理論學習,提高自身的理論水平,學習先進服務經驗,以此來指導自己的服務工作。她以滿腔的熱情、認真踏實的態度、良好的業務素質、強烈的進取心和責任感,通過**通訊營業廳這一重要的對外服務視窗,用青春和智慧型傳遞著中國**通訊對客戶的關愛。

作為全國青年文明號號長的**,工作中首先充滿自信感,用飽滿的熱情和士氣感染每位營業員,以微笑的面孔對待每位客戶,用親切的話語耐心解答客戶的問題,用嫻熟的技巧贏得客戶的滿意。在「行業樹新風,視窗展風貌」的征程上,留下了她乙個個堅實的足跡,贏得了一顆又一顆客戶的心。**同志以敬業的精神、奉獻的情懷、紮實的作風始終不渝地實踐著自己的諾言。

正是她執著的「真情服務、奉獻社會」的工作精神和最真誠優質的服務,讓更多的營業員了解到「服務」的真諦。「溝通從心開始」,是公司的服務理念。現在,在營業廳每名員工心中,它不是一句簡單的口號,而是大家的共識。

客戶的每一種感受、每乙個意見和建議,都成為營業廳思考和改進工作的啟示。

*同志是***通訊公司優秀青年的代表之一,她和其他優秀青年一道正以滿腔的熱情,立足本職崗位,為***通訊的明天譜寫著新的篇章!

公司優秀員工先進事蹟

公司優秀員工先進事蹟田崇著同志在市場營銷工作中,以飽滿的熱情 高度的責任心忘我工作。短短幾個月他走訪了30多家企業,冒著酷暑徒步幾十里路走訪客戶,耐心解答客戶的任何問題,認真分析整理掌握的大量資訊,不放過每一線希望。他不懈的努力和頑強的開掘,不僅使客戶認可了公司的技術,樹立了公司良好的企業形象,而且...

優秀員工先進事蹟

任嘉強先進事蹟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足跡書寫著自己的歷史。在改革浪潮洶湧澎湃的今天,許多人正在以無私的工作態度和忘我的敬業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無聞 無聲無息地奉獻著,為自己所從事的事業付出了滿腔熱忱 捧出了全部真誠,這樣的人值得我們去學習和讚揚。他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業績,也沒有世...

優秀員工先進事蹟

在 年工作中,我以公司利益為已任,把 鞏固老使用者 擴充套件新使用者 作為自己銷售工作的突破口。每天都在銷售現場與使用者溝通資訊,熟悉市場 了解 把銷售和服務以誠信服務,質量為本為目標,不管是新使用者還是老使用者都能讓其深刻了解並肯定我公司產品質量和服務。全年很好的完成了公司及部門領導交給各項工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