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知識講座主持詞

2023-02-12 16:30:06 字數 533 閱讀 2350

金石橋鎮中心小學交通安全知識講座

主持詞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隨著社會的發展,交通越來越便利,與此同時,交通事故也越來越多,公路成了扼殺生命的無情殺手,汽車、電單車就像一把把銳利的尖刀,肆意地切割著我們的幸福和安寧。為了增強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識,提高自我保護能力。

今天,我們特意請了隆回交警大隊第二中隊的交警同志們來為我們舉辦一次交通安全知識講座,希望今天的講座對提高我們的交通法律知識,增強交通安全意識有重大的幫助。

請每一位同學都要認真聽講,不講話,不交頭接耳,保持會場安靜。同時,請各班主任坐在本班後面,維持本班會場秩序,提高學生聽報告的質量。

老師們、同學們,今天,二中隊的劉隊給我們上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講座,希望同學們時刻緊繃安全這根弦,記住哪些血的教訓,不乘坐報廢車、非法營運車、超載車、三輪車、電單車上下學,在公路上行走時遵守交通規則,不追逐、不打鬧。並把相關的交通安全知識傳播到家中的每乙個人,確保我們每乙個同學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劉隊精彩的講座!

並祝他們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法治 交通安全知識講座主持詞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機動車數量快速增加,道路交通事故時有發生,我們的校門口緊臨公路,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所以給同學們普及交通安全常識就顯得尤為重要!當代社會,尤其是我們青少年學生,如果不知法 懂法,往往會誤入歧途,走上犯罪的深淵。所以,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了解法律常識,提...

交通知識講座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教官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頂著烈日 冒著酷暑,緊張而有序的2015級初一新生軍訓圓滿地結束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軍訓期間辛勤工作的全體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堅守崗位的各位班主任和工作人員致以誠摯的敬意,向順利完成軍訓任務的全體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 幾天的軍訓,揭開了同學們初中生活的...

交通安全知識講座

現在,我教大家學習三大本領 一會走路 二會騎車 三會乘車 這三個 會 的含義就是要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1 走路時,要走行人路或在路邊行走,過馬路時,左右看,紅燈停 綠燈行,不亂跑 不隨意橫穿,不在馬路上追逐打鬧 不攀爬欄杆,遵規矩 保生命。2 乘車時,等車停穩先下後上 坐車時不要把身體的任何部分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