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學生評語參考

2023-02-12 16:30:05 字數 1505 閱讀 9097

2023年1月六年級學生評語參考-范文彙編

陳志豪:

你樸實無華,積極上進,你在學習上,總是那麼輕輕鬆鬆,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在學習上,不屈不撓、勇往直前,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願你做乙個無畏的勇士,你將欣賞到無限的風光。

李平龍: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學生。但是你在常規方面總是不能好好表現,是否自己應該多加思考,找出原因?希望你把玩玩具上吃苦耐勞、持之以恆的精神放到學習上來,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姚紫萱:

你是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踏實自覺是你最大的優點!老師同學都喜歡你!你上課專心聽講,注意力集中,回答問題積極,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

你作業工整、漂亮,做事善始善終,認真負責,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驕傲!希望優秀的你繼續努力,獲得更大的進步。

王君: 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希望你持之以恆,勝利一定會屬於你。

曾凡力:

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孩子,你能很好地做好值日生,虛心接受老師的教導。你話雖不多卻很聰明,上課有時能看到你激動的高舉的手,你那急切想回答問題的心情老師完全能理解,如果你對於作業,也能抱有如此的心態,那麼加上你做事時認真執著的態度,你的學習,你的生活都會很出色的。希望在各方面繼續嚴格要求。

朱志祥:

你是乙個很有上進心的孩子,你乖巧聽話,學習刻苦認真,獨立能力強,尊敬老師,與同學和睦相處,熱心助人,熱愛勞動,講究個人衛生,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喜歡學校的生活,老師很喜歡你。但在學習成績上還不夠理想,老師建議你在學習上多注意方法,多和別的同學**,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張聖謙:

你是一名聰明、活潑而能幹的孩子。學習上能按時完成各項作業,讀書聲清脆悅耳;你善於表演,惟妙惟肖的表演令同學開懷大笑;成績總是保持優秀;如果平時在學習上能鑽研刻苦,就能使你更加優秀,更添朝氣,那麼你定會更加討人喜歡!

王奇周:

你是乙個尊敬師長,很特別的孩子。學習上你有時很認真,有時卻又很馬虎。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你的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不認真聽講,老師非常希望你能嚴格遵守課堂紀律,一絲不苟地對待學習,你一定會取得優秀的成績。

陶文芳:

你明亮的大眼睛裡寫滿聰慧與乖巧。每次你都能很好地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你真優秀!你總能默默地完成各項任務,默默地關心班級,默默地關心他人,從不張揚。

做任何事都認認真真,踏踏實實。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希望你積極進取,更上一層樓。

馬慧怡:

你是乙個比較聽話的小姑娘,性格獨立,做事有條不紊,但效率太低,不能保質保量地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希望你能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回答問題聲音響亮。

周思傑:

你是個聰明,上進心很強,喜歡新鮮事物的孩子,常常能把課外書上學到知識用到課堂上。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但你上課發言還不夠積極,字寫得有時端正美觀,有時卻很馬虎。希望你在學習上能精業求精,不怕困難,課餘時間繼續多看課外書,豐富自己的課外知識。

六年級學生評語評語

任欣悅同學 課堂上,你答案在胸,卻少見你輕易舉手 班級裡,你滿腔熱情,卻少看你啟齒表白 你的成績總是保持良好,為什麼你總是心事滿懷。若能敞開心扉,和同學多交談,與老師多接觸,融匯在集體的海洋中,你定會收穫更多的快樂。洪佳怡同學 你是一位內心世界十分豐富的女孩,當老師看到你一篇篇內涵豐富 文情並茂的作...

六年級學生評語

1 蔡揚立 揚立,咱們班的大門守衛者,同時還在個盡職的做題計時員。辛苦啦!以後希望還能由你來做咱們的計時員哦,告訴大家做題 考試嚴格遵守時間。2 陳天則 天則,一次保衛戰的時候,你還把我和英語老師弄混哦,傷心了呢。老師可是第一次課就記住你了呢。學習不是簡單的抄寫,還有記憶和分析,我們一起尋找好方法,...

六年級學生評語

xx 你反應靈敏,生性活潑,是個典型的積極分子。在課堂上,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 課餘生活中你又不乏淘氣。六年來看著你長大,也看著你越來越愛學習,越來越穩重,老師倍感欣慰。願你今後在新的學習環境中更加出類拔萃!xx 你關心同學,熱愛集體,為人心直口快,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儘管你學習不是最優秀,但隨著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