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年級學生評語

2023-02-12 16:27:07 字數 4691 閱讀 5254

1、你是聰明活潑的孩子。不管是朗讀,還是回答問題,聲音最響總是你,你還很熱心地為班級做事,這樣的你,老師和同學都喜歡。可是有些時候,你卻調皮不遵守紀律,上課思想開小差,你知道老師和同學多著急呀!

老師相信明年的你一定能讓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

2、小朋友們親切地稱呼你「班長」,可見你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有多麼高,你不愧為班中的「領頭雁」!成績優異,工作出色,常令人讚嘆不已,勤勤懇懇,踏踏實實是你一貫的工作作風,老師欣賞你的才華和工作能力,願你的才華進一步昇華。

3、你總是輕輕地回答,輕輕地問候,悄悄地學習,悄悄地思索,默默地觀察!哪一天你也輕輕地舉起你的右手,流利地回答老師的提問;哪一天你也跑在班級的最前面!到時候,同學們和老師會為見到乙個不一樣的你而高興。

4、全班五十位小朋友猶如六十八朵怒放的鮮花,你卻像某個牆角悄悄綻放的含羞草,不惹人注意,也不刻意追求,這是多麼寶貴的美啊!有一天你也能大膽地舉手流利地回答老師的提問;更期待有一天你猶如一朵絢麗多姿的玫瑰花,在集體的花園裡昂首怒放。

5、你是位聰明的學生,懂禮貌,愛勞動,講衛生。課後,你總是默默不語,埋頭讀書,做作業,同學們都十分欣賞你。可是,在課堂上,你也沉默不語,這種「沉默」,使你失去許多表達和思維訓練的機會。

我想,在課堂上,你不能再「沉默」下去了,老師真希望你能用自己心靈的力量去開啟鎖住的「金鎖」,是自己成為思維敏捷,嘴巴靈巧的孩子。

6、你是位聰明的學生,懂事、愛勞動、講衛生,課後,你總是默默不語,埋頭讀書,做作業,同學們都十分讚賞你,在「全面發展好少年」的評選中,同學們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你,你也光榮地成了我們班的「全面發展好少年」.但願你在下學期的課堂上,能高舉你的手,大膽地往前走。

7、首先,老師要向你表示祝賀,因為你是我們班進步最大的同學。從這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很聰明的孩子。要想取得好成績,除了聰明外,最重要的還是勤奮,相信你已經明白,並且能夠持之以恆。

老師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8、你平日裡的調皮,學習時的專注,勞動中的認真是多麼讓人欣賞,而你學習的飛進更是令人注目,為你鼓掌,加油吧,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9、認識你還不到乙個星期,你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漂亮、活潑、可愛、有個性,與小朋友之間和睦相處,每個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但你很傲氣,這可是成功的絆腳石,它會影響乙個人的進步的提高。

不過,老師相信以後的你一定會成為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好女孩。你對自己有信心嗎?

10、你遇事反應快,說話能力強,聰明好學,同學和睦,為人大方,同學們喜歡和你做朋友,老師也以你為驕傲。可是你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做小動作,不想超越人家。今後老師希望你鼓足勁,拼一拼,做乙個品學兼優的孩子。

11、「孩子,你辛苦了!」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地去幹每一件事。雖然還沒有一位同學為你喝彩過,但老師一直在關注你。

課堂是乏味的,但你卻總是挺直腰板,從足每個40分鐘。這真是讓老師感動。所以我要說,你是個堅強的孩子。

如果能到小朋友中間去,你會學到許許多多,你會進步得讓大家吃驚。試一試吧!

12、無論於何時何地,遇到老師時,你總是親呢地叫一聲「老師好」,你是乙個有禮貌的孩子。無論於何種勞動場合,你的身影總是最為忙碌,可以說你是班裡最熱愛勞動的孩子。老師多麼希望你對待學習能像勞動那樣積極、主動、認真。

如果這樣你定將成為乙個品學兼優的孩子。你的父母也會為你而自豪。

13、你很懂事,可能有時做錯事,但你都及時改正了,知錯就改還是個好孩子。你很重視學習,還寫了一手漂亮的字,真了不起,但你在上課時很少舉手發言,其實你回答得肯定比別人好,相信自己。新的學期裡,老師希望你能變得勇敢一些,做乙個大膽的男孩子。

14、你是個聰明機靈而又活潑的孩子,班裡的活動常因有你的參與而增添了不少歡快的氣氛。如果你能悄地拿起筆,輕輕地翻開課本,認真地寫出乙個個答案;如果你能鼓起勇氣,堅定信念,你將會跑在大家的前頭。

15、你是乙隻快活的喜鵲,走到哪兒,哪兒就響起你清脆的聲音。課堂上你發言積極,課間你的小報告最多。儘管有時候你回答的準確率不高,你的小報告不切實際,但老師還是喜歡你!

如果你能把更多的時間用在思考上,你將會更可愛。

16、一(4)班所有同學中,最聰明的是你,最調皮的也是你,最懶惰的還是你;老師最欣賞的是你,最反感的還是你最讓老師得意的是你,最讓老師傷心的又是你---下學期,老師希望你能;力爭上游,成為人人喜歡的好孩子。

17、你的聰明伶俐,心靈手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課堂上,你的新穎別緻的見解,不同凡響思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靜、懂事、能幹構鑄出你美麗的形象。

課堂上你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老師很喜歡你那寫得端端正正的字。你的計算題正確率多高啊!老師相信你的應用題解題思路也會很快提高。

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學習上你進步很大,老師堅信:成功屬於你!

18、你是位聰明的學生,懂禮貌,愛勞動,講衛生。課後,你總是默默不語,埋頭讀書,做作業,同學們都十分欣賞你。可是,在課堂上,你也沉默不語,這種「沉默」,使你失去許多表達和思維訓練的機會。

我想,在課堂上,你不能再「沉默」下去了,老師真希望你能用自己心靈的力量去開啟鎖住的「金鎖」,是自己成為思維敏捷,嘴巴靈巧的孩子。

19、你腦子靈活能出色地回答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乙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的考試考不好。哎,多可恨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

它就是「粗心」不過老師知道你很快與它絕交的,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朋友,你說是嗎?

20、你的眼睛寫滿了乖巧和懂事。你是個受老師與同學們喜歡的好朋友,也是乙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課堂上,當你和老師有理有據地展開辯論時,老師是多麼喜歡你呀!

你有乙個聰明的頭腦,各科成績有待進一步提高。你比較怕事不愛言語,要注意與同學溝通。老師和同學們最愛聽你繪聲繪色地講話。

你是班裡的智多星。豐富的課外生活和廣泛的興趣愛好使你越來越聰明活潑。你有時有點驕傲,要注意克服。

希望能發揚刻苦學習精神,利用寒假的時間好好煉字。

21、文文靜靜是你美好的氣質;樸樸實實,是你優秀的品格;勤勤懇懇,是你良好的學習習慣。你不多言,但你有辨別是非的能力;你不多語,但你懂得關心體貼別人。如果你能在各方面大膽潑辣些,就更棒了。

22、你是個非常特別的女孩子。你聰明伶俐,又有男孩子般的調皮好動性格。最讓老師佩服的是有一種較強的思考問題的能力。

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如果你能與其它小朋友友好相處,你肯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23、你聰明活潑,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是同學的好夥伴,老師的好學生!但是,要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要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做到同步發展特別是勞動方面,要爭取進步。

24、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也是你父母最大的欣慰。記得開學初你還是乙個愛哭的不懂事的娃娃。沒想到不到乙個學期,你不但變得非常懂事,而且成績也有了乙個很大的飛躍,如果你能自己獨立完成作業,我想:

憑你的聰明,你肯定能行,努力吧!老師天天為你加油。

25、你的聰明伶俐,心靈手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課前能準備好學習用品,上課注意力集中。工整、正確的作業常常是同學的榜樣。

習上你積極進取,善於想象,敢於創新。工作積極,樂意為老師當小助手。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

但你但膽子太小,意志不夠堅強,太容易掉眼淚了。願你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勤奮學習。只要努力,老師相信你能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26、課堂上,班每當老師講到精彩處你的嘴角總會露出一絲微笑,你始終是老師忠實的聽眾。你熱愛勞動,不管有沒有輪到你值日,你總是主動留下來,經常是幹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但是,你的學習有待提高,作業方面也存在問題。

但只要肯努力,你也將會是老師眼中的一顆閃光的「星星」!

27、你個性沉靜,還愛言辭,但做事認真,學習勤奮,同學們都喜歡你。雖然你平時很沉默,但回答問題時聲音又是那麼的響亮。你是那麼的認真,當學習上有不理解的問題時,不是像個不懂事的孩子那樣不放在心上,而是想方設法弄明白。

以後有什麼問題大膽問老師好嗎?沒有關係的,老師期待著你更快地進步。

28、你那忽閃的大眼睛總是含著笑,透著聰明與機靈。課堂上你高高舉起的小手,還有那鎖住眉頭認真思考的神態,都說明你對知識的渴求。你時刻都充滿著自信,無論碰到什麼樣的難題,你都能想方設法去解決。

可能是太專注於思考中吧,有時你會不知不覺地講出聲,或迫不及待地找老師驗證你的想法。但是你要知道課堂是屬於大家的,老師要先照顧到大家。老師歡迎你在課間的時候,來和老師一起研究。

29、你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孩子。老師記得在剛開學的那個星期,你上課是那麼的認真,發言是那麼的積極。每次看到你靜下心來認真做作業的時候,老師就覺得你像一名小小的男子漢。

老師為你的每一次進步而感到高興。老師也欣賞你對科學知識的熱愛。但可惜的是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你就漸漸管不住自己了,又變得像不懂事的小孩子。

老師希望在下個學期又能看到乙個懂事的你,好嗎?老師還希望在下個學期能看到你寫一手好字。

30、在你身邊有兩個形影不離的小夥伴:「聰明」和「調皮」.「聰明」因「調皮」的搗亂而少了很多。

是啊,上課坐不住,聽不見課,還怎麼聰明呢?希望下學期你能主動趕走這個「小調皮」,變得更聰明!

31、老師很欣賞你的優異成績,更欣賞你那頑強拼搏,堅韌不拔的毅力和性格。很多問題你都有著獨特的見解和新鮮的感覺,你講出來讓老師和小朋友一起分享好嗎?我們期待著你!

32、你是乙個能幹、乖巧、聽話的小女孩。你是個思維敏捷、意志較強的孩子。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

課堂上常常能回答出別人難以回答的問題。你的作業有時很認真,有時卻寫得很馬虎。在學習方法上,多動腦筋,你會是乙個多麼令人佩服的女孩啊。

在尊師愛友方面你做得非常出色。可是,你有乙個馬虎、粗心的小毛病。只要努力,老師相信你能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33、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放寒假了。相處這麼久,你給老師的感覺是:沉靜、皺眉、不拘言笑。

往日那聰明、活潑可愛、嘻笑著的「一休哥」到哪兒去了呢?小男子漢,望你在下學期能展笑眉、舒眉頭,努力地學、盡情地笑!

小學低年級學生評語

張依然你活潑 天真,有一張可愛的笑臉,不論在哪兒遇見老師你都會有一聲禮貌的問候。平時,你關心集體,為班裡作了不少貢獻。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可是錯誤較多,唉,多可惜呀!不過老師相信你會改掉這個壞習慣的,你說是嗎?李雲在老師心目中,你一直是乙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參與課堂討論,按時完成各科作...

中低年級學生評語一

21 最忘不了的是你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口齒伶俐,說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你思維活躍,愛動腦筋,學習成績良好。可惜的是你還不能改正寫字馬虎,上課坐姿欠端正的缺點。希望你在下學期能做到,努力成為乙個優秀的少先隊員。你是一位文靜穩重的小女孩,愛勞動。講禮貌,學習自覺主動,成績優秀。如果你上課能積極開動腦筋,...

中低年級學生評語一

21 最忘不了的是你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口齒伶俐,說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你思維活躍,愛動腦筋,學習成績良好。可惜的是你還不能改正寫字馬虎,上課坐姿欠端正的缺點。希望你在下學期能做到,努力成為乙個優秀的少先隊員。你是一位文靜穩重的小女孩,愛勞動。講禮貌,學習自覺主動,成績優秀。如果你上課能積極開動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