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使用評語小學生三年級評語

2023-02-12 16:24:02 字數 3135 閱讀 6423

「如果想得到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種樹的過程是艱苦的,而收穫的那天卻是幸福的。李祥軍,雖然讀書的時候你需要付出努力。但是今天小小的付出換來明天的幸福是不是值得?

我想聰明的你一定會得出答案,新的學期中,希望你能成為那個有所收穫的人。

「行為形成習慣,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不要小看你的每乙個小小的行為,它往往就已經決定了你一生的命運,你是乙個聰明的男孩,應該考慮過自己的將來,未來是美好還是痛苦,都取決於你現在的習慣,試著不要把今天的一點一滴不好的形為變成壞習慣,而是要努力讓自己一點一滴的好的行為變成好的習慣,相信你一定會有乙個幸福的人生。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而他卻下定了決心」把這句話送給你,因為你是一名主要班幹部—班長,雖然在班級工作中會遇到一些的困難,你也經常會受到班主任的批評,但是我想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挫折,相信自己,把挫折當做是磨礪自己的機會,你一定會成為乙個非常出色的管理者。本學期被評為「雙文明學生」、「優秀班幹部」。

做夢也沒想到呀!獎狀也有了,就差一點語文了,趕快努力吧!媽媽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小小男子漢,你就有頑強的毅力,能持之以恆。利用課餘時間寫作文,作文寫得一次比一次進步。作業本上那乙個個「優」展現出你頑強的毅力。

關於我的媽媽作文評語:你關心同學,在與同學的交往中是那麼大度與寬容;你也是媽媽得力的助手,為媽媽開店的影印與家務事無私地付出辛勤的勞動,媽媽感謝你。

如果今後你能改變一些壞脾氣,一棵小樹苗,只要經得住風雨的考驗才能成為棟梁之材。雖然你在學習上遇到了困難,但媽媽相信你會努力克服它。「功夫不負有心人」,你一定能趕上大家!

媽媽希望早點得到你的好訊息。

[小學生三年級評語]小學生三年級評語(2) |老師非常喜歡你,因為你正直勇敢,聰明可愛。 在生活中你能尊敬師長,與大家和睦相處,真讓人感動。對待學習你又是那樣的認真,上課大膽發言,課後及時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優秀,是同學們的好榜樣。

值日時你又總是搶著幹這幹那,勤勞的身影處處可見。老師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爭取在新的學期裡取得更大進步!

你性格文靜,待人禮貌謙讓,從不斤斤計較。後半學期,在學習上有進步,上課能專心聽講了,下課也能按時完成作業了,大家都為你的重大進步感到高興。不過,老師多麼希望在課堂上能夠看見你大膽舉手發言呀!

希望你利用暑假好好練習書法,相信你會寫出漂亮的鋼筆的。

你待人友善,熱心助人,常主動為班級打掃衛生,十分能幹,你美好的品質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在學習上,你也能做到不甘落後,奮發向上,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如能課堂上大膽舉手發言展示自己的才華,你會更加出色。

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

瞧你,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乙個更出色的班幹部。

「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這一學期進步多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斯文秀氣的你,寫得一手漂亮的。你的作業本總是那麼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使老師總是看了一遍有一遍。你是個優生,但是,老師覺得你還有一點做得不夠好的:

跟我們班的小朋友距離遠了點。還記得我們剛教過的那句話嗎?「乙個人的力量小,集體的力量大無比!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時總是不怕髒、不怕累衝在前頭。但是,你交的乙個壞朋友卻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假如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

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那麼,下乙個學期的中隊委,你就當之無愧了!努力爭取吧!

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平時能歌善舞、興趣廣泛、知識全面、思維敏捷,特別使老師高興的是,你的語言是多麼豐富,多麼與眾不同,簡直棒極了。老師相信,只要你上課不說「悄悄話」,那就更棒了。

你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型的眼睛,在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樹立了優秀小幹部的形象,全部同學都默默地把你作為榜樣。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

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老師想,如果你能主動與同學們交往,那麼你將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你是乙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作為乙個中隊委,你真是非常盡責。

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

繼續努力!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女孩,一雙黑葡萄般的大眼睛晶瑩透亮,充滿著對知識的渴求,對待自己份內的事情總能不折不扣地完成,一手清秀漂亮的鉛筆,令人讚不絕口。新的一學期裡,希望你堅持不懈、繼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從你彬彬有禮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從你積極肯學的學習態度上,我知道你是個有上進心的好學生。每當上課的時候,看見舉起了手,老師總想誇你。因為你積極動腦筋,因為你踴躍舉手回答問題。

不過,老師希望你今後把寫漂亮一點,那樣才像你寫的呢!

你的知識面很廣,無論是森林、海洋、還是地球、宇宙,你都侃侃而談,這些都是你日積月累的結果。讓人為之嘖嘖稱讚。平時的你待人真誠,熱情似火,善於交際、關心集體,深受大家的歡迎。

相信你未來的學習生活一定會大放光彩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個勤奮好學,積極向上的女孩,骨子裡透出一股不服輸的勁兒。在課堂上,誰聽你的朗讀都會情不自禁地為你鼓掌的,而且在課堂上,你思維活躍,經常常迫不及待地舉手發言。老師欣喜於你的成長,快樂於你的進步!

在教師的心目中,你是個待人友善,熱心助人,關心集體,深受大家的喜愛的女孩。同時,你又是個勤奮好學,積極向上的女孩,骨子裡透出一股不服輸的勁兒,當你被評為興趣小組優秀學員的時候,老師打心眼裡為你高興。你還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對待自己份內的事情總能不折不扣地完成。

老師欣喜於你的成長,快樂於你的進步!

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課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特別讓老師高興的是你的朗讀好象已經超過錄音磁帶了。

每次朗讀都弄得同學們送給你熱烈的掌聲。還有,最近你的也漂亮多了,這才是你呀,對吧!今後學習再用功些,相信你的潛力還很大。

從你對老師們畢恭畢敬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教養、懂禮貌的好孩子。課上你能認真聽講,課後值日時你又總是搶著幹這幹那,勤勞的身影處處可見。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優秀,在老師眼是乙個勤奮好學的好孩子。

老師對你的有點不滿意,好孩子應該寫一筆好的,希望你今後加強練,早日讓老師看到你寫滿漂亮整齊的鋼筆。

2019三年級小學生評語

1 你是乙個忠厚 老實的男孩。平時能和同學友好相處,氣量大,膽量較小,但上課不專心,愛開小差,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特別差。希望今後改掉壞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2 你是乙個文靜 內向的孩子,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也較認真作業字跡端正 清楚,但學習上鑽研不深,知難而退,求知慾不強,學過的知...

三年級小學生期末評語

你是我們班的 劉翔 每次運動會上,你都跑出了三年級的 冠軍 速度。學習上,你也很努力,效果也不錯。當然,離學習冠軍還有一點兒差距,老師期望 每學期的獎學金名單上 數學之星榜上,也能見到你的大名。你是一位科學謎,在電腦專業隊裡成績優秀,還取得了渝中區科技創新大賽獎。在三年級上期時,你的語文 數學成績拔...

三年級小學生評語集錦

篇一 小學三年級學生評語集錦 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認真,作業能一絲不苟地完成,與同學能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新年來臨之際,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課堂上大膽發言,更上乙個新的台階!你天真活潑 聰明伶俐,是一位講文明,講禮貌的學生,工作認真負責,是稱職的好班長,能夠積極參加學校所開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