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上冊的評語

2023-02-12 16:21:06 字數 4776 閱讀 7333

你心地善良,脾氣溫柔,活潑可愛,為人坦誠,接物待人春風撲面。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下面為大家整理的是小學三年級上冊的評語,歡迎大家閱讀!

同學: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

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同學:對班級的熱心讓我感動,對同學的真誠也讓大家稱道。要勤奮好學、鍥而不捨的道理也許無須對你多講,你要記住的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歌詞,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成功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你。

同學:踏實與誠實是你成績突飛猛進的重要保證,你的學習品質和為人處世用不著懷疑,你善於利用時間,學習效率較高也得到了同學的肯定。最後再送你一句話:

學無止境,半點的驕傲都會給你致命的一擊!

同學:你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而這正是乙個人成功的重要保證。我想目前的成績滯後一定是暫時的,因為從你的眼神中我很清晰地看得出你固有的上進心。

每乙個挫折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哦!

同學:你心地善良,脾氣溫柔,活潑可愛,為人坦誠,接物待人春風撲面。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

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的!

同學:和上學期比你有了很大的進步,或許,前進的路上你已初嚐敗績,可喜的是,你已幡然醒悟正在加倍補償。衷心希望以後的你,能揚鞭奮起勇超他人。

你要清楚:進步的唯一方法就是比別人更努力。

同學: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同學:你性格活潑開朗,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但你偶爾會犯一些小錯誤。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你能想辦法控制自己嗎?

希望能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在課堂上能認真聽講,開動腦筋,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同學:和上學期比你有了很大的進步,或許,前進的路上你已初嚐敗績,可喜的是,你已幡然醒悟正在加倍補償。衷心希望以後的你,能揚鞭奮起勇超他人。

你要清楚:進步的唯一方法就是比別人更努力。

同學:你是個可愛的女孩,踏實、穩重、有禮貌;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起著模.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活潑,聰明而又能幹的學生,在同學眼裡,你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好幹部,老師交給你的任務,你能認真地完成,對待同學熱情、真誠,學習勤奮成績優秀。

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你樸直豁達,積極樂群,同學一有什麼困難,你馬上會想到去幫助。金凡添鉛筆沒了,你馬上遞了過去;老師要你幫忙,你跑得比誰都快!

你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你知道你的缺點在哪兒嗎?你像那個下山的小猴子一樣,撿了西瓜就丟了芝麻!

事情有四個方面,你會只想到三個;老師提出了問題,你只想到一點點就舉手了;下學期,試著讓自己考慮問題全面一些,好嗎?

3.生性活潑好動的你總時不時的給老師惹一點小「麻煩」。而這學期,「麻煩」越來越少。

這說明你長大了,更懂事,也更能約束自己的行為了,老師為你的進步由衷地感到高興。不過現在,我覺得你的「麻煩」是學習還不踏實,許多知識沒有掌握牢固,如果你能把這個「麻煩」也克服掉那就太好了。

4.你是乙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是老師的好助手。學習認真,成績優良,作業字跡端正、清楚,是同學們學習的楷模。希望今後再接再厲,學習更上一層樓。

5.你是個機靈的孩子,對任何事物都感到好奇,但缺乏**到底的決心。你知道的事情很多,但卻很難講得有條有理。

列寧說過:「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如果你想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那就對自己要求再嚴格一些,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

6.孩子,我想用「王者歸來」來形容你。雖然你個性內斂不張揚,但並不能掩飾你學習的勤奮和對知識把握的精準、牢固。

你曾一度鬆懈和懶散,不過這學期卻一直踏實和用心。所以好成績自然屬於你。你是老師心目中最有潛力的孩子,希望你能保持住這份學習的動力,向更高的目標邁進!

7.你為人誠實,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好孩子。你能遵守課堂紀律,按時完成作業,字跡工整。

如今的你更加懂事了,對身邊的人和事也越來越關心。如果上課若能積極發言,多開動腦筋,從心底做乙個勤奮好學、踏實上進的好學生,這樣老師和同學會更加喜歡你!

8.你越來越聽話懂事了,這學期表現令人信任和放心。你熱愛學習,認真完成每一項作業。

你追求上進,骨子裡有一股不服輸的勁兒。更讓人高興的是你與同學相處得越來越融洽,身邊的人也越加地喜歡你。老師相信你下學期會有更大的進步。

9.做手工小製作的時候,你很文靜,你的作品讓人讚嘆!玩遊戲的時候,你很投入,小朋友們都是你的追隨者!

寫作業的時候,你很擔心,總覺得自己是錯的,總認為別人的是對的,於是,漸漸有了抄襲別人作業的習慣。你也知道,這樣不好的,對嗎?做任何事情都一樣,只要你專心,有自己的想法,你的學習也會像你的小製作一樣出色!

10.許多老師都表揚你聰明,但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而聰明卻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成功總是眷顧勤奮的人,如果你總覺得自己成績不太理想,說明你還得努力哦!

11.你被評為全能學生,恭喜你了!這說明你各方面表現都不錯。

但在老師心目中,你還缺少一樣:溝通、表演、笑的本領。比如你的英語口語成績不如筆試,sophia說你很少開口說話。

你上課的發言數量也不多,是嗎?而且你還很深沉,老師不常看到你笑。這也是乙個缺點哦。

想想在下一學期,你怎麼改正自己的缺點吧!加油!

12.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與同學搞好團結,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玩字當頭,把作業丟在腦後,學習成績不理想,其實你並不笨,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向班上的好同學看齊,做乙個誠實的好孩子。

13.我很佩服你的多才多藝,你出的黑板報為我們班爭得了第一,下學期如果你能當上宣傳委員,你肯定能成為優秀班幹部。但優秀班幹部還有很多條件,學習認真是第一要素。你能做到嗎?

14.獨特的思維角度和富有創造力的發現曾經為你賺得了不少掌聲,但現在卻令你吃盡了「苦頭」。不是嗎?

對作文題的狹隘理解,總讓你失分慘重。回答問題抓不住要點,讓聽者匪夷所思。好在你一直都很自信,沒有放棄。

相信總有一天,你的創造力會成為你肩上的翅膀,帶你飛向無人能企及的領地。

15.首先恭喜你當上了夢寐以求的班長,這可是你幾年的執著和努力換得的,真是來之不易。所以你更要珍惜這份勞動成果。

不過,成績和榮譽永遠只屬於過去,未來的道路還很漫長,競爭也會更加激烈和殘酷,而機會永遠只屬於有準備的人,所以,成長之路不能驕傲自滿,更不能逃避放棄。加油!

16.你總能帶給我們一些讓人驚喜的改變:落落大方地和身邊的人交談,敢於走上講台發表自己的見解,在體育場奮力的奔跑或者努力地學習跆拳道,你還和細心交了好朋友。

所以,小個子的你卻在我們心目中顯得越來越強大。但願你的付出能得到理想的收穫,你的勤奮能實現心中每乙個美好的願望!

17.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孩子,只要一努力,學習就會隨之進步。但是這學期,懶惰和隨意似乎天天陪伴著你,讓你總不能靜下心來好好學習。

你現在的成績並不能代表你的能力,因為你沒有去辛勤耕耘。老師希望你快快懂事起來,加油把學習趕上去,你看看身邊的孩子,他們都開始發奮努力了,可別讓他們把你甩在身後喲!

18.你發明了好多遊戲:比如夢幻西遊、男女大戰、在濕地上滑冰等等,你是最好的遊戲領導者。

但全能陽光少年和優秀班幹部的條件裡沒有玩遊戲一條,是嗎?你的腦子轉得很快,但考慮問題不夠全面。你要花更多的時間整理你學到的知識,並將它踏踏實實地用出來。

還像陳老師一年級時跟你說過的:你別「君子動口不動手」呀!

19.曾經的挫折並沒有阻止你的進步和努力。你默默無語的認真學習,沉靜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開啟作業本總讓人感受到你追求完美的執著。

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遇到問題要敢於同老師**,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豔。

20.毫無疑問,有很多人羨慕你在書法上取得的優異成績。我們總是期盼你能在課堂上展示自己更多的才情,那絕不僅僅是一幅令人驚嘆的書法作品,或者試卷上引人注目的分數。

要知道「多思則明;多學則精;多問則博。」希望下學期你能有所突破,積累更多更廣的知識,使自己成為更加優秀的孩子。

21.你是乙個對什麼事情都認真的人。學習上的認真人們最欣賞,這是你成功的前提和保證。

這個你一定要堅持下去。不過,有些事情的過分認真就變成了計較,認死理。這會讓你看不清楚很多東西,聽不進去別人的話,會讓自己很生氣。

這點,你要改改!

22.你是那麼地熱愛學習,你幾乎不休息,課間、飯前、飯後,無時無刻,你都在讀書,做作業!我看全班就數你學習的時間最長了!

但你是不是沒有玩的時間了呢?不是的,你無時無刻不在玩,上課,做作業,甚至吃飯也在玩!老師希望你能把時間安排地合理些,學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地學,把時間擠出來,爽爽快快地玩!

這樣是不是能更開心些呢?

23.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工作負責,興趣廣泛,最讓老師開心的是,每次的看圖說話,你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贏得大家陣陣掌聲。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這個班長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24.你在班級中默默無聞,從不與同學爭執,為人忠誠。希望你上課要積極開動腦筋,舉手發言,課後多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只有這樣,才能跟上班級好的同學,不掉隊。

25.「不安於現狀,不甘於平庸,就可能在勇於進取的奮鬥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章。」孩子,什麼時候開始,原來那個積極向上,勤奮不止的你變得更加沉默和隨意?

要知道,想得到大家的讚賞,首先你得多多地展示自己!但願你重拾自信,創造更加優異的成績。

26.我們喜歡聽到你上課精彩的發言,但是卻不願意受到閒談的打擾;我們欣賞你活躍的思維,更希望你學會聆聽別人的見解;我們佩服你反應敏捷,更願意看到你成效完美。列寧說過:

「要成就一件大事業,必須從小事做起。」孩子,用這句話鞭策自己吧!

小學三年級評語

你天性好動,愛說,聰明。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作業寫得越來越漂亮,高興。不過,你學習不夠自覺,玩心比較重。老師真誠地希望你把聰明才智都放在學習上,那麼,你的學習成績將會更出色。你學習比較踏實,課堂上不聲不響的你其實見解很多。課堂是大家思維閃現的舞台,大膽地舉起你的手,告訴別人你的發現,你的思...

小學三年級評語

宣汪男 你是乙個秀氣但不失活潑的好孩子。每次作業都完成得不錯,希望今後上課能積極發言,學習更認真,努力,對自己要求要更加嚴格,這樣你的成績肯定會進步不少的。周晴伊 你是乙個文靜,秀氣的小姑娘,關心集體 團結同學。希望今後上課能更專心,對自己要求更嚴格,這樣才能和好成績交朋友,取得更大的進步。新學期加...

小學三年級評語

你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令老師滿意。希望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比較聰明的女孩,活潑可愛。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於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