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評語版本

2023-02-12 16:21:07 字數 4006 閱讀 1597

篇一:大專學生評語樣品

學生評語:

1、徐敏霞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樸勤敬,熱愛集體,品學兼優。本學期擔任班級學習委員和副班長,工作積極負責,兼任大學數學課代表,自覺幫助其他同學一起搞好該課程學習。學習認真努力,成績名列前茅。

詩曰:敏而好學遵古訓,一片澄江映朝霞。為人為己謙和讓,巨集祖穩班實堪嘉。

2、許榴芬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樸勤敬,熱愛集體,品學兼優。本學期擔任班級生活委員,工作積極負責。學習踏實努力,文章通達,頗得要領,成績名列前茅。

即使身處困境仍然樂觀奮起的精神尤其令人感佩。如能堅持,該生洵能成長為一位品學淵粹的優秀人才。詩曰:

石榴花未放,清芬已沁人。秋高氣爽日,不許只留馨。

3、馮思琦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樸勤敬,熱愛集體,品學兼優。團隊意識和協調能力強。本學期先擔任班長,後擔任學生會生活部部長,兼任***理論課代表,工作積極負責。

學習努力刻苦,成績名列前茅。詩曰:好學又深思,璞常琢自琦。

兼顧公私事,馮唐運可移。

4、陳敏敏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樸勤敬,熱愛集體,品學兼優。本學期擔任班級學習委員,克服走讀的不便,工作積極負責,組織參與各項班級活動。學習認真努力,成績名列前茅。

詩曰:敏行敏求一身渾,金玉其中難具陳。早來晚去匆匆急,在校在家同樣心。

5、**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熱愛集體,品學兼優。本學期擔任班級治保委員,工作認真負責。學習努力刻苦,成績優秀。

詩曰:唯有牡丹真國色,浩然正氣對王侯。先生步態如學就,月下花前有隱憂。

6、閔露青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樸勤敬,熱愛集體,品學兼優。本學期擔任過班級的副班長和學習委員,後來又擔任學生會治保部部長,同時兼任小學語文課程與教學論課代表以及捨長,工作積極負責,富有團隊意識和組織協調能力。在配合任課教師一起抓好全班同學的專業學習的同時,自身學習認真努力,成績名列前茅。

詩曰:一門文化源錫師,露潔冰清志不移。品學兼優排前列,學生會裡展英姿。

7、姚瑤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品學兼優。本學期擔任班級組織委員兼古代文學課代表,工作積極負責。學習認真努力,成績優秀。

詩曰:辭別瑤池降人間,姚黃魏紫不鬥妍。超群品學令人羨,妙筆一枝助神添。

8、王璐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個性比較突出,本學期在班級擔任了副班長和班長,同時兼任計算機課代表,工作積極負責,希望以後能夠進一步加強團隊意識,積極調整自我以適應工作的需要。學習上總體成績比較優秀,但各科似乎不太均衡,希望能夠正視自己的長處和不足,加強專心努力,爭取更好成績。

詩曰:有志圖王者必仁,為璐攻石也苦辛。工作學習優可稱,偶爾迷機欠認真。

9、劉辰伶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班級文娛委員,工作積極負責,組織參與了班級各項活動。學習認真努力,成績優良。詩曰:新莽登基漢祚淪,令辰

齊集光武身。千餘年後共和國,劉氏又出伶俐人。

10、吳宇橋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樸勤敬,熱愛集體,品學兼優。本學期擔任班級團支部組織委員和大學語文課代表,工作積極負責。在配合任課教師一起抓好全班同學的專業學習的同時,自身學習認真努力,成績優秀。

詩曰:人心宇宙可相通,須仗仁賢架橋功。自古地靈人傑處,陶都原不讓吳中。

11、陳柳伊良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能夠參加班級組織的一些活動。學習比較認真,聰明能幹,成績尚可。希望能夠總結自身的得失,進一步端正學習態度,繼續努力刻苦,爭取更好成績。

詩曰:楊柳憔悴損,秋水照伊人。天生質不負,品學優可陳。

12、周智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品學兼優。本學期擔任班級文娛委員兼教育心理學課代表以及捨長,工作積極負責。學習認真努力,並能配合任課教師一起抓好全班同學的專業學習,成績優良。

詩曰:孔子繼周公,仁義禮智誠。如今五者外,又領教心風。

13、錢文霞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班級生活委員和大學英語課代表,工作盡職盡責。學習比較認真努力,成績良好。

詩曰:日照澄江落綺霞,魚龍潛躍見文華。柳枝輕蘸都洗淨,縱有銀錢不用花。

14、韋敏捷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工作積極負責。學習比較認真努力,成績良好。

詩曰:痴心不改續韋編,自願投身大舍間。千般靈敏一時怠,孰料他人捷足先。

15、趙曉暉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班級宣教委員以及學生會文娛部成員,工作積極負責。學習比較認真,成績尚可,但還須努力,爭取全面更大進步。

詩曰:曉月西天掛,朝暉東海來。不凋松雪質,為國儲英才。

16、唐鳴倩良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能夠參加班級組織的一些活動。學習比較專心,希望調整學習狀態,多向同學或老師請教,爭取理想成績。詩曰:

女兒本唐唐,鳴聲猶未央。若為眼疾故,還應倩醫幫。

17、章茜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品學兼優。本學期擔任班級勞動委員,不事張揚但盡職盡責。學習認真努力,成績優秀。

詩曰:茜金植江畔,獨立不章章。蜂蝶無從擾,自然蓄芬芳。

18、黃若霞良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能夠積極參與班級各項活動。學習比較認真,成績良好。希望能夠總結自己的長處和不足,調整自我,爭取更大進步。

詩曰:若言日子太平常,理應用心對課堂。志存霞舉學時緊,他日猶能報炎黃。

19、王夢妍良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能夠積極參與班級各項活動。學習認真,比較努力,成績比較良好。詩曰:王謝堂前燕,非唯夢裡歸。妍媸自鑑別,不用外人催。

20、朱琳琳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班級團支部宣傳工作,積

極向上,踴躍組織參與班集體各項活動。學習認真,刻苦、努力、細心,取得優秀成績。詩曰:胸中貯琳琅,時而發亮光。琳琅滿人目,金鳳沐朝陽。

21、範張青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捨長,工作積極負責。學習認真刻苦,成績進步很大,取得良好的效果。

詩曰:軍中一範膽氣張,畫粥斷齏苦遍嘗。青春常伴憂樂度,萬代千秋頌賢良。

22、陳婷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班級生活管理方面的工作,積極細緻負責。學習認真努力,成績比較優良。

詩曰:娉婷弱質承大任,會計細心不惟勤。但願時間分配好,兼優品學自可陳。

23、何青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班級勞動委員,工作積極負責。體育成績突出,代表學校參加省級運動會。

學習認真努力,成績良好。詩曰:陵上柏青青,能當四季風。

具其堅貞質,何止賽場功?

24、張一泓良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班級文娛委員,工作積極負責。學習還須努力,成績才可望理想。

希望端正學習態度,正視自身的不足,積極調整自我,爭取更好成績。詩曰:坐在後排不聲張,課程學習一樣藏。

泓坳潛龍出頭日,專心刻苦才得償。

25、陸冰心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班級治保委員和捨長,工作積極負責。學習比較認真,希望多作努力,爭取更好成績。

詩曰:江東陸氏名,亙古一放翁。心地賢聖本,冰輪湧雲峰。

26、耿晨倡優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班級體育委員以及體育課代表,工作積極負責。學習認真,有些學科可能努力不夠,希望以後作些調整,爭取更好成績。

詩曰:耿耿星河欲曙天,晨光乍露空氣鮮。身心康健成績好,自可倡揚眾人前。

27、週飛良

該生遵守校紀班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本學期擔任學生會生活部工作,積極負責。但前半學期學習有所懈怠,未能充分發揮自身潛能,成績不夠理想,希望端正學習態度,勤奮努力,爭取更好成績。

詩曰:燕雀四周圍,鳳凰不想飛。再鼓沖天勁,可鳴動地雷。

大專生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情況 姓名 000 性別 000 民族 000 籍貫 000 婚姻狀況 000 電子郵件 000 手機號碼 020 通訊位址 0000 教育背景 2009.9 2012.6 大學 2006.9 2009.6 高中 2003.9 2006.6 初中 社會工作 2011.12 2012.0...

大專生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 學校 專業 姓名 時間 實習目的 根據學校對大專生的畢業實習要求,我在奧特斯科技 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畢業實習,大專生畢業在本公司實習報告。畢業實習的目的是 接觸實際,了解社會,增強勞動觀點和社會主義事業心 責任感 學習業務知識和管理知識,鞏固所學理論,獲取本專業的實際知識,培養初步的實際工...

大專生畢業鑑定

珍貴的三年大學生活接近尾聲,特此總結一下大學三年的得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顧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看清將來要走的路。我的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大學時,腦子裡想的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然而很快我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