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班元旦主持詞

2023-02-12 16:24:04 字數 1324 閱讀 1833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

時光從日曆上一頁頁飄落下來,我們又來到了歲末年尾。在這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我們的孩子和家長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新年的到來。

現在我宣布:實驗幼兒園小二班元旦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表演節目正式開始:

下面就請出我們今天的主角---可愛的孩子們帶來的精彩表演吧!

一、律動《喜洋洋》

時光飛逝,又到千家萬戶辭舊迎新的時候了,新年來到,祝福大家新年好。下面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小二班全體孩子們給我們帶來他們精彩的表演:《喜洋洋》。

二、瓊林語言表演

謝謝你們的精彩表演。

1、下面請大家欣賞小二班全體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瓊林表演:

手指遊戲《手指寶寶做運動》《小兔子蓋新房》《點點窩窩》

古詩《詠鵝》《憫農》

兒歌《下雨》

2、下面的分組進行瓊林語言表演展示:

第一組:《阿嚏》《見面》

第二組:《媽媽和娃娃》《小露珠》

第三組:《魚》《小氣球》

第四組:《數數歌》《釘釘板》

第五組:《學唱歌》《搬雞蛋》

三、歌曲串燒

下面有請我們小朋友給大家表演歌曲串燒:

《找小貓》《大蘋果》《香蕉船》《大西瓜》《神奇玩具箱》

《玩具真有趣》《扮家家》《玩具進行曲》《小小蛋兒把門開》

小朋友們表演完了,掌聲送給我們的小朋友,我們的寶貝們會的還是真不少啊!

四、舞蹈

1、《小跳蛙》(男生)

池塘裡面有一群快樂的小青蛙,我們一起去看看小青蛙們在幹什麼吧?下面請欣賞小二班的小男生給我們帶來《小跳蛙》。

2、《小青龍》(女生)

《滴滴答》(女生)

哇!小男生的表演很精彩,我們小女生也按捺不住自己,也想展示自己了,小麵有請小女生上場,給大家帶來精彩表演!

3、親子節目:

下面有請噹噹小朋友和他的媽媽給我們帶來精彩節目,掌聲有請!

4、《妖怪操》集體

欣賞完當當小朋友的精彩表演後,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識一下我們好玩的的《妖怪操》。有請小二班的全體小朋友,大家掌聲歡迎

5、《大王叫我來巡山》集體

下面請欣賞上非常流行舞蹈《大王叫我來巡山》掌聲有請!

6、《手指運動》集體

接下來請欣賞舞蹈《手指運動》。

五、集體親子舞蹈《親子歡樂頌》

下面有請爸爸媽媽們上來和小朋友們一起做運動,請欣賞《親子歡樂頌》

六、結束語

歡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難忘,衷心祝願各位家長工作愉快,祝願我們的小朋友快樂成長,祝願我們的幼兒園錦繡輝煌。實驗幼兒園小二班2023年元旦文藝匯演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光臨與參與!再見!

六二班元旦主持詞

1號 三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2號 我知道我知道,今天是乙個羊出白雪的日子。1號 喂,你也該讀讀書了,是陽春白雪。3號 對對,就是這個羊出白雪的日子。眾人皆無語 4號 我知道我知道,今天是十二月30日,是元旦。1號 對了,三位,你知道我們為什麼還站在這裡不回家嗎。2 3 4號 我們得忙正事呀!1號...

小二班評語

吳星旖 活潑可愛的你在園能聽老師的話,能與小夥伴友好相處,畫畫畫得很棒,遊戲時也能積極參與,真了不起。如果能將自己的想法與小夥伴一起分享,你會交到更多的朋友。老師希望長大一歲的你能有更好的表現 殷嘉豪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能自己穿 褲,自己吃飯。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和大家做好朋友,還能遵守課堂...

三二班公升旗主持詞

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三年級二班 女 敬愛的老師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女 嶄新的一周又開始了,男 在這清新明媚的早晨,女 我們齊聚在美麗的二十二中校園內,舉行莊嚴地公升旗儀式。男 擔任本週公升旗班級是三年級二班。女 三年級二班是乙個團結互助,積極向上的班集體,51名同學肩並肩,手挽手形成乙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