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三年級學生的期末評語

2023-02-12 16:24:03 字數 514 閱讀 9831

你是乙個愛學習,很懂事的孩子,你穩重塌實,從不高聲大氣,有良好的修養。平時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學習的楷模,希望你再接再厲,記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名言。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孩子。你辦事利索,作業完成迅速,但就是不太主動,有些完成任務似的,你愛玩,上課的狀態不太好,不能集中思想聽課,正是因為沒有主動學習,成績的提高就不很明顯。老師希望你在假期裡多看書,不斷充實自己,尤其要提高寫作能力。

你是乙個特別聰明的孩子,有很強的接受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愛動腦筋,知識面廣,學習成績優異。但你比較調皮,不太遵守紀律,有時還愛搞惡作劇,所以同學們常打你的小報告。另外,你的書寫有待加強練習,希望你的字也和你的成績一樣漂亮。

如果你能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將來一定是乙個不同凡響的男子漢。

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比較認真,作業能按時完成,書寫工整。但學習的自覺性還有待提高。

與同學能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新年來臨之際,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課堂上大膽發言,更上乙個新的台階!

三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1王程 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但在老師心中,一直認為 你很不錯。你積極發言,活潑可愛,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如果你能在每次盡情 玩耍後,靜下心來,坐端正,做到 心眼口,信皆要 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2吳鎮宇 你在打乒乒時,總是那麼的專...

三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1.你是乙個聰明活潑的女孩,普通話說得流利,平時能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思維敏捷,時常做小動作,自控能力較差,希今後取他人之長,補自己之短,努力提高學習成績。2.你是乙個忠厚 老實的男孩。平時能和同學友好相處,氣量大,膽量較小,但上課不專心,愛開小差,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

三年級學生期末評語大全

8 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對待學習,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維較敏捷,做事不服輸。你又是乙個好動的孩子,課上總是注意力分散。喜歡玩耍,並不是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是不會獲得知識的。老師贈你一句話 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切記 要學會管住自己。9 你是個與眾不同的孩子。雖然做事常常出人意料,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