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客戶邀約方案

2023-02-12 16:12:02 字數 564 閱讀 7583

麗水名門端午節前客戶來訪邀約方案

一、針對近期專案來訪量小的情況,加之臨近收麥季節,外出務工人員陸續返鄉,意向購房客戶勢必會在這期間內到縣城各樓盤看房,為抓住這一潛在客戶群體:

從5月23日起至5月31日期間,**邀約前期案場逗留的未成交客戶、來訪客戶、來電客戶,**邀約他們帶上家人可在收麥前閒暇時候到麗水名門售房部了解專案情況,利用專案近期買房送現金送家電;一期清盤鉅惠,買房送裝修;來訪還有精美摺疊太陽傘贈送等話術吸引意向客戶到售房部看房。

2、針對端午節答謝新老客戶方案:

為了更好的利用專案老客戶這一優勢,增加老帶新成交量,在這一傳統節日到來前,**邀約全部老業主到售房部領取端午節禮品。

從6月1日起至6月9日期間各置業顧問**通知老業主,公司答謝老業主送端午節禮品(太陽傘、粽子1盒、水果1箱),近日可帶上親戚朋友到售房部領取禮品(粽子1袋)。

三、線上宣傳推廣配合:

利用專案微信***、社旗**等網上平台推廣客戶答謝活動,實行線上網路推廣、線下**邀約相結合的方式擴大活動的宣傳範圍。

在活動前、中、後期對此次活動內容、現場**等內容進行發布傳播。

2023年5月21日

端午節客戶祝福簡訊

端午好,好端午,端盤端蛋端粽子 端午好,好端午,端平端安端吉利 端午好,好端午,端福端貴端祥瑞。端午節,端出好心情,端出好生活!端午節,朋友的祝福悄然送至,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公尺一樣粘上就不掉!端午節,送你乙個快樂 粽子 先幫...

端午節致客戶的賀詞大全

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輕輕鬆鬆 團團圓圓,恩恩 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端午節到了,祝你 身體像粽子一樣壯實,愛情像糯公尺一樣粘稠,工作像粽葉一樣輕鬆,生活像粽餡一樣豐富 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到了,祝你 事業過 午 關斬六將,家庭 午 谷豐登,生活 午 彩繽紛,才智學富 午 車,朋友...

端午節活動方案 端午節,與愛同行

三一文庫 總結報告 工作計畫 端午節活動方案 端午節,與愛同行 一 活動主題 端午節,與愛同行 敬老院之行 二 前言 1.活動背景 現在的中國社會老齡化越來越嚴重,子女由於工作繁忙很少與老人在一起,有關部門也關注到老年人增長的情況,老齡化嚴重等,在生活上也給予了老人很多的幫助。但是老年人生活過於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