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風險點自查防控承諾書

2023-02-12 06:39:03 字數 911 閱讀 7307

職務:局長

分管工作:全面工作

承諾內容

1、遵守黨和國家的各項方針政策,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執行各級紀委決策部署。

2、緊密圍繞單位工作實際,堅持教育、制度、監督並重,構建切實促進和有效保障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認真落實「一崗雙責」的工作任務,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

3、做好每年度的公開承諾,認真踐行諾廉、述廉、評廉和考廉制度。

4、在建設專案審批、排汙費收繳、行政處罰等執法過程中,不搞優親厚友,嚴格依照法律規定辦事,自覺接受群眾和社會監督。

5、任人唯賢,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則。嚴格執行財經紀律,堅決杜絕奢侈浪費,厲行節儉。

保證兌現承諾。如有違諾願接受通報批評、組織處理和相應的黨政紀處分。誠懇歡迎廣大群眾進行監督。

單位舉報**:4126347

紀工委舉報**:4165131

縣紀委舉報**:4125799

廉政風險防控承諾書

為深入貫徹落實**、省委以及省國資委有關反腐倡廉建設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進一步構築國有企業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促進企業生產經營管理水平的不斷提高,實現國有資產的保值增值,積極開展廉政風險防控管理工作,堅決執行xx公司和xx公司的安排部署,全力保障風險防控工作有效推進,並鄭重承諾如下:

1、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並恪守職業道德;

2、嚴格執行本崗位所制定的廉政風險防控措施,確保措施落實到位,保證不出現不廉潔行為;

3、保證不發生有損企業形象的行為,始終致力於強化公司經營管理,不斷提高企業經營效益,促進企業健康、有序、高效執行。

本人願承諾主動接受廣大幹部職工的監督。若承諾不實,一旦出現不廉潔行為,自願按照相關法律法規以及公司的規章制度接受處分。

廉政風險防控崗位:

承諾人(簽字):

年月日注:本承諾一式兩份,乙份單位(處室)留存,乙份報公司紀委)

單位廉政風險點自查及防控承諾表

單位 蓋章 規劃局填表時間 201年5月10日 說明 本表一式三份,乙份報縣紀委黨風室 乙份公示 乙份備案。個人崗位廉政風險點自查及防控承諾表 填表時間 2011年5月 10日 說明 本表一式三份,乙份報單位黨委 黨組 乙份公示 乙份備案 縣管領導幹部另報乙份縣紀委黨風室 個人崗位廉政風險點自查及防...

個人廉政風險點自查表及廉政承諾書

個人廉政風險點自查表 單位 蓋章2012年09月07日 個人廉政風險防範承諾 填表說明 1 崗位職責指個人所在崗位的職權及承擔的工作任務。2 從思想道德 崗位職責 工作流程 制度機制 外部環境等五個方面,查詢可能引發個人不廉潔行為的因素,確定和填報風險點。3 思想道德風險,重點查詢由於個人世界觀 價...

個人廉政風險點防範承諾書

附件5單位 蓋章 澧陽大垸填表日期 2012年9月15日備註 本表一式三份,乙份自己保留,乙份公示 乙份存檔。附件5單位 蓋章 澧陽大垸填表日期 2012年9月15日備註 本表一式三份,乙份自己保留,乙份公示 乙份存檔。附件5單位 蓋章 澧陽大垸填表日期 2012年9月15日備註 本表一式三份,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