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防火管理技術措施

2023-02-12 04:15:02 字數 827 閱讀 1540

一、工程概況君臨江南小區工程位於寧波北侖區小港鎮紅聯村,南臨緯四路,東為渡口路,建築面積100258平方公尺,結構為地上十八層框架,地下車庫一層。由建設單位提供電源和水源,施工單位接至施工現場。本工程計畫2023年7月2開工,2023年3月初竣工。

二、消防安全組織管理網路體系1、消防安全組織措施建立以專案經理為領導的消防安全領導小組,健全消防絡。落實消防安全責任,真正做到縱向到底,橫向到邊。消防設施布置均勻、合理、重點部位多配,並配置在不易碰撞又使用方便的位置。

2、消防絡

3、分包工程配合管理措施a、各分包單位必須納入總包的消防安全管理。b、各分包單位必須服從總包所組織的各個消防安全管理體系的領導。c、各分包單位必須遵守總包單位的消防安全管理的各項有關制度。

4、消防安全教育管理a、進入本工程的所有管理人員及生產職工,均必須接受消防安全教育。b、對新來的職工在上崗前必須進行消防安全教育,否則不得上崗。c、熟悉本工種的消防安全技術操作規程及消防安全生產責任制。

d、堅持管生產必須管消防安全的原則,在計畫、布置、檢查、總結、評比生產的時候,同**比消防安全工作。e、對分包的分部分項工程在簽訂工程合同的時候,同時簽訂消防安全責任書,明確責任,納入本工程消防安全管理。f、加強消防安全的宣傳力度,現場除布置好五牌一圖外,在現場醒目處、出入口區域懸掛各種禁止、警告、警令和提示標誌。

g、加強施工現場消防安全檢查和現場管理,在檢查中發現不安全因素,及時指定專人整改,限期完成。h、每月組織職工學習消防安全知識,提高職工防火意識和技術素質。三、消防安全技術措施1、工程消防安全措施a、施工到每乙個分部分項工程時,必須將消防安全措施跟上,只能超前不得超後。

b、按消防安全措施的總體規劃進行分部分項的實施。c、在施工區,布置相應的滅火器。

施工現場防火技術措施

施工現場防火技術措施.txt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 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 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施工現場防火技術措施 施工現場各部門 專業防火措施 一 模板堆場防火須知 1 木料堆場嚴禁吸菸。2 木料堆場嚴禁動用明火。3 木料堆場 製作場不准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及危險物品。4 夜間作業不得使...

施工現場防火技術措施

衢州市社會福利院休養樓幕牆工程施工 現場防火 技術措施 浙江金瑞建築裝飾工程 2011年10月10日 一 施工現場的特點及火災隱患 本工程施工工地樓層較高,場地相對狹小,各種作業較集中,現場人員多,交叉作業頻繁,施工法各不相同,臨時使用的電纜多,機械工具多,管理上困難,存在不同程度的火災隱患。二 施...

防火技術措施

一 施工現場用火工作,認真貫徹 預防為主 防消結合 的方針,立足自防自救,堅持安全為主,實行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對職工進行經常性的防火宣傳教育,普及消防知識,增強消防觀念,自覺執行各項防火規章制度。二 施工現場設定防火警示標誌,施工現場辦公室內掛有防火責任人,防火領導小組成員名單 防火制度。動火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