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管理科安全工作職責

2023-02-11 02:18:07 字數 516 閱讀 2491

管理制度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1、認真貫徹執行有關質量體系的法規、規定和規章制度。按作業指導書監督安全部門,做好安全工作。

2、做好質量宣傳教育及檢查督促工作,做到安全質量同步發展。

3、嚴把質量關,為安全工作打基礎。

4、參與擬訂安全規章制度和各項安全操作規程。督促相關部門認真執行安全管理系統。

5、參與重特大事故的調查分析,並提供必要的有關技術資料。

應負責任:

1.不認真履行《安全責任書》中的職責,對上級和公司的安全生產指令和布置,不及時傳達貫徹,不及時研究安排、影響安全生產工作正常進行的。

2.發現下級違章指揮和員工(包括勞務工)違章作業不制止及處罰的。

3、已發現事故隱患,不採取防範措施和整改;已經發生事故,對責任人不追究,重複出現同類事故的。

4、本人違章指揮,違規操作,違規用人(指駕駛員、操作手、和特殊工種)造成事故的。

5、對反映的安全生產中存在的隱患,有能力解決而不及時解決的,或無力解決而不及時匯報,導致事故發生的。

現場安全管理科職責

1.熟悉掌握公司各種安全技術規程及安全生產 環境管理的規章制度,負責落實生產過程中規章制度的貫徹實施。2.全面負責現場安全管理工作。3.督促 檢查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及安全生產責任制的落實情況。4.指導各部門做好新產品 新裝置 新工藝 新材料的危險源辨識,過程控制和狀態檢查工作。5.參與對重要生產裝置 ...

工程管理科工作職責

工程管理部是基建辦公室的下屬機構,主要承擔工程技術和工程質量管理,主要職責是 1 負責工程技術工作,提供技術諮詢,參與工程建設策劃 2 負責工程勘察設計,審查勘察設計方案和勘察報告 設計圖紙的質量 3 負責施工管理,審查施工組織設計 施工技術方案 施工進度計畫等 4 參與勘察 設計和各施工單位考察 ...

資產管理科工作職責

1 規範公司資產的經營管理,維護資產的安全和完整,提高資產使用效益,確保資產保值增值。認真貫徹執行市聯社資產經營管理辦法和規定,結合公司實際情況,制定 完善公司資產經營管理辦法及實施細則。2 負責商場 店面 倉庫 食堂 場地及其他公司資產出租,擬定租賃方案,報市聯社批准實施,及時做好合同簽訂 保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