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區負責人崗位職責

2023-02-11 02:18:04 字數 578 閱讀 4805

在廠部和生產排程的領導下,負責水區(包括預處理系統、選擇池、氧化溝、二沉池、汙泥回流幫浦站)生產執行過程的組織和管理工作。

一、認真執行公司和廠部的決定,負責組織和管理水處理的工作。

二、根據廠部和生產排程下達的工作計畫,結合本區的實際情況組織實施,確保工作計畫的全面完成。

三、負責水區水處理裝置管理和動力管理。

四、熟悉本廠汙水處理工藝流程、工藝引數,掌握水處理區有關構築物,裝置儀表、管路系統的功能和用途。

五、熟悉掌握本區有關機械裝置、儀表的操作方法和安全操作規程及維護保養。

六、及時匯報生產中存在的主要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法和建議,認真執行生產排程的排程單,保證生產上的統一指揮。

七、加強對職工的安全教育,清除隱患,安全生產。

八、負責本區考勤,合理調配生產人員,提高勞動效率。

九、與相關部門配合,做好銜接工作。

十、嚴格執行各項操作規程,安全制度,交**制度和巡迴檢查制度。

十一、為避免事故發生和擴大,有權對生產現場突發問題採取應急措施,但應及時向廠部和生產排程報告。

十二、負責完成本區生產任務和清潔衛生工作。

十三、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質量負責人崗位職責

貫徹執行國家有關藥品質量管理的法律 法規和政策,積極推行gsp在企業的施行。負責起草企業藥品質量管理制度,並指導 督促質量管理制度的執行。負責建立企業所經營藥品幷包含質量標準等內容的質量檔案。負責首營企業和首營品種的質量審核。負責藥品質量的查詢和藥品質量事故或質量投訴的調查 處理及報告。質量管理人員...

技術負責人崗位職責

專案總工程師 技術負責人 崗位職責 一 協助專案經理負責專案質量體系的建立 執行 審核 改進等各項工作,在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方面對專案經理負責。二 在專案經理的領導下,對專案工程的施工技術管理工作負具體責任。三 熟悉合同檔案及施工圖設計檔案,對設計圖紙的工程數量進行複核,及時糾正圖紙可能存在的遺漏或...

現場負責人崗位職責

安全第一 質量第一 一 安全職責 1.安排並協調好工人住宿飲食及生活區的安全 包括工人下班後的管理 2.注意加強工人的素質教育及自我保護意識,杜絕安全事故及出現打擊鬥毆等突發事件 3.對工地及宿舍區臨時用電規範性及使用電動工具的安全性的管理 4.加強倉庫的管理做到安全無事故 5.注意加強在施工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