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器廠人力資源專員崗位職責

2023-02-11 02:21:03 字數 704 閱讀 6636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1.負責檔案管理工作。

2.負責勞動合同的簽訂、戶口榜案調動、社保增減員及勞動用工手續的辦理。

3.負責新員工入職手續的辦理。

4.負責做好人員配置及招聘工作。

5.負責員工異動手續的辦理與跟進。

6.協助主管收集公司績效考核制度實施問題和效果的相關資訊,協助主管改進、完善並監督執行公司績效考核體系和規範。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人力資源專員崗位職責

1.負責制定用工制度 人力資源管理制度 勞動薪酬制度 人事檔案管理制度 員工手冊 培訓等規章制度,做好各類人力資源狀況統計 分析 調整 查詢和人員資訊庫建設工作,並根據企業實際情況 經營計畫等制定人力資源計畫,確保人力資源工作按照企業發展的目標日趨科學化 規範化。2.制定激勵性的薪酬福利制度及方案,...

人力資源專員崗位職責

一 崗位名稱 人力資源專員 二 所屬部門 總經辦 三 直屬上級 人力資源主管 四 崗位定員 1人 五 崗位描述 參與制定人力資源戰略規劃,為重大人事決策提供建議和資訊支援,負責人力資源各項事務的管理。六 崗位職責 1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組織及時提出人力資源戰略規劃建議 2 對公司重大人事問題提供建議 ...

人力資源專員崗位職責

一 工作細則 1 做好公司和ktv人員招聘需求調查,聯絡招聘相當渠道,及時補充ktv人員,每週進行匯報 2 做好人員需求招聘廣告刊登 更新跟進,西部工作網等 每天至少更新兩次,報刊發布要及時準確,具體發布時間人力資源專員需向行政總監口頭申請 3 招聘工作與學校方面做好及時溝通,做好與學校的長期合作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