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保健員崗位職責 版

2023-02-11 02:21:02 字數 876 閱讀 4328

1、對全園幼兒身體健康負責,協助園長貫徹實施有關衛生保健方面的法規、規章和制度。

2、按要求建立必要的表或卡、登記本及記錄,把好新生入園關,定期做好體檢記錄分析工作。

3、認真做好檢查,發現情況及時與班級教師和家長聯絡,採取必要措施,做好病兒服藥、觀察護理工作,控制傳染病的發病率。

4、研究調配統籌幼兒膳食,制定每週食譜及做好驗收工作,定期做好營養分析,督促、指導檢查全園工作人員做好飲食、飲水和環境衛生。

5、向全園工作人員和家長定宣傳幼兒保健等常識。

6、督促指導保育員做好園內一切消毒工作,嚴格按要求執行。

7、負責保健室內的藥品、裝置、用具保管工作。

8、做好在園幼兒安全、衛生方面突發事件的處理工作。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歲月如煙,流年似錦。乙份煙火,一度春秋。左手染墨,右手繁華。

只言片語,哪能寫得盡五味人生?只道是文字如弦,拔動心的音律。用文字記錄花的芬芳,美妙心的花朵,綻放楚楚動人的奼紫嫣紅,在流年深處,讓文字的河流淺淺流淌,流過花朵依然芳香的冬夏,流過燈火闌珊處那個我日夜思念的他,流過絢爛如夢的年華,在心底留下深深淺淺的足跡。

這個世界,唯文字可與生命相媲美。文字,活色生香,生命,踏過茉莉一樣的芳香,遇見乙份柔情,輾轉一念執著;文字,如夢似幻,生命,跨過童話一般的世界,美妙乙份夢幻,陶醉乙份溫馨;文字,五味人生,生命,嚐過酸甜苦辣,遙看一席芳華,落滿輕舞飛揚的繽紛枝葉,在風景如畫的年華,築起乙份堅強與灑脫,如痴如醉,笑看人生。

一不小心,愛上了文字,將它深深地永存於心底;一不小心,跌落文字的溫柔鄉,讓它吻我千百遍;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芬芳裡,沉醉不知歸路;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花海裡,看不盡的詩詞歌賦,享受不盡的唐風宋雨;一不小心,跌落在文字的故事裡,入神地聽它講纏綿悱惻的愛情,聽它講如詩如畫的家鄉風景。

保健員崗位職責

一 熱愛本職工作,遵守 教工職業道德規範 全心全意為幼兒服務。二 按照衛生保健工作規範,制定工作計畫 措施 制度,並組織實施 檢查 總結。要求每學期確定研究專題,每學年完成一篇專題 三 負責全園師生的衛生保健 膳食營養 健康 安全等工作的宣傳 指導 監督與管理,及時了解,認真分析,主動反饋並調查,確...

衛生保健員崗位職責

1 遵守國家有關的法律法規和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堅守工作崗位。2 結合學校實際,制訂學期 年度學校衛生保健工作計畫。3 堅持以預防為主的醫療方針,經常對學生進行衛生健康宣傳教育,培養學生良好的衛生習慣。配合上級和學校開展的愛國衛生等教育活動,進行黑板報 櫥窗宣傳等工作。有計畫地培訓學生衛生骨幹隊伍。適...

幼兒園保健醫生崗位職責

一 協助園長具體負責全園幼兒的衛生保健工作。二 根據衛生部門的要求,按 規程 綱要 的有關規定,制定幼兒園衛生保健工作計畫並健全幼兒園內各項衛生保健制度。三 堅持預防為主的原則,認真做好每天的晨間檢查,做到一摸 二看 三問 四查,發現病情,及時隔離,做好消毒 上報 登記工作,並和家長取得聯絡。四 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