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監控員職責 5

2023-02-11 02:18:03 字數 432 閱讀 3647

1、按規定使用監控消防等裝置、設施。

2、定期協助設施管理中心技術人員對各類監控、消防等裝置,設施進行檢查,記錄裝置運轉情況,發現問題及時匯報禮賓部主管。

3、詳細記錄當值期間的工作情況,保持與當值管理人員的暢通聯絡。

4、忠於職守,工作嚴肅認真,密切注視監控,消防等裝置工作情況,隨時掌握監控區域內的動態情況,發現問題按程式或應急方案處理。

5、嚴禁擅自開機,使用**辦理私人事務,保持專用**暢通,嚴禁吸菸、看報刊、脫崗,嚴禁與他人在監控室內閒聊。

6、對日常工作中發現問題應及時報告,不得延誤,並詳細記錄時間、地點、程度、原因和處理結果,將詳細情況以書面報告呈禮賓部主管。

7、保持監控室內的清潔工作,使工作環境處於良好狀態,嚴禁在室內食用任何物品,免招老鼠侵襲和破壞裝置。

8、注意保密,嚴禁無關人員闖入,如需檢視資料,須得到禮賓部總監的批准。

電視監控員職責

上海科瑞物業管理發展 河南分公司 一 保持良好的工作環境,不得在監控室內存放個人物品,公共財物要存放整齊,每班保持操作台物品 設施 裝置清潔有序 二 禁止無關人員進入監控中心,如因工作需要進入監控中心應進行登記 做好保密工作,不向無關人員洩漏自己的工作任務和監控設施 三 監控中心內嚴禁吸菸,不得接待...

小區監控方案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社會不斷的進步,小區監控系統主要是對出入小區的人員及車輛的情況進行監控。小區出入人員複雜,為了保證小區人員及車輛的安全,為小區建立一套智慧型數字監控系統是必不可少的。小區監控系統對小區的重要部位進行重點監控,如 對小區大門口 主要出入口 樓道出入口 停車場等進行24小時全實時監控...

監控員崗位職責

郴州市財政局小區 所屬部門 秩序維護隊 匯報上級 秩序維護隊長 一 遵守員工守則,服從崗位和班次的安排 注意儀容儀表,按規定著裝並佩戴工牌,保持服裝清潔整齊,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二 熟練掌握監控室監控系統 消防報警等裝置的技術效能及操作方法,了解財政局辦公大樓 業主 住戶 單元分布情況,熟悉財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