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訊中心工作人員崗位職責

2023-02-10 23:00:08 字數 951 閱讀 1182

**辦主任職責:負責主持**管理辦公室日常工作;召開本部門工作例會,聽取各崗位人員工作匯報,研究部署各項工作;組織本部門人員開展政治、業務學習;協調本部門各崗位工作和各方面關係;完成局領導交辦的其他事宜。

綜合管理崗職責:負責本部門公文處理、檔案歸檔、公章管理和內勤事務;起草本部門綜合管理制度、工作計畫、工作總結以及其他各種綜合性材料;負責編輯文章和採訪報道;監控**各欄目內容;開展目標管理考核和**建設績效評估;做好本部門工作例會和學習記錄;協助主任督查管理相關崗位工作;完成本部門負責人交辦的其他事宜。

資訊發布崗職責:負責起草資訊發布管理辦法和資訊發布員管理辦法;按時發布和配合其他部門發布新聞快訊、工作動態;定期更新特別推薦、經驗交流等欄目內容,統計並通報省局各部門和各市局資訊發布和**訪問及應用情況資訊;負責局長信箱、**諮詢等欄目反映問題的回覆提示;完成本部門負責人交辦的其他事宜。

**建設崗職責:負責起草**建設和發展規劃;負責**基本架構設計和建設方案實施;負責起草本系統**建設績效評估指標體系;負責**技術和相關應用程式開發;開展**建設、發展和應用情況調研,提出合理化管理建議;負責與資訊中心相關崗位人員的工作協調;指導各地**建設,完成本部門負責人交辦的其他事宜。

系統維護崗職責:負責起草系統許可權管理制度;負責系統許可權設定和網路裝置的配置,熟悉系統各種應用軟體,做好網上業務系統的維護和管理工作;做好本系統**技術知識和**應用的培訓管理工作;負責本部門問題解答;參與**技術和相關應用程式開發;完成本部門負責人交辦的其他事宜。

網頁製作崗職責:負責省局內、外網網頁設計、製作和網頁美工,負責各欄目的設計和調整;負責稅法庫維護更新,參與**技術和相關應用程式開發;協助**建設崗人員指導各市局**建設;完成本部門負責人交辦的其他事宜。

安全管理崗職責:負責起草**安全管理制度和應急預案;負責伺服器維護和網路安全,負責每日資料備份;做好安全管理日誌;負責本部門裝置登記管理事務;參與**技術和相關應用程式開發,協助網頁製作崗進行網頁設計;完成本部門負責人交辦的其他事宜。

就業指導中心工作人員崗位職責

就業指導中心主任職責 1 宣傳和貫徹落實國家有關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方針政策。2 全面負責畢業生就業工作,明確任務,合理分工,妥善協調畢業工作中的各種關係,及時處理畢業工作中的困難和矛盾。3 負責擬訂就業相關制度的制定,對就業工作人員工作進行指導 檢查和考核 4 負責接待來校洽談 參觀的企業領導。5 負...

土地整理中心工作人員崗位職責修改

主任 1 負責主持土地整理中心全面工作 2 主管財務科室 綜合科室 3 負責單位財務預算的審核及各項經費的報銷等工作 2 負責各類專案及專案資金的協調 業務指導工作 5 負責中心幹部職工的思想教育和廉政建設工作 6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副主任 1 協助主任做好土地整理中心工作 2 分管業務科室 ...

資訊中心人員崗位職責

一 網路管理員崗位職責 1 協助資訊中心主任制定學校網路建設及網路發展總體規劃,組織並實施年度計畫。2 確定網路安全及資源共享策略。3 負責公用網路實體,如伺服器 交換機 路由器 防火牆 閘道器 配線架 網線 接外掛程式等的維護和管理。4 負責網路賬號管理 資源分配 資料安全和系統安全。5 負責計算...